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心花怒放

*我恨加班 我恨下雨

*今天的比赛要赢啊崽子们



--------------------------------------------

        其实洪浩轩看到刘志豪状似无意地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心下是有些难过的。


        他本来就是想很多的人,刘志豪的一句“我也想要个皇冠”让他联想到了很多事情。


        刘志豪的职业生涯很长,高光时刻不能说没有但总归不是笑到最后的那种人——而他俩成为队友的时间又太短,一起并肩作战的机会满打满算其实也只有一个春季赛,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最后领奖的时候并没有站在一起。


        这不免得让洪浩轩有些难过,并且把刘志豪的这句话给无限放大开来。


        就在洪浩轩胡思乱想的时候,刘志豪的电话拨了过来。


        跟装了监控设备似的。


        “喂轩轩呀~”


        “嗯。”洪浩轩应着,在心里默默许愿,希望电话另一头的,自己喜欢的人,能一直用这样无忧无虑,带着点被偏爱的人所特有的语调跟自己撒娇讲话,不被任何烦心事所叨扰,永远能够开心。


        “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啊?去一家铺里拿点东西,地址我微信上发你哦。”


        “雇我干活费用很高的,老板要不要先付点定金呀?”


        “……知道了,地址给完你我会给你个五毛钱红包的,谢谢你了。”


        “不嘛不嘛,你给我个亲亲我才愿意出门。”


        “我就日你祖宗了洪浩轩,喊你出门办个事怎么那么几把烦,给你爹麻溜着,没工夫跟你这整些五五六六的。”


        “……哦。”到底谁传染了我老婆东北腔!我杀了那人!



        这个季节的北京,有种安定人心的魔力。


        气温虽低却不会给人带来刺骨的感受,凌冽的寒风中颇为难得的夹杂着些水汽,让人觉得非常安逸。


        洪浩轩穿着长款外套走出门,身姿挺拔得像是街道两旁屹立着的树,好帅一男的。


        但事实上从小就在南方长大的他,已经要被这大风给吹得东倒西歪,瑟瑟发抖了。


        没事儿,反正这会我老婆又看不见。


 

        循着导航来到刘志豪所说的店时,洪浩轩长舒了一口白气。


        北京他是真不熟,基地又远离市区,平常也没时间出来逛逛,能走到这确实花了一番工夫。


        尽管洪浩轩再三比对了地址与店名,确定这是刘志豪要自己来的地方,但心中不免还是有些疑惑——平常没看着刘志豪喜欢买什么首饰啊,来这里拿什么呢?


        “您好这位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到您?”柜台小姐的职业笑容甜甜地挂在脸上,其中还夹带着几分能看到帅哥的喜悦之情。


        “您好,我是来帮朋友领东西的,他的名字是刘志豪。”


        “啊!您来拿刘先生的东西呀,真是不好意思拖了那么久……他点名要的款式只能由我们在国外的总部来做,原材料我们这边一般都是没货的,所以交货期久了一些,您先坐着喝杯水,我去帮您拿。”


        柜台小姐说完这一长串,滴溜溜地跑了,原本就因为是帅哥而服务态度极好,此时又发觉是大客户的朋友,更是积极,一眨眼的功夫又闪了回来。


        “您看,这对戒指很好看吧,内侧还刻了两个人的名字……噗,您别跟刘先生说是我问的,他留下的名字好奇怪啊,哪有人叫Karsa跟Zzitai的啊,网名儿吗?”


        洪浩轩面上表现得很平静,垂下去的左手握着拳,短短的指甲戳进肉里,避免自己很没面子地在这个店子里嚎啕大哭,可谓用上了全身的气力。


        “您这儿……”洪浩轩说这话的时候带上了些许的北京口音,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被谁给传染的。“是不是有定制的服务?可以做皇冠吗?”


        “没问题呀!”柜台小姐的眼睛闪闪发亮,觉得自己今年的营业额一定很漂亮,已经开始谋划要换取多少天的带薪年假了。


        “您是想要戒指还是项链?咱们店的绝大多数饰品都可以做成皇冠式样的,您可以对着产品目录慢慢挑,然后如果有实物的话,我帮您从仓库里调来给您看看。”


        “不是的,我想要的是皇冠本身。”


        “……那会很贵哦?”


        “没关系。”


        有的男人,表面上是一副为了哄爱人开心准备要一掷千金看起来很酷的模样。


        但实际上,他脑子里想的全是回到基地里要向多少个人借钱这样现实的问题。



 
评论(12)
热度(39)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