哭龙 | 男同竟在我身边

*袁成伟x李小龙 左右摇摆不定中

*太久不写了 如果觉得很别扭也别揍我

*会持续深入了解这对cp的(o´ω`o)ノ



----------------------------------------------------

        李小龙见着袁成伟第一面的时候,他正在撕一颗水果硬糖的外包装袋——锯齿状的,硬生生被他撕开无数个角,愣是给整平滑了,就是拿不到内里的糖。


        事后李小龙觉得,这是那块糖给自己的警示,而自己没能在当时就意识到的事实是。


        袁成伟不是个善茬。


 

        用闫扬威的话说,袁成伟长着一张极具欺骗性的脸——你总觉得这样的人无限接近于无脑电竞文的男主角,表情冷漠,操作一流,登录游戏走到中路便稳如防御塔。


        当然,前提是他不能开口讲话。


 

        袁成伟在班上的存在感并不高,作为刚来的转学生被老师安排在了李小龙的右后方,第一列的倒数第二排,旁边就是因为重新装修而亮得有些过分的玻璃窗,是一个十分好摸鱼的位置。李小龙嘴上不说,心里是有些酸的。


 

        “那个新来的袁成伟,不对劲。”


        “哪里不对劲?”


        “我怀疑他是这个——”李小龙曲了曲自己的食指,神色严肃得像是蹲在上路三角草丛里的打野。


        “我长得这么帅,我该不会有危险吧?”李小龙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胸,没消停半会便又开始自说自话。“如果是他的话,我也不是完全不能考虑……做人嘛,谈恋爱性别别卡得那么死,你说是不是?”


        大哥,说人家是男同,我看你比较像男同!


        砰,上单一个闪现,以无语宣告着李小龙本次gank的失败。


 

        不得不说,安安静静坐在窗边写模拟卷的袁成伟,再套上几层滤镜,可以夸一句恬静的美男子,只要忽略掉他的笔都是跟同学借的,四舍五入甚至可以冲击一下校草。


        好吧吹过了,组草可以吧,毕竟他们那个学习小组就他一男的。


        袁成伟的学习成绩不差,硬说还挺好的,按理说不应当被分到与李小龙一个班,可聪明人做出的选择,自然有他的理由。


        写完试题的袁成伟吹了吹卷子上被橡皮擦出的碎屑,把试卷倒扣在桌面上,单手撑起自己的下巴,视线转移到了窗外。


        那是李元浩所在的班级,这个视角是最好看到他的。


 

        袁成伟说不清自己对李元浩有着怎样的心思,只是知晓此人阴差阳错在这所学校里还没毕业的时候,他就来了。


        连东西都没带齐,全靠借的。


        在这其中,他最先记住的,是李小龙的名字。


        咳,是个人都能记住吧,也太突出了一点。


 

        “哎,哥们你借我那么多东西不还,还挺好意思的呀。”


        “你不愿意?”袁成伟侧过身来与李小龙对视,第一次发现,对方的嘴唇长得还挺好看的。


        “也、也不是这么个意思,有来有还再借不难这个道理你总归懂吧?你好歹也给我些什么?”被盯到有些不好意思的李小龙悄悄地捏住了自己校服的衣角,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思绪。“不然搞得像我在包养你一样,这不太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呀。”袁成伟贴心地帮李小龙拍了拍身上其实并不存在的灰尘,神色轻松。


        “你就包养我吧,阿龙。”


        “这证明我有魅力。”


        “……”


 

        我就说他是男同!


        但是,哥们我心跳得怎么那么快呀?


        难道我也是男同?


 

        正值青春期的李小龙同学,因为思虑过重,当晚就做了噩梦。


        是不是能定义成噩梦且不说,那画面看起来就挺惊悚的。


        也不知是不是包养二字起了决定性作用,在梦里的他穿着不知哪搞来的反正看着挺贵的西装三件套,特装逼地坐在真皮沙发上,旁边站着袁成伟。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穿着日本女高中生制服的袁成伟。


        ……兄弟你都穿女装了你别冷着个脸行不行?


 

        李小龙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又或者应该说他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他就醒了。


        手里只剩下了袁成伟穿着的那双长筒袜的触感。


        别搞我了。坐在床上的李小龙捂住脸。我以后再也不乱说话了。


 

        无论再怎么纠结,学还是要上的,梦里的主人公也是要面对的。李小龙踱着步子走进了校门口,跟袁成伟撞了个正着。原本还在纠结到底是躲起来还是打招呼,如果是后者,什么话作为开场白会比较好的李小龙,发现对方压根没正眼瞅自己。


        妈的,自作多情说的就是他李小龙本人。


        哎,这不是李元浩么,他俩认识——?


        原本还在为不用尬聊而感到庆幸的李小龙在教室里坐稳后,细细一琢磨,品回味来了。


        在面对李元浩时的袁成伟,明显是有些不一样的。


        “老板早上好。”


        妈的,管他是谁家的,只要看上了,对面的野也照反不误!



 
评论(4)
热度(47)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