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爱 | 吉祥三宝

*一家三口设定
*别问我怎么生出来的 脑洞不需要逻辑(理直气壮



-----------------
石川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也是日本国家乒乓队的新晋王牌。

她有一个说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话的日本妈妈,和一个被人叫做魔王的中国爸爸。

从小耳濡目染的她打得一手好球,也学会了用拼音打字跟中国友人对话。

她的魔王爹是乒乓球坛的传奇,以拙劣的让球演技闻名全世界,也因此引发过多次家庭矛盾。

“你不尊重我!”

“我哪儿不尊重你了啊别瞎想。”

“就今儿的11比1!”

“哎不是,你也不是第一天打球了咱这圈子不打对方零蛋儿不是约定俗成的吗?你还打人韩国那谁11比0呢。”

“我那不是让了没让好吗!”

“那不就完啦!我好歹给你让成功了。”

“但你丫根本没把球发过来!呜呜呜!”

“我要这么会演我就去争奥斯卡了我争这金牌干啥啊?”

“……”说不过爸爸的妈妈又哭了,真是乐此不疲。

石川的日本妈妈因为皮肤很好,即白皙又细腻,还成天摆着个笑脸,被人叫做瓷娃娃。妈妈至今活跃在球坛的一线,还担当了日本队的队长。

已经退役的魔王爹不知道是闲出屁了还是想利用公职欣赏一下妈妈的苦瓜脸,总而言之就是坐上了解说席。

“福原选手有什么特点呢?”另一个解说问道。

“呃…”魔王爹有点为难,那么多年过来了冷不丁被人问自己老婆有啥特点还真是很难回答,那夸夸日本特有的好了。“她那拍子不错。”

她的魔王爹真的很不会说话,石川从小就知道这一点,也很不能理解那么容易哭的妈妈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冷面大魔王,所以她在很小的时候问过一遍。

“妈妈你为什么要嫁给爸爸呢?”

“因为她很强啊,强的人就是美人。”

“喵喵喵?”又不是挑对手啊妈妈!而且妈你还老被人家打哭!



大部分时间石川是和妈妈一起练球的,在队里集训完了在家里有时候也会打上几场。

妈妈虽然看着软,技术还是超一流的,就可惜老是碰上一些怪物。

石川在输了以后会夸妈妈打得好,并虚心请教球路和发力方式,场面温馨又美好,不能更其乐融融。

就是要忽视在外面打了会网球美其名曰出出汗的魔王爹不过脑子的发言。

“你妈?别学你妈打球,她反手就是随便扒拉两下,你要好好练基本功。”

“好的父亲。”

“……你又不尊重我!呜呜呜!”

哎呀感觉之后家里要发生一点少儿不宜的事了!已经长大成人的石川暗戳戳地想,我还是跑出去找马龙喝酒吧!

评论(27)
热度(93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