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DoubleJ篇

*祝大师姐生日快乐

*北美一家三口设定 前C9双C出没避雷注意



------------------------------------------

决定要举行婚礼的时候,Jensen正窝在客厅的毛绒地毯上玩赛车类游戏。


一个弯道超车以后他获得了本局游戏的胜利,也因此得以抽出空来关心一下家庭的大事。


“什么?”Jensen放下手柄掏了掏自己的耳朵,不甚确定地问道。“你们的意思是,想要重新举行一次婚礼?”


“注意你的言辞Nicolaj Jensen,我和你妈还没来得及举办婚礼你就出现在这个家庭里了,接着就是照顾你的衣食起居还有打点你学校的事儿……这不就没时间了吗?“


“听出来了Peter,你的意思是我是家里的累赘,这个事情其实挺好解决的。”

 

“——你想办法调整我们州最低的结婚年龄就可以了,那我能够立刻消失在你的眼前并且搬出去住。”


“你认为我会允许自己儿子的婚礼在我这个老爸之前?太天真了J仔~“


 

“你们在谈论什么?”曹容仁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从厨房走了出来,在看到Jensen想要拎起一块就吃的猴样轻轻地拍了一下小孩的手背,用眼神示意着“先去洗手”。


那么现场就只留下一名嫌疑人了,这样对提审更为的有利。


“说说吧Peter,你们两父子的小脑瓜里又有什么奇思妙想了?”


“我在关心他的情感生活,我发觉他已经有了结婚的意向,这是一个危险信号。”


“我的想法与你不同,我倒觉得这是证明Jensen有了独当一面的决心呢。”


“好的,那其实我是在教他如何讨女友的欢心。”


“你确定是‘女友’”?


“……你说得对。”


 

其实,在举行这场婚礼以前,最忙碌的人应该要数Steve。


“他尖叫着让酒店的工作人员换掉那盆花的样子真的好像我们的班主任。”Jensen站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不……我觉得就算是在没交小组作业的情况下,班主任也没有那么可怕。”Sneaky因为吃着冰激凌的关系声音不是很清晰,含含糊糊的,连吃到鼻子上都没能察觉。


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实在太过和谐,以至于让人忘记去问“怎么父母的婚礼彩排现场会有同学的参与”。


多一个人多一份力嘛~Jensen拿出自己的手帕给Sneaky擦了擦脸,完全没觉得这样把人叫来吃冰激凌其实没有什么贡献的事实有什么令人感到不好意思的。


“你喜欢这样的婚礼吗?”Jensen问。


“啊什么?……我还没吃完!就差最后一口了!”Sneaky被这样突兀地发言给吓到了,冰激凌非但没能入口反倒是投入了大地母亲的怀抱。“我现在还没想过结婚这样的事哎,总觉得离我还太遥远了。”


“那你可以从现在开始想。”Jensen说完以后单膝跪了下来——开始收拾周围的狼藉,神色十分认真。


Sneaky捏着空落落的蛋筒,抿着下嘴唇开始生闷气。


都怪这人胡说八道,我还以为跪下来是要跟我求婚呢。


不过这种事,谁说得准?


 

在孩子的眼中比班主任还要可怕的Steve先生,正穿着手工定制的西服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乍一眼看上去还挺有范儿的。


当然前提是,忽略他说的话。


“我不管,我要给我的Peter最好的,什么,你说那位脾气有点古怪的婚纱设计师最近的订单都排满了?亲爱的你要知道我向来不关心过程,只在意结果。”


然后现在的结果是,在彭亦亮得知自己要穿婚纱的时候,娇嗔了一声之后,躲到卫生间去刮他的腿毛去了。


……嘿兄弟你是不是太熟练了一点?还是你们这里的人都有这个传统艺能?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