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三分眷恋

*好像没有什么想说的

*还没有机会去过湾湾 如果有BUG无视就好了(☆-v-)



----------------------------------------

        坦白讲,洪浩轩对于他同刘志豪的恋情,实在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大家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吧,虽然也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回过头来的时候却发现这样的境况已经变成了稀疏平常的小事——哪怕是在退役以后两个人住到了一起,洪浩轩却总是觉得似乎有哪些个环节被他们忽略了,但又由于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令两人——至少于洪浩轩是舒适而安逸的,也便没有生成去破坏这样的平衡的念头。


        刘志豪是愿意把精力投入到生活中的那类人,比如随着季节变更窗帘与床单的颜色,沐浴露的牌子也经过了精心的挑选,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往装满水的浴缸里滴上几滴精油,或多或少能算得上精致。


        最初洪浩轩是不适应这一切的,他最精致的时刻是将自己的老婆们装进专用的玻璃柜里,想找些别的那是实在没有了。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享受跟刘志豪住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甚至会在刘志豪弯腰换床单的时候乖乖地坐到一边,然后看着刘志豪因为动作的关系而露出的一小截白净的腰,默默地咽了一口口水,伸出手去捞过旁边放着的冰水给喝个干净。


        最困扰的一点,大概就是洪浩轩在面对刘志豪时,总会有浇不灭的欲/望——这也就导致了在做队友时二人的关系在明面上其实算不得亲近,连在队内语音的时候洪浩轩对于刘志豪的调戏都是不怎么回应的——别再说这些话来逗我了啊,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


        至于两个人后来为什么会在一起,说来也是好笑,言语之间总有些“真香”的味道。


        洪浩轩再一次察觉自己听着刘志豪发出的一阵阵伸懒腰的呻吟声,下/体会变得愈发肿胀的时候,他选择了摊牌,像是一名战士在战争中脱下自己的战袍,向敌方首领表达了自己的忠诚。


        那一天基地里结束了沉重的训练,每个人都像是被太阳暴晒的吸血鬼一般挪回了自己的房间。起初洪浩轩没有回寝室是被史森明发现的——队内的御用辅助像是在峡谷之中做视野一样扫描了整个房间,而后冲严君泽露出了一个搞事而又暧昧的微笑。


        “轩轩长大了呢~”


        “啊?”


        徒留下一头雾水的上单爸爸。



        事实上,刘志豪是一个人住的,所以对于这个时间点响起的敲门声,难免觉得有些奇怪。


        又是谁感情生活不顺了来找我当免费的居委会大妈了?刘志豪笑着开门,却看到了脸色阴沉的洪浩轩。


        “轩轩这么晚了你来我房间干什……”话没说完刘志豪就被一把抱住了,他不慌不忙,甚至还抚慰似的摸了摸洪浩轩毛绒绒的脑袋。“又因为什么不开心啦?”


        “你能不能、能不能不要再对我笑了啦……”


        “啊?”被这么一个无厘头的请求完全整晕的刘志豪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咯咯地笑了出来,为了自己的手不被压到还环上了洪浩轩的脖子,画面怎么看怎么gay。


        “你要我一直哭吗?”彼时的刘志豪还在笑,脑子里满是那张沙雕表情包,完全没有发觉自家打野抱住自己的力道又变得大了些,像是在隐忍着些什么。


        “你再这样笑的话,会被我强/奸的。”


        “那你赶紧撒手,我要去报警了。”


        “不行。”洪浩轩整个罩着刘志豪,看起来既委屈又无助,说出来的话却完全相反。


        “但你也不能冲别人笑,这样我会吃醋的,然后管不住自己又要强迫你。”


        “合着怎么样我都要被整呗,洪浩轩你是不是姓王啊——”


        “我不管,这都是你的错,害我那么喜欢你,我也不想的啊——”


        “好好好是我的错,我罪无可恕行了吧?”刘志豪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诱导着洪浩轩往床上躺去,然后自己整个人骑在对方的身上,姿态优雅地脱掉了自己的上衣。


        “要对我温柔点哦?”


        “……办不到的啦!”



        刘志豪发觉,自从跟洪浩轩在一起之后,自己的思维就愈发的不正常了。


        虽然以前也没正常到哪里去,但说出来的骚/话大家都能明白这只是在口嗨,并没有人会当真,回过来的话也没带着几分真心实意,不过一句玩笑罢了。


        但洪浩轩不是这样的人。


        说他单纯不错,好骗亦可,总而言之就是刘志豪说的每一句话,洪浩轩都会放在心上。


        那天下午两人坐在沙发上,刘志豪像是失去了自己的骨头一般靠在洪浩轩宽阔的肩膀上,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荤话。


        “我们什么时候去结婚啊轩轩。”


        “你要跟我回去吗?那好啊我现在先帮你约入台……”


        “不是,你认真的吗?”刘志豪吓得立刻把自己的脑袋从肩头上移开,身子坐直,神色一愣一愣的。“你对于要和我结婚这件事,没有一点,哪怕半点的迟疑的吗?”


        “没有啊?”来自台湾的打野老神在在,仿佛是在决定天赋选择一样的自然。“哎周三的预约已经满了,我们周四去好不好?许可下来你可以在那边待两礼拜……应该可以办得完了吧?”


        看来在这份恋情里摸不着头脑的不是洪浩轩一个人,而是两个迷迷糊糊的笨蛋。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