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爱情游戏

*惊了!0202年了竟然还有人写这cp!

*非职业选手设定 年龄操作

*莫名其妙的无厘头三姐妹设定



--------------------------------------------------

    你很难界定刘志豪这人到底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比他吃东西还要生冷不忌。


    总而言之,就是喜欢漂亮的孩子。


    但往往从床上下来的那一刻,他就觉得不是那么喜欢了。


    嚯,好一个渣男。


    经验太过丰富的后果就是,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心动的感觉了——久到你让他写这两个字,他都要掏出手机在输入栏里试探一番的程度。


    当然了,再把心动二字默默地删掉。


    不过这并不妨碍刘志豪继续游戏人间——笑话,没有人规定一定要在小鹿乱撞的情况下才能张开自己的双腿,这是令人感到欢愉的生理反应。


    “大家好,有新鲜的帅哥吗?”


    “你要看帅哥吗我给你看——”永远跑在吃瓜第一线的陈文林顶着他那个被刘志豪评价为一看就是上海男同交流群使用率TOP5的头像跳了出来,发的语音条都仿佛包裹着浆果色的气息。


    “你发的这照片,这么糊能看出个什么啊?不是吧林林,你都混到去偷拍男高中生了?”


    “他成年了!我没犯法!”


    “管住你的嘴吧,上下两张都是。”


    “小孩子最麻烦了。”一边说着这个话的刘志豪撕开了薯片的包装袋,正想放一片进嘴的时候恍惚想起自己好像在减肥,默默地又放了回去。


    “被喜欢上了就会很麻烦啊,那种炽热的感情太让人有负担了。”


    “——再者说了,技术也不够好啊!”像是为自己的不负责任找补一般,刘志豪弱弱地补充了后半句。


    “你懂个锤。”陈文林现在完全就是进入爱情森林迷雾的小鹿,一双眼睛湿漉漉的,逢人就想诉说自己的心上人有多么的好。


    “和喜欢的人做/爱,那比吃春/药都有用。技术什么不是最重要的。”


    “知道你的新欢是处/男了婊/子,有男人的贱/人立刻给我爬,蕉呢?又去网吧玩游戏了?”


    “你说他该不会是网恋了吧?好可怕,会被人骗财骗色吗?”


    “……少看点法制新闻,我看你比较可能被人骗,你拍的那个校服,那学校里头很多韩国人吧?不怕他睡了你以后就跑了?”


    “他睡了我还想走那证明是我不行,怪人家组撒?”


    “上海话我听不懂,蕉哎,再不回话没有你的晚饭吃了!”


    “我在上分。”


    “上上上,这小/逼/崽/子又在上分,英雄联盟是他情人吧?”陈文林的语气恶狠狠的,仿佛抓到自己小孩早恋的老母亲。“小心被游戏里的猥琐男骗/炮!你个小胳膊小腿的,冒充个萝莉不是什么难事。”


    “如果能爽到的话,不是不行。”胡显昭窝在网吧的座椅里,发育不良的身体看起来活脱脱就是个未成年人。“我们家这辅助有病吧,怎么那么爱接q。”


    “可能在吸引你的注意。”一家之主刘志豪发表了权威性结论,丝毫不觉得这种钓凯子入脑的发言有什么问题。“我出门买点东西,你们今晚自生自灭。”


    “刚才说好的做晚饭原来是你骗人的吗——”


 

    一般来说,刘志豪是网购派,对于线下购物说不上热衷。


    可赶巧今天像是被鬼迷了心窍,在一家大型超市前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出去约/炮要用的东西好像快没有了,顺道补点货吧?


    而就在那家会员制的超市有点令人害羞的柜台前,刘志豪遇到了身穿校服的洪浩轩。


    “这小哥的肩好宽啊。”这是食肉派刘志豪的第一反应。


    第二个反应,现在的学生都这么有钱了吗,这家店一般人看都不敢看一眼,何况走进来。


    ——哦!小子是不知道吧!所以现在在柜台前装杯?结果发现自己并买不起?


