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STICK(1)

*一时挖坑一时爽 一直挖坑一直爽

*非常规娱乐圈明星包养设定

*有raro、水昭等副cp出没 请注意避雷



------------------------------------------

        刘志豪打开自己的微信,看到左下角通讯录多出的数字1,挑了挑自己的眉毛。


        他是个很注重隐私的人——具体表现在不仅是手机分为公用和私用,想当然的,微信账号也不可能只有一个,这是他的个人私下会使用的账号,知道的人并不多。


        按平常的话,刘志豪是不想理会的,想加他的人多如牛毛,每个人都给个眼神,他得累死。


        但这个号真没几个人能知道,走得近的人也是清楚他脾气的,不会很轻易地给出去。


        托刘志豪刚忙完手头一个大项目现下实在对工作上的事儿乏得很,外加上有几分无聊的福,他将手指移了过去,看到了申请人的头像。


        这二次元头像真是震惊我全家……来加我的人是个小孩儿吗?


        ——啊,是家里一个谁的孩子吧,说有问题要问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姓喻?听家里说年纪轻轻挺有能力的,就是爱好还处于青少年阶段,跟凌冽的做事风格颇有反差。


        那这样就说得通了。刘志豪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把人调整到放松状态,想着解决完这个事儿就喊司机把自己运回家,结束一天的行程。


        “刘总好。“


        “私底下不用这么拘谨的,叫刘叔就行。”


        刘志豪是老来子,年纪不大辈分不小,他认真想了想,姓喻的那位严格来算是他的侄子,虽然年纪可能没差多少,但也不能平白无故乱了辈分,被他家老头子知道,又得念叨到天亮。


        说完这句话以后,刘志豪久久没得到回应,思索了一番是不是现在的小年轻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同叔字辈的人相处,对方没回也没多想,唤了司机把自己载回家。


        到家洗了澡以后,刘志豪随意地穿了身浴袍,窝在自家沙发上,头发湿漉漉的带着几分水气,软软地趴在他光洁的额头上,直到这个时候才能察觉到,刘志豪的年纪并不大。


        这种时候的人是最敏感,也是最脆弱的,能最大程度地接收到来自他人的诱惑。


       不过在先入为主认为对方是哪个亲戚的小孩以后,看到这样一句话,刘志豪的第一反应是噗的笑了出来。


        “刘总最近需要人陪吗?”


        于是这时候就破案了,对方应该是个花了些力气搞到自己私人号的小模特或者小明星,这是上赶着让自己潜规则来了。


        “挺能耐啊,谁给你的这个号?花了不少钱吧?这是来毛遂自荐了?“


        “唔,我答应了不能说的……刘总您别难为我。”


        说完还发了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包,把刘志豪逗乐了,轻轻地笑了出来,浴衣因为动作的关系一边滑了下去,露出了圆润的肩头,并且升起了逗弄人的心思。


        “你是不是业务不太熟练啊?要想求人办事态度不得先端正好?“


        “是……我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可以说是鼓起所有的勇气了!我连说刚才那句话都在备忘录里演练了七八次……”


        “那我没理解错的话,你是想被我包养吗?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啊?”


        “是……是吧?我叫洪浩轩,今年20了。”


        “哎,那不是还在读书?”


        “学籍是还在但因为要赶通告其实也没在认真上课就是了……”


        “那怎么办呀,我喜欢读书好的,不喜欢花瓶,而且我甚至不知道你长得如何。”


        “我、我长得应该挺帅的。”


        “应该是什么意思,没图你在这说个什么劲儿?”


        “他们都说我的自拍不好看……您等等,我去找一下照片。”


        “杂志精修图我不看的啊!”


        洪浩轩急吼吼地打开和别人的聊天记录,总算是挑出了一张他自以为还过得去的照片,上面的男孩子鼻梁高挺线条分明,弹奏着乐器的手指纤长而又美丽,连额边流下的汗水都显得十分的迷人。


        刘志豪收到以后下意识地屏住呼吸,然后拉好了自己的浴袍,莫名有种不好意思的情绪飘了出来,觉得有些别扭。


        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给打断了,看到上头显示的名字以后,刘志豪十分熟练地在接通以后放远了一些,避免自己的耳朵遭受摧残。


        “哥~救我!”


        “你是又在网上装女孩子被人捉住然后打了一顿吗?乖乖被打然后去医院吧。”


        “我哪有装妹子,也没有被打,哥你不要乱说。”


        “小林公主惹人喜爱?是这个id吗?我记得好像是这样。”


        “……哥你这样讲话有点破坏人设,你应该是不苟言笑的霸道总裁。”


        “我一不霸道二还没坐到总裁的位子,说吧文林,又怎么了?”


        “我、我包养一个韩国小明星的事情被我爸知道了……然后我的卡被他停了,哥你能借我点钱用吗?我之后算利息还你。”


        “你也太喜欢那个人了吧,你知道一个集团的负责人都不敢跟我说要和我算利息吗?行了待会儿我让助理给你转钱,你先安顿好你自己吧,好有出息啊你,多大年纪了还能因为这种事情没钱用,包养明星这种事我以为现在都过时了。”


        “哥你不懂的啦,他那么笨,如果我不照顾他的话,会被人骗的。”


        “我是不懂。”说着这句话的刘志豪嘴角勾起了一个笑。“我反正这辈子都不可能去干包养某个明星这么无聊的事的。”


 

        过了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复的洪浩轩垂头丧气,决定在下次回归以前,把自己身材练得更好些,避免再出现给金主发了照片却吸引不了对方这样的糗事。


        他该不会把我好友给删了吧!不要啊!


        于是洪浩轩试探性地发了一句话,用来确定自己是否还完好地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成功发出去以后长舒了一大口气。


        “刘总在忙吗?那我就不打扰您了,希望您能够考虑一下我,晚安。”


        挂断电话以后,刘志豪才看到了这条信息,对于这样的道别品出了一丝甜,像小时候在自家果园里迷了路,实在忍不住偷吃的果子一样。


        于是他笑着打下了晚安两个字,并且把洪浩轩的照片保存了下来,手机一放,沉入了甜美的梦乡。


        哎,是不是有人听到了打脸的声音?



 
评论(4)
热度(31)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