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柠檬苏打水

*空乘四少之刘世宇篇

*普通学生设定 千篇一律的告白吻



-------------------------------------------

        柯昌宇是老师眼中最放心的那类孩子。


        不会因为成绩好而看不起老师,也不会自顾自地鼓吹学习无用论,平凡而认真,尽管试卷上的分数算不得十分出众,但这仍然不妨碍柯昌宇成为各科老师口中的心头宝。


        只有刘世宇知道,这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的温和无害,反倒满脑子骚东西。


        临近期末考试,对于小抄到底有多少种做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而刘世宇自然不甘落于人后,计算器的背面全是用铅笔写上去的密密麻麻的计算公式,因为光线的原因只要稍微转变一下角度就不会被发现。


        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么一个定理。


        对于试卷上的大题,复习得好好的部分那就绝对不会被考到,而因时间紧迫放弃掉的那些,一般都会像一个终极BOSS一样躺在试卷的最后一页等着各位考生的到来。


        刘世宇就来到了这道关卡的洞口前,轻声唤了句国骂,表现愤怒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一头雾水。


        坐在他不远处的柯昌宇听到了——鬼知道他是怎么能听到的,继而思索了一番,在一张小纸条上唰唰粗略写了大致的演算过程,叠好放进了自己的笔袋里,举手示意。


        “老师!可以帮我把这个笔袋交给刘世宇同学吗?这是我之前跟他借的,里面有画图的工具,我现在用好了怕他没得用,老师您帮忙递一下吧。”


        ……这人疯了吗?


        还在跟大题作斗争的刘世宇猛然抬起头,无形之中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开始在心里疯狂地吐槽。


        太恐怖了吧兄弟!让老师帮忙作弊?而且为什么会在考试的过程中帮你传东西啊,万一打开看一眼不是全完了——


        然后刘世宇看着安安全全抵达到自己桌上的笔袋,傻乎乎地眨了眨自己的眼睛。


        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考试结束以后刘世宇一把拍上了柯昌宇那并不厚实的肩膀,骂骂咧咧的夸赞道。


        “牛逼啊兄弟!还会有这种操作!你怎么那么厉害啊你。”


        “呵呵。”柯昌宇笑着接受了夸奖,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我还有更厉害的锅老师要不要听呀?”


        “快快快讲讲讲。”


        “新买的游戏到了,要来我家玩吗?”


        “你怎么不早说——”对于游戏有着极大兴趣的刘世宇拽过了柯昌宇的手腕,大步流星向前冲。“走,就是干——”


 

        柯昌宇喜欢刘世宇,这不是个秘密,连刘世宇本人也知道。


        但他们既没有在交往,柯昌宇也没有选择表白,只是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


        这会是一个暗恋的故事吗?其实并不是的。


        因为刘世宇也喜欢柯昌宇,只是他不好意思说罢了。


        两个人之间隔着一层雾里探花的窗户纸,谁都不愿意去率先捅破它。


        不过他俩的关系,在认识的同学看来,似乎没有什么特意建立关系的必要。


        “他俩不是都已经同居了吗——”


        同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元浩同学如是说道。


 

        被人认为已经在同居的两位当事人现在正窝在客厅里,一人拿着一个手柄激情电动,只听声音那场面好像还是挺火爆的。


        虽然只感觉是刘世宇的单口相声。


        “啊!我怎么又死了!”


        “等等,哪里有人,我没看到。”


        “腿哥你过来,我罩你!——哎我操你妈,这怎么还藏着个雷的!”


        菜且不自知,话多还膨胀,说的就是刘世宇本人。


        虽然是同级,但柯昌宇比刘世宇虚长了几个月,而且自小都是一副温吞的性子,对于刘世宇这一惊一乍的举动,非但没觉得心烦,反倒有种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蝴蝶效应,觉得这样的刘世宇很可爱,想要凑过去亲一亲。


        但两个人现在还只是朋友——表白以后会不会破坏到现在这样令人舒服的相处模式,是柯昌宇唯一担心的。于是在自己操作的角色死亡掉之后,转过头来一心一意盯着刘世宇看,心想这么可爱的人自己却没办法拥有,不免得有些可惜。


        柯昌宇还在私自打着邪恶的小算盘时,刘世宇却突然凑了过来,整个人仿佛想要钻进柯昌宇怀里一般倚在了对方的肩膀上,用一种不知道怎么发出来的气音跟柯昌宇说着话。


        “……腿哥我跟你说,这里的地图特别的复杂,要走得小心一点。”


        “好的。”柯昌宇就是这样的人,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景剧也应对得十分自如,甚至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企图让刘世宇靠得更舒服一些。


        肢体上的接触使得柯昌宇更加的心猿意马,要不是游戏里时不时发出角色人物倒下的惨叫,他脑内的剧场已经把刘世宇在浴室里舔舐了一番现在马上转移到卧房里了。


        偏偏刘世宇又实在是个好动的主,玩个游戏也不安生,肢体语言丰富得仿佛他就生活在游戏中所描述的世界里。


        柯昌宇被刘世宇刚才在自己耳朵边说话的那个模样撩拨得难受不说,还得忍耐这个祖宗靠着自己表演多动症。然后一时之间火气也上来了,把什么狗屁好友守则抛到脑后,一把揽过刘世宇,让他在自己怀里的正中央坐定,自己的手环在了对方纤细的腰肢两侧,企图让他安分一些。


        但面上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锅老师这样舒服一点吧,哎别转头往后看,看屏幕,你快要死了。”


        “干!我必不能死我还有药!”


 

        刘世宇感觉自己总是会被柯昌宇吓到。


        考试的时候也好,现在也好,总觉得自己老是在被他牵着走,失去了掌控权。


        这太让人不爽了,凡事都希望占据主动的刘世宇在自己的角色死掉以后抿了抿嘴,把手柄丢到一边,在柯昌宇的怀里往下滑了几分,扬起了自己的头。


        “跟你商量个事,兄弟。”说这个话的时候刘世宇其实是很紧张的,语速又急又快,像是稍微慢那么几分就会赶不上第一桶爆米花那样的急促。


        “你要不要考虑跟我交往?虽然我没什么经验但我会努力做好的!”


        柯昌宇没有说话,因为靠得太近的关系其实刘世宇并不能看清柯昌宇的脸,心下更紧张了。


        然后刘世宇听到了短促的笑声以及迎面而来的一个湿润的吻。


        所以他是同意了吗……?被吻住的刘世宇第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这样呆愣的答复似乎引起了柯昌宇的不满,在唇瓣被轻轻咬了一口过后刘世宇觉得有些疼,想要倒吸一口冷气的时候被柯昌宇趁虚而入,加深了这个原本应该只是蜻蜓点水的初吻。


        不管了……接完吻再问吧。


        然后刘世宇乖乖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评论(7)
热度(75)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