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适当的信息交换

*副cp是琪月 避雷注意

*虽说是卡姿文但其实两位都没有出现



---------------------------------------

        张月开又哭了。


        戴志春杵在旁边,觉得自己应当做些什么——奈何他的知识储备实在支撑不起他能够有所动作,只好敛下眼皮,转过头去专心致志地收拾自己的外设。


        姿态到底是怎么处变不惊地处理卡萨的?不会觉得对一个正在哭的人无从下手吗?


        素来没什么烟火味的戴志春头一回在心底里产生了些许疑问,同时燃起了一点不知该不该说适宜的念头。


        今晚要打电话去问问姿态吗?


        ……算了,太麻烦了,不管是解释还是学习怎么去安慰人。



        王康灿洗了澡以后一个鲤鱼打滚跃龙门翻上了自己温暖的小床,宣告了一天的结束。


        浩轩哥今天也是完美压制住了对面打野,太强了啦!


        没来之前听说是个软弱的爱哭泣的人,看来传言有时候并不是那么可靠的!


        呀,说到关于浩轩哥的传言,似乎还有一个听起来特别没影的……


        找人问问吧?


        行动力大概能倍杀戴志春的王康灿立刻拿起了手机,为避免一问出口就被发现,自诩小机灵鬼的王康灿选择了戴志春,觉得这简直是个完美的方案。


        显然他没有考虑过戴志春为此一无所知的可能性。


        “琪琪琪琪琪琪!”


        “?”原本窝在床上玩消消乐的戴志春被人打断了觉得有些不爽——虽然他爽不爽回人微信都是一个问号,没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听说之前浩轩哥经常在基地里哭哎,我怎么从来没见过?”


        奇了怪了,今天是跟哭过不去了是不是。


        “可能因为现在没人哄了。”


        “嚯!”捕捉到关键字的王康灿一下来了精神,整个人散发出一种“你要是唠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的气息,打字的速度都快了些。


        “谁啊谁啊?浩轩哥有女朋友的吗?那现在是分手了?”


        “没有分手……只是不住在基地里了而已。”


        “哇靠这么劲爆!有照片给我看看吗?如果你这边没有我就去套我们老大的话。”


        “……”戴志春想了想,好不容易从手机相册里翻出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刘志豪,堪堪发了过去。


        “你发志豪哥的照片给我干什么?“


        “他不是你志豪哥。”


        “怎么就不是了呢?不能因为不是一同入队的就不是了啊!”


        “他是你嫂子。”


        “天啦噜。”


        “……以后RNG试训的时候能不能顺便测一下智商?”


        “那没事,我们老大的智商也不高!”


        “我把聊天记录截图发给小明了,你好自为之。”


        “戴志春我翘你妈!”


        戴志春放下手机,觉得安慰人这事是学不会的,尤其是自己,太不靠谱了。


        想着想着,不知怎的想到了先前自己还住在北京,从训练室里走出来想要回到房间里去的时候,看到的刘志豪正安慰着洪浩轩,但安慰安慰着刘志豪被洪浩轩按住了的画面。


        戴志春在床上打了个寒颤,觉得安慰人真是个技术活,做得不好还要献身给对方的。


        “琪琪?我洗好澡了,你要用浴室吗?”


        “……我待会儿去。”戴志春看着张月开弯下腰来显露出的湿漉漉的头顶,心下啧了一声,对自己好像没什么看头的身高头一次感到了不满意。


        如果去安慰正在哭泣的人会被扑倒的话,自己先行一步扑倒对方是不是就行了?


        想法向来很简单的戴志春,头一回有了自己的主意。

 
评论(9)
热度(55)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