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负分中野

*一场直播看下来 谁能不说一句szd

*球球两位了 不管怎样玩场霞洛rwkk(虽然我敢保证绝对不是情侣皮



-------------------------------------

        在刘志豪直播间里的人都知道,该主播口无遮拦,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


        没人配合都能让大家狂pin问号,还会因为打得太多手累了松开了Shift键,硬生生打成了斜杠线。


        就更不用说还有人愿意配合他的表演了,那简直分分钟可以给你演出限制级影片的效果,总觉得下一秒就会出现“该直播间正在整顿中,请稍后再来”的提示。


        对,说的就是洪浩轩和刘志豪这对下路组。


        别人走下路,对线是要钱,得到经济以后获取装备。


        他们俩一起走下路那是要命,连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都做不到。


        那毕竟我在玩悠米嘛!就是这么脆的呀!洪浩轩在心里小小声地反驳道,灵活地操作着被队友戏称为死亡猫咪的英雄在峡谷里被人遛着弯儿,一脸的心安理得。


        那这也不是你俩搞黄色的理由,直播间不想要了?


        这就更不能怪我了!洪浩轩继续在内心做着心理博弈,想给自己的行为打上一点合理化的标签。


        你喜欢的人用一种甜腻得过分的口吻对你说“快来进入我”,是个男人都顶不住的嘛!我身心健康有正常的生理欲望的呀!虽然现在看不见摸不着,嘴上总得占回来点便宜吧?


        “你再pin试试看?我就进去了哦。”


        “呜,我不pin啦!那里真的不行!”


        “你俩不要在公共频道搞黄色行不行?”李元浩的声音突兀地加入了进来。“我给你们俩开个小房间,你们在那里爽够了再回来。”


        然后刘志豪意外地没有反击,乖乖地闭嘴了。


        哪怕是修行了千年的老妖精,被人不小心戳穿了心事,那也还是会害羞的呀。


        这让洪浩轩感到很不爽,侧身给了李元浩一脚,十分幼稚地在心里做了个“下场比赛绝对不去中路”的决定——不过好像是打fpx?那不去不行啊,好烦哦。


        在此之后,刘志豪对洪浩轩的各种挑逗都采取了放置的态度,轻飘飘的,像是从牢笼里回归到了大自然,对先前的饲主没存有一丝的留恋。


        淦!都怪李元浩这个汽车人!我这么大个老婆要跑啦!


 

        俗话说得好,男人不可以快,也不能够说不行。


        洪浩轩发挥着哪怕被举报也要w进去的,锲而不舍的精神,想要夺回刘志豪的芳心。


        ……那其实我觉得这事儿挺简单的,放下悠米,乖乖地去野区里驰骋就完事了。


        你说得对。洪浩轩跟不知道哪儿来的旁白对着话。


        孔雀求偶尚且得开屏呢,我要想挽回爱人的心,总得展示些什么!当然了,还能暗戳戳地秀一下恩爱就更好了!


        “我们下一把玩霞洛好不好?”洪浩轩的悠米黏在刘志豪的伊泽瑞尔身上,用一种台湾人独有的撒娇语调商量着,完全无视战绩已经0-10的自己其实是没有商讨的资本这件事。


        “我这辈子不会再跟你走下的,你给我滚。”


        “我拿霞打野!我发誓我下一把认真玩!”


        “……这版本霞还能打野?你在做梦?”


        “哎呀,不试试怎么知道嘛!你要相信我啊,还是你觉得你自己没办法洛走中?”


        “你别哭着喊着让我去救你。”刘志豪不屑地笑了出来,移动着鼠标开始找英雄。不过直播间里的观众分明看得清清楚楚,主播的神色可开心了,完全没有半点逆版本的痛苦——嗨,都坑了一晚上了,还在乎这一把?能跟浩轩用情侣皮肤,才是千载难逢的好事。


        霞洛抱在一起回城的时候,刘志豪的手机响了,看到上面显示的名字他感到有些疑惑,但也没让对方多等,很快便接了起来。


        “喂?咱不是在YY里吗,为什么还要特意打电话?“


        “我不想被他们知道啦!”


        这人是弱智吗?你在基地里打电话,长了耳朵的还是能听见的啊?


        刘志豪懒得说他,却也反手乖乖地把麦给关了,一心一意地同洪浩轩打电话。


        “好了,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洪浩轩捏着嗓子学着游戏里的语音,两个人咯咯笑了一会儿,又一齐沉默了下来,像是那种在寝室的阳台偷偷打电话的校园小情侣,说的话大多没什么营养,可能还会有一小段的空白,但就是谁也舍不得挂电话。


        “你再不快点说,我们就要因为挂机而被举报了哦。”刘志豪把手机换到左手去攥着,右手使用着鼠标上的滚轮让游戏画面放大,看着两个人操控的英雄哪怕只是站在一起的画面,心里也感到十分的满足。


        “我是说,我问了一下你的助理,了解了你的行程,给你订了来北京的机票。”


        “我回北京干吗?我爸妈现在可都不在家呢。”


        “有你喜欢做的事情可以做。”


        “什么呀?“


        “可以来打我。”


        “……洪浩轩,咱们还是分手吧。”


        “为什么!因为我没有问过你就给你订机票吗!那我下次不敢了!”


        “不,是我没有爱死爱慕的爱好,我觉得咱俩不合适。”


        “我也没有啊!你不要乱说!”


        “想着被打还没有啊?书上不是这么说的呢?”


        “你看的什么书啊我也想看……咳!”

 

        “哎我说认真的,就因为我想打你,你就给我打啊?这么听话?”


        “对啊。”洪浩轩眨了眨眼睛,嘴角含着笑,觉得向刘志豪倾诉爱意是一件跟吃饭睡觉打游戏同等重要的事。


        “因为我喜欢你呀。”


        啪的一声,刘志豪果断地挂了电话,避免自己的头脑因为这句表白而变得过热。


        他重新打开直播间的麦,又恢复了那种贱兮兮的腔调。


        “哎呀不好意思久等了,刚才来了个电话,说我在北京养的猫想我了,死活要我赶紧回去,我也是很难做呀。”


        而另一头,被挂了电话的洪浩轩也挺美的,要是长了尾巴,现在该晃起来了。


        “装起来了啊洪浩轩,跟谁打电话打得那么春心荡漾的?”


        “跟我老婆。”


        “你确定你老婆是3D的?不是平面的?还是现在苹果出虚拟女友功能了?”


        “滚啊你个汽车人!”



 
评论(5)
热度(38)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