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PERTZ

*复健真的痛苦

*很短的小甜饼(?)



------------------------------------

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双重标准,洪浩轩也不例外。


这也没什么,但最近他实在是过了点,标准的双标代言人。


抛开那些小学生式的打闹拌嘴不提,李元浩显然是他双标的第一受害者。


咳,没有说李元浩就不像个小学生的意思。


石伟豪来北京的时间不算长,除了要适应低温之外,还要习惯有那么几个人给自己改成刘姓。


新赛季新气象,总要给队伍一点点的时间去适应旧位置上的新人。


这并没有什么,何况石伟豪也不是那些个玻璃心的小年轻,对于把自己名字叫错的李元浩露出了一个自认为无比完美的笑容。


“叫我做什么呀小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听到了洪浩轩那宛如杠铃一般清脆的爆笑声。


搞不懂,有那么好笑吗?


 

洪浩轩从来不觉得,刘志豪在退役后就离他很遥远了。


尽管不再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了,但他们依旧是同事,甚至还在同一个城市——所以他在那一天哭完之后,觉得这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只有在深夜打排位打到心态炸裂的时候,习惯性地转过了自己的身子。


“刘……”


“嗯?”


直到那个瞬间洪浩轩才意识到,刘志豪真的不在自己身边了。


这让洪浩轩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沮丧,看着新队友石伟豪的脸,一时之间百感交集。


“……对不起。”


“没关系?”


即使过了很多年后的石伟豪,想到洪浩轩当时的那个表情,都觉得有些不忍。


他不是才华横溢的大作家,想不出什么精妙的句子去描述那样的感觉,只觉得像是一个寒冷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了热水袋,却因为电量不足的关系失去了原本的作用,只能任由冰冷的表面继续刺着自己一般。


 

洪浩轩失掉了全身的气力,掏出手机无意识地浏览着网页,里面的内容自然一点儿也没有看进去。


然后一个自己日思夜想的名字跳了出来,仿佛旅人遇见了绿洲。


“喂?”


洪浩轩安静地听着没回应,心里想的是。


我曾经有跟各位夸过刘志豪的声音好听吗?


如果有的话,我现在想要再夸一次。


如果没有的话,开玩笑,怎么可能没有呢?


 

“您好,请问这里是洪浩轩的小女友吗?”


“……不好意思你打错了,我是洪浩轩他爹。”


“骗人,我这里看到的备注明明是这么写的。”


“那你下次打完比赛直接去对面吧,我帮你挂了主任的号了。”


坐在一旁的石伟豪目瞪口呆地听完了这个电话,觉得自己知道了一些不得了的大秘密——原来那么多妹子想要追的卡萨,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不知道是怎样的人俘获了这个死宅男的心,真想见识一下。


坐在刘志豪位置上的石伟豪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评论(6)
热度(34)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