    哎呀小伙子,你为了女朋友的幸福买好东西这样的行为我很是欣慰,也提倡大家向你学习,但是不要磨蹭那么久耽误阿姨,啊呸,姐姐的时间好不好?等姐姐的男人排成队呢。


    “这位小同学,麻烦你让一下好吗?”刘志豪捏着自己被陈文林评价听了想吐然后被前者反驳你那是腹泻的嗓子娇滴滴地开口,心里却在骂这小崽子没事长那么高做什么。


    “啊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到后面有人,你先选吧。”


    妈的好帅——身材好就算了,这张脸我也好喜欢啊,如果他不是学生的话,今晚就躺在我的床上了啊。


    就在刘志豪捶胸顿足犯花痴的时候,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就陌生人而言,两个人的距离是不是被对方拉得过于近了。


    再加上二人面前这些红红蓝蓝的方形小盒子,在外人眼里,这就是一对光天化日之下丝毫不顾及他人感受秀恩爱的狗男男。


    下一秒,懂的人知道是不好意思,不懂的完全可以认定为性/爱表演秀——洪浩轩附在刘志豪的耳后,声音低沉。


    “你能不能给我些参考,我完全不懂这些。”


    “呵呵,我也是随便看看,小同学挺早熟哈,现在不该是努力看书的年纪吗?”


    “我不小了。”洪浩轩说这话的时候,刘志豪甚至能感受得到对方胸腔振动的温度。


    “你要不要看看?”


    “你要给我看?那我们加个微信吧。”


    “好啊。”


    “……?”


    然后刘志豪迷迷瞪瞪捡了几盒自己常用的避/孕/套和润/滑/油,跟着洪浩轩一前一后走出了超市,在对方声明自己要从这个地铁站下车的时候,刘志豪还下意识地冲人摆了摆手,之后就哪儿都没去,径直回了家,连洗澡到一半得出来帮他开门的陈文林的辱骂都没听进去。

 

    坐定以后,刘志豪才后知后觉的,像一位被调戏了的黄花大闺女在沙发上弹了起来,一副奴家被人污了清白不要活啦的死样子,突兀地发着春。


    “我今天被一个学生仔性/骚/扰了!我的天呐!”


    “还有这种好事?”莫名其妙成为今晚主厨的陈文林从厨房里探出头,“不过谁说的不碰学生来着,打脸疼不疼?”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乱说——”


    “那他为什么给你发穿着背心的照片?”


    “操陈文林你个死丫头,不要偷拿我的手机!”


    “这不完全就是你的菜,你竟然就这样回来了?你来大姨妈?”


    “……泥塑适可而止,过了就没有美感了。”


 

    “老板,怎么今天突然有兴致穿校服了,您以前从来都不……”


    “什么话,我现在分明就是还能够穿这身衣服的年纪啊~只是工作的时候不适合而已。而且我看到他那张明明被我吸引住却因为身上的制服而动摇的脸,我好兴奋啊。”


    “老板,我对您的性/癖/好不感兴趣您不用说那么清楚,明天晚宴的衣服到了你试一下。”


    “对了,明天我老婆会去吗?他好像不怎么喜欢呆在那种场合,没到时间就找男人玩去了。”


    “明天的晚宴刘先生算是半个主家,于情于理都会出席的,这点您放心。”


    “你就不能改口叫他夫人吗,满足我一点小小的虚荣心。”


    “老板,我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你说,我这么宽宏大量,会原谅你的。”


    “微博推广的小说,少看一些,对工作无益。”


 

    别看刘志豪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泼皮样子,但穿上西装以后就是个人模人样的正经富二代。他端着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完美笑容穿梭在人群中,尽心尽力地执行着他在会场上的职责。


    就在他盘算着今晚到底要选哪个人跟他共度良宵的时候,手机里的微信提示亮了。


    “在做什么呢?”是洪浩轩发来的信息。


    “我在宴会上,好无聊哦,穿着西装真的好累。”这条信息发出去以后刘志豪恨不得剁了自己的手,想要撤回的时候又不得不应付跟自己打招呼的人,只好作罢。


    “那结束以后我帮你脱掉好不好?”洪浩轩看到这种社交场合下维持着假笑的刘志豪,心里觉得可爱得紧,说出的话有如脱缰野马,收都收不回来。


    “你怎么在这里?!啊,我说呢,没点家底的人也不会在那个地方……你是拿了你爸的邀请函吧?怎么,作业做完了就想出来见见大世面?”


