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枣 | 买一赠一

*小甜饼 梗来自315红双喜活动爆料环节

*应该会有衍生



--------------------------------------------

        赵岩在手机上看到李武军来电提醒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有点拒绝的。



        聪慧如她总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事。



        她默默地打着小算盘,希望武军老师能自个儿把电话给挂了。



        可是她显然低估了李武军的毅力,挂断以后又打来了第二个……



        “喂?哎!真不好意思我刚才在路上没听见……”赵岩没辙,只好接起来打起了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这会儿在现场呢,之前跟你联系说要爆料的,你现在方便吗?准备好了吗?”熟悉的嗓音从话筒的另一头里传来,赵岩的笑容顿时变得很僵硬,恨不得给昨晚贸然答应了的自己一个狠狠的大嘴巴子。



        爆料这东西有什么好准备的,两层嘴唇上下一碰都能倒豆子似的说出来好多。但问题是,谁知道能不能说,能说到什么程度啊——之前也没跟我说好是现场直播啊!



        说出去的话宛如泼出去的水,是怎么也收不回来了的。于是赵岩挠了挠脑袋,故作狡黠地说道:“就是啊,丁宁是个出了名的吃货……她跟我一起去甜品店呢,会点三份一样的,她自己一份,给我一份,还有一份得打包带回去……我真是服了。”



        这样的爆料不痛不痒,但又很好地炒热了现场的气氛,赵岩深藏功与名,在丁宁的一句“侬想西哇”之后施施然地挂断了电话,蓦然回忆起了一些陈年往事。



 

        那会儿的丁宁还不是现在这样威风八面的大满贯,而是个喜欢撒丫子乱跑的小刺头。



         尽管现在的她依旧喜欢撒丫子乱跑,但总的来说不会再出现那种吵得要死的咋咋呼呼的景象。



        赵岩作为她的好朋友,自然没少跟着她胡吃海喝,训练地周围的那几家甜品店的老板娘要是认不出她们,算她们输。



        最开始丁宁要三份相同的东西时,赵岩还嘲笑了她一番——“这么多,你吃得下吗?”



        丁宁耸了耸肩,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呛了回去:“你懂个屁!”然后作势要将赵岩的那一份给拿回来。“不要拉倒!”



        “哎我说,至于吗,在这儿吃了不就得了你还得带回去接着吃,腻不腻啊?”



        “都说了你懂个屁……”



        “你本事这么大下回你自个儿来吧,我不伺候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哪有你这样做朋友的。”



        “哎别别别……行行行,我告诉你还不成嘛。”丁宁把打包的甜点小心翼翼地放在袋子里,凑到赵岩的耳边轻声说道——“我这是拿回去给刘诗雯的。”



        “……那你他妈的跟她来吃不就完了!”赵岩觉得自己被嫖了,还带倒贴钱的那种,内心的怒火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描述。



        “哎呀我不好意思~”丁宁特别少女地扭了一下,完全不顾及看着她的赵岩会怎么想。“而且万一她拒绝了我该怎么办,我会很难过的!但是我带回去,然后骗她说只是碰上买一送一的活动,不给她就浪费了!这样她就……唔,没理由不接受了吧?”



        “……”真恶心!你俩以为自己在拍校园纯情偶像剧吗!虽然估计只有你一个人一头热!赵岩说不出话了,也拒绝继续和丁宁有任何意义上的交流,用叉子恶狠狠地插下一块蛋糕送进嘴里,抚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活动结束以后,丁宁气势汹汹地来找赵岩算账,并指出怎么可以在这种场合下令自己丢脸。



        “丢脸——?”赵岩特别浮夸地拖长了自己的尾音。“我很给你面子了好吧!需要我把你年少时期不好意思追求副队长的糗事公众于世吗丁大队长!”



        “……我错了熊猫,我对您的爆料十分满意,我对您的心情只剩下了敬仰,求求你不要把那事儿说出去,我怕马龙下一秒就敢当着我的面告诉给枣儿听。”



        赵岩顿时噎住,觉得哪怕这么多年过去了,自己仍旧不能适应丁宁这股子见人就秀恩爱的贱样,只能感慨交友不慎,呜呼哀哉。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