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龙 | 有点心机又何妨

*啊 好想搞杏转

*其实我搞的是百合



-----------------------------------------------------

        李小龙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你要跟我刚,我必奉陪到底。这样的行事作风所带来的后果就是,很容易栽在老/阴/逼的手上。


        光看外表的话,袁成伟本人似乎和这三个字半点沾不上关系——不过话又说回来,谁会觉得逢人便傻笑,让人看着心情就多云转晴的史森明,在赛场上会专门骗别人的闪呢。


        不过作为住在一个屋檐下的室友,李小龙深知袁成伟远没有看起来那么的纯良——除了在面对李元浩,骗吃骗喝骗衣穿的时候,怎么能笑那么恶心!


        有电脑的地方就那么一层,身为职业选手,泡在训练室的时间比呆在卧室的时间长那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说要完全忽略袁成伟看向李元浩的眼神,李小龙只能选择捏着自己的嗓子,虚虚地趴在桌上,喊一句,臣妾做不到啊。


        小丫头片子,怎么还有两幅面孔。


        李小龙穿着那件直播间的观众都要看腻的红格子外套在袁成伟旁边cos多动症儿童,他发现在面对对方的时候,智商直线下降,喜欢怎么幼稚怎么来——都说到这份上了,不用肩膀烦一下,怎么对得起袁成伟刚才漏掉的炮车兵?


        “哥们怎么又漏了呀,做男人,不能这么不行。”


        “还不是因为你在这儿?”袁成伟转过头来,淡淡地扫了一眼。


        李小龙觉得自己多半是病了,这么凉的一道目光,他硬是品出了几分调戏的味道来,突然笃定这要是在古代,袁成伟一定是个唱戏的,在舞台上把人的心偷走以后,摘下行头卸了妆,便施施然的走了。你若上前质问,只会得到上挑的眉眼一双,挟着你听不真切的嗓音。“我怎么了?”


        “我在这儿怎么了,还能干扰到你?”幻想与现实重叠,李小龙突然觉得有些不服气,尽管耳朵尖尖已经红得像是煮熟的虾米,愣是把脸凑了过去,在发觉对方真的有亲上来的意思以后,果断败下阵来,主动拉开了距离。


        “你不是要包养我么,在金主爸爸面前我有点手抖。”


        李小龙对天发誓,说包养这事儿纯粹就是他嘴巴贱,只是想看袁成伟被恶心到的精彩表现,谁曾想这人竟然好好应下了呢?


        至于你问李小龙为什么要去恶心袁成伟,嗨,小学男生为什么要欺负女同学,这个中缘由还需要敞开来说?心知肚明不就好了。


        什么意思?李小龙自顾自地做着补充,我的吊比小学男生的大多了好不好?


        时至今日还要跟小学男生比尺寸的人,怕是比小学男生还要幼稚个几百倍。


        李小龙对袁成伟的喜欢非常纯粹,他自认为哪怕这狗比真喜欢男的,也跟他李小龙没什么干系,这么大个李元浩在那杵着呢。所以小小阿龙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一点心理包袱都没有,成天的耍滑头犯贱,能蹭就蹭,负担什么的完全不存在。


        可他忘了,袁成伟看起来再怎么没有攻击性,那也是走中路的。


        也不知道听谁说的,玩中路的,一般都比较狠。


 

        “你在干什么……?”休息日,李小龙因为前一天晚上玩手游上瘾熬了夜,整个人还处于懵懂的状态,从被窝里探出的脑袋像顶着一个鸡窝。


        “试衣服,我/操啊,这裙子怎么那么短,我感觉往我的腿里灌风。”


        “你真要穿女装?不是说绝对不会穿给人看的吗?”


        “我没有穿给人看啊,我只是穿给你看。”


        “操/你——你在骂我不是人?”没睡醒的李小龙读不出这句话背后的深意,又或者说,是不敢,怕想了就会让自己万劫不复。


        “喜欢吗?”穿着制服裙的袁成伟显得更清秀了,那双从裙摆里露出的大腿白得直晃人眼睛,踩上床的时候有着明显的凹陷感,让李小龙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他奶奶的,对队友出手会被开除么,能不能看在我是被勾/引的份上只是罚款啊?


        “你、我……我不是因为你穿女装才喜欢你的。”大脑过载的李小龙没头没脑地蹦出了这么一句听起来有些傻气的话,随后警报声在脑海里炸开,让李小龙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再也不和眼前的人有什么纠葛。


        “那我们是两情相悦啊,来做吧。”


        “好啊,你不是牛逼么,你不会以为我不敢吧?”李小龙在床上坐起来,试图表现得很勇,率先解开了自己睡衣的扣子,还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来吧!”


        袁成伟觉得这样逞能的李小龙可爱死了,真怕自己控制不好把人弄得下不了床。


        “你别紧张。”袁成伟吻了上去,李小龙尝到了些许甜味,整个人晕乎乎的。


        你说怪不怪,这人明明在用我的牙膏,但凭什么他的味道这么好闻。


        “我会很温柔的。”


        “哼,渣男一般都这么说……等等,我是被干的?”


        “那不然呢?”


        “操,你都穿裙子了,难道不应该撅起屁股乖乖给爷搞?”


        “别动。”袁成伟沉下脸,一把扣住了李小龙的下巴。“如果你今天还想下床的话。”


        First Blood。


        RNG丶Cryin击杀了RNG丶XLB。


 
评论(2)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