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J | 迷迭香

*ooc是我的 可爱是他们的

*我写不出这两位真实相处的万分之一

*依旧是我流可有可无的abo设定



---------------------------------------

        这不是曹容仁第一次离开韩国了,但依旧感到了不适应。


        可相比起几年前的莽撞,这一次远征北美,总归带上了几分从容。


        他是真的想要放下一切重新开始的。


        他将会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融入一个全新的队伍,拥有一个全新的下路组搭档——哦,那位甚至拥有着垃圾桶作为周边商品出售的传奇ADC,没有人会不感到好奇。


        征服一个成熟强大的人远比手把手教导小男孩要来得有趣。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想法,不认同的人可以取关我避免给自己找不痛快。


        曹容仁心里开起了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神色轻松地登上了去往北美的飞机。


 

        镜头转向当事人的另一方,在世人眼中风流倜傥一张嘴能气死人的彭亦亮先生。


        呃,你没看错,虽然他现在蜷缩在沙发里像一枚快要发了芽的老土豆,腰腹间也隐隐约有些赘肉,可他确实是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Doublelift。


        拜托老兄,你要是在休赛期突然没了通讯网络,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你也会变成这样的好不好?


        彭亦亮把自己从沙发上撕了下来,第一百零一次拿起自己的手机,看着上面的无信号标志骂了句shit——他的尾音甚至还没能从喉咙里跳出来,老板的名字就亮了起来。


        见鬼,Steve什么时候还涉足了通讯业,因为是他的电话所以才能打进来?


        “早上好啊亲爱的。”


        “嘿,现在已经快是晚餐的时间了,你别告诉我你到现在都没拉开窗帘?”


        “呃……我确实没开,这些天我没有网络,我觉得白天黑夜不太有区别。”


        “好吧。”Steve无奈地耸了耸肩,跟谈论天气一般自然。

 

        “嘿,我为你找了一个超棒的辅助,有兴趣猜猜是谁吗?”


        “怎么的,世界冠军CoreJJ?”


        “咦?你俩私底下认识吗?我还想给你个惊喜的!”


        “……卧槽?”


        彭亦亮挂了电话,还认真地把日历调出来查看了一下今天的日期——确认不是4月1日之后把自己卷起来的T恤放平,跟个豹子似的跃上了跑步机,按下了启动键。


        总得给自己的新搭档良好的第一印象才是,不是吗?


 

        虽然直到现在才提起不知是不是有些晚了,事实上,曹容仁是名Omega。


        尽管职业选手的第二性别被视为隐私被官方保护着,可曹容仁从来不会刻意去隐瞒自己的Omega身份,也不会因此产生自卑的情绪。


        相反,他以自己是一个优秀的Omega而感到自豪,同时他的强大也支撑着他,是他最坚实的底气——所以他从来不觉得自己会被哪一个Alpha给束缚,也并不期待所谓的AO结合。


        他不否认这样的体验肯定会很棒,但也不是什么生活必需品,不是么?


        发情期总是被自己打点得很妥帖的曹容仁始终都觉得,理智地去享受性爱,是一种更好的生活方式。


        可人算不如天算,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环境变化的影响,一直很稳定的发情期竟然在来到新基地报道没几天的情况下到来了。


        “Core?”坐在曹容仁旁边,也距离他最近的彭亦亮自然最先发现了不对劲,开口询问道。


        “没关系,只是一些生理上的……”话还没说完曹容仁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虽说他们是之后要一直相处的下路组搭档,但在这种还不是很熟悉的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未免有点太过了。


        会不会被误会是在勾引?我该说些什么解除误会比较好?


        曹容仁本就是会比一般人考虑得更多的性格,思索一番之后先开口道上了歉。


        “抱歉Peter,无意冒犯,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怎么会——?”已经明白对方处境的彭亦亮难得地有了一些不好意思的情绪,是不是自己直接开口这么问让他感到了不舒服?还是那些花边新闻导致自己的辅助多想了?


        “是我的错,嗯……希望你不要误会,需要我现在去帮你找医生吗?”


        “噗。”曹容仁被彭亦亮这副紧张兮兮的样子给逗笑了,有种货不对板的滑稽感,一时之间身体的不适也消散了不少,有心开起了玩笑。


        “一般这种时候,不应该说,你不需要抑制剂只需要我吗?”


        “……你说得对。”彭亦亮点了点头,半点没发现自己已经全然被对方给牵着走,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所以你现在需要我吗?我随时可以为你效劳,Core。”


        “不用了,谢谢,我可以自己去找队医。”


        “那真遗憾——”彭亦亮在这样的氛围中逐渐找回了场子,扬起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但你的味道变得更好闻了些,是因为我感到心动了吗?我很荣幸。”


        这才对嘛。


        曹容仁绕到彭亦亮的背后,指尖一撩拿走了对方的队服外套,很自然地穿在了自己的身上,还故意拢了拢。


        “Alpha的气息会让我感到好受一些,借你的外套一用,Bye~”


        然后便像只矜贵的白猫一样,不带有一丝留恋地离开了。


        而彭亦亮呢?这个自诩被太多男男女女爬上床,早已不知心动为何物的北美传奇ADC,现在正在绞尽脑汁思考着,怎么在没有外套遮盖的情况下掩饰自己硬起来的事实并悄悄回到房间去了。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