    刘志豪一边说话一边默默地倒退,一是被气势吓到了,所以被迫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二是借此提醒自己——妈的,还不如是个穷学生呢,竟然是个富家公子哥,还正是上学的年纪,也不知道家里老头是谁,要是知道被我拐上了床,岂不是要把我给阉了。


    看着刘志豪给出的台阶,洪浩轩也没戳穿他,将这些小动作尽收眼底,下意识地将领带松了松,继而向前压去。


    “我是洪浩轩,家父时常跟我提起先生,让我多学、多看,刘先生,你一定要好好地教我哦,无论什么方面都是。”


    看着洪浩轩那副势在必得的模样,刘志豪突然感到有些口渴,下意识地吞咽下了自己的口水。


    至于他这紧张兮兮滑动喉结的样子在洪浩轩的滤镜下有多诱人,想必没有人敢告诉他。


    刘志豪这二十几年来,别的优点说出来或许会有人质疑,但在敏锐性这方面,他数一数二——不然也不会流连花丛而片叶不沾身了,没点警觉心真玩不好这种桃色游戏。


    只见他礼貌地笑了笑,转过身去拿了杯香槟想润润喉,金属眼镜架折射出来的光遮住了他的神色,定睛一看,才发现。


    他背身的目的是在于想要拿出手机,继而偷偷删掉洪浩轩的微信。


    鬼知道这么隐蔽的行为是怎么被洪浩轩发现的,这或许也就是此人年纪轻轻就取得了巨大成就的原因。


    洪浩轩再一次压了过去,这次甚至更过分些,因为他搂上了刘志豪那被西装勾勒出来的腰肢,明明动作很强势,语气却是实打实的委屈。


    “我这跟你说着话呢,你怎么还想着聊微信,是我不够迷人么?”


    你就是太迷人了我怕我控制不住我寄几,所以先行一步把你这个祸害给端了,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哈!


    刘志豪力气没洪浩轩大,只得任由他摆弄,自己也清楚当着人面儿删掉微信似乎也太不礼貌只能放弃,谁知道这么一投降,就被对方握住了手。


    “你微信里的人太多啦,删起来也麻烦,把我放在最前面,方便你找我好不好?”


    “嗯?……哦,好、好的。”


    像是怕刘志豪反应过来一样,洪浩轩温温柔柔地指引着对方进行这一系列操作,末了还趁着身高的优势在刘志豪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动作快得让刘志豪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然后在刘志豪的脑海里,蓦然响起了英雄联盟里水晶爆炸的声音。


    这场游戏,显然他成为了输家。


    这让刘志豪无法接受,他的争强好胜甚至可以说是刻进了血液里,哪怕明知道这是个名为挑衅的陷阱,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撞了进去。


    “想让我一直把你留在置顶也不是不可以。”刘志豪终于从迷糊的小笨蛋切回了平日里花蝴蝶的样子,做作地扯着洪浩轩的领带,挑起自己一边的眉毛。


    “今晚你让我满意,我就能让你满意,这个交易做吗?”


    “当然。”


 

    后来,刘志豪在一张尺寸夸张的大床上醒过来的时候,突然想起了陈文林在家里说的那句话。


    妈的,原来他说的都是真的——欸,不是说我们家浩轩技术不好的意思哦。


    至于怎么就维护上了这件事,旁人不敢懂,自然也就不敢问了。



 
评论(13)
热度(43)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