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专属服务(上)

*初六了 该上工写文了

*算是生贺的预告 (下)自然就是当天link见了

*有一点君明 避雷注意



--------------------------------------------

        RNG的惩罚游戏是越来越没有下限了。


        花样倒还是那老三样,可剧情愈发的有层次了起来。


        最新一局的倒霉蛋是加了三个人头依旧垫底的洪浩轩,闭上眼睛喊了一句“来吧!”做出了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


        先前被迫跟石伟豪演了一出完整且有点味道的情景剧的李元浩眼珠子一转,把洪浩轩的手机塞给了它的主人。


        “这样,你给刘志豪打个电话,你就演在酒店里捡了小卡片要叫特殊服务的人。”


        “哇李元浩你太脏了吧!这种你都说得出口!”


        “那你要不想说这个你就让我亲一下呗,我这人很大方的。”


        “……我选打电话。”


        “开免提啊!”

 

        其实洪浩轩做这样的惩罚倒不是怕刘志豪生气——他那人才不会因为这点小儿科而动了肝火,就怕自己话都没说完就被对方意识到是在恶搞而挂断电话继而整段戏垮掉宣告惩罚失败,又得去做点别的。


        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洪浩轩给刘志豪发出了微信通话,按下了免提键。


        “喂?”


        “喂……请、请问是姿色会所吗?”


        说完这句的洪浩轩就已经整个人想要埋进地里去了,他觉得下一秒就会听到来自刘志豪的无情的嘲笑声,一时之间羞得脸都热了。


        “哎呀是啊老板——老板喜欢什么类型的,我这样的学生嫩妹怎么样?”


        “拜托了人家这个月业绩不达标你就当帮帮人家——”


        “而且人家也好寂寞哦——”


        然后基地里果不其然的,爆发出了家禽养殖基地一般的高昂笑声。


        只有洪浩轩在挂断以后一个人悄悄在脑海里描绘着刘志豪对自己说出想要的模样。


        那眉眼之间一定是带着笑的,还因为快感而感到有些缺氧,微微张开了嘴,无意识地将双手环绕在身上人的脖颈处,呻吟一道接一道地溢出来,藏都藏不住。


        妈的,他下次什么时候能来基地?


 

        没等到刘志豪来基地,洪浩轩倒是先住进了酒店里。


        那是金主安排的一次活动,虽没有离开北京,但吃饱喝足之后实在是累得慌,就在先前安排好的酒店里住下了,打算第二天再一起回去。


        三楼室友组特别自然地走进了一个标间里,史森明三步并作两步抢先霸占了一张床,最后严君泽在A选项出去骚扰其他人B选项睡已经被洪浩轩睡过的床中选择了C选项同史森明挤在一起。


        为何这么选泽少是有自己的一套说辞的,洪浩轩那么高,留给我的空间那就很小了呀!


        这种时候就应该选择相信,而不要露出什么可疑的笑容。


        全都躺下了以后便进入了各自玩手机你不打扰我我不打扰你的贤者时间,洪浩轩这厢还戴着耳机打手游,就被从上面跳出来的通知栏给吸引去了目光。


        “老板我已经在酒店门口了,麻烦开开门呗?”


        洪浩轩思考半晌,扭头看了看已经搂在一起睡着了的两位室友,决定走下床去一探究竟。


        ——反正如果被骗了,我就当是下床上个厕所,横竖怎么的我也不亏。


        然后开门就看见了手里拎着西装外套,身上的白衬衣已经解开了两个扣子的刘志豪,大概是喝了点酒的缘故,眼神不是很清晰,站着的姿势也不是太稳,整个人踉踉跄跄地跌在了洪浩轩的怀里。


        洪浩轩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在做春梦呢,刘志豪就叫开来了。


        “哎呀老板好~”


        吓得洪浩轩赶紧捂住了刘志豪那张没羞没躁的嘴,把人按在门板上,低声在耳边警告着。


        “安静点,有别的人在呢。”


        “哟,玩那么大呀?”刘志豪虽然被捂住了嘴,可眼睛往上一抬洪浩轩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干脆松开手去把对方的两只手禁锢在了头顶上面,膝盖顶在刘志豪的两腿之间,有一下没一下的磨蹭着。


        “threesome要加钱的哦。”


        “放心——”洪浩轩在这个时候突然觉得刘志豪就像一块有着丰富奶油的草莓蛋糕,漂亮得诱人犯罪,还怎么吃都吃不够一样。


        “你的服务对象,永远都只有我。”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