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爱 | 私奔在今日

*奥运预选赛引发的脑洞 石龙丁枣有 注意避雷

*我靠着今天的粮能续命一年

*祝世界上最好的枣儿生日快乐❤


----------------------------------------

        张怡宁扶了扶自己鼻梁上的墨镜,修长的身影和笔直的站姿在熙熙攘攘的机场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会儿应该到了啊……张怡宁稍微皱了皱眉,不耐的目光盯着出口,偶尔还会看向顶上的LED屏幕,鲜红的抵达二字使得她更加的烦躁。


        殊不知她在看时间的同时,周围许多来接机的球迷也正在看她,一些实在不满足于只在好友圈里爆料的人甚至忍不住窃窃私语了起来。


        “哎我说……那人是张……”


        “嘘!小点声儿!肯定是她!”


        “不是,她来这儿干嘛?这会儿都是来接日本队的球迷吧?国家队的不得下一班?而且她还需要来接机吗?”


        “你管呢,说不定她想来把福原爱先接走不行啊。”


        “你这笑话真不怎么样,哪儿就这么出格了,就算她是张怡宁也不能吧?”


        被点评的当事人自然没有听到这段对话,不过假使她听到了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表示,毕竟她站在原地因为时间过长而开始发呆,脑子里全是昨天晚上洗完澡后和她视频通话的福原爱。


        有人觉得刚出炉的豆沙包最好吃不是没有道理的,白色的面皮在水蒸气的衬托下显得愈发诱人,看起来又软又糯,让人觉得口感一定相当好,于是遵从内心的欲望一口咬下去,霎时间口腔就被豆沙的甜腻感给充满,那份香甜停留在人的唇齿之间久久不肯离去。


        这种感觉就类似于刚出浴的福原爱,披散开来的发尾甚至还带着些水珠,随着主人的动作静悄悄地滑进了胸前,被隐没在浴袍的领口处。这样的景色很难不让人想去一探究竟,想看看那滴水珠到底走到了何处。


        张怡宁不知道其他人看到这样的福原爱会怎样想,当然她也不想知道,毕竟她十分大爷地认定福原爱如此模样只有她自己能看,其他人都应该趁早洗洗睡了,不要做这样不切实际的美梦。


        总之张怡宁在视频连通的那一瞬间就被哽了一下,脸还是那张面瘫一样的脸,却默默地进行了一次吞咽的动作,然后不动声色地看着因为奥运预选赛的临近而变得更加紧张,从而说出来的话比平时多了大概一倍的量,连手上的动作也大了几分。


        “别紧张。”张怡宁歪过头来安慰着福原爱,“马上就能见到我了,还有啥好紧张的。”


        “你这样整得我更紧张了啊!!!”


        好想见她。张怡宁在互道晚安后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发呆。想抱着她,想跟她私奔,然后带着她远走高飞。


        嗬,我可真够浪漫的。自我感觉在退役以后愈发良好的张怡宁,想到这一点后带着笑容进入了梦乡。


        回想到此结束,也就是那么刚好,推着堆满有的没的小东西的行李车的福原爱出现在了张怡宁的眼前,视力极佳的张怡宁顿时觉得其他人的身影都是模糊的,视线里只装得下福原爱这个人的模样,大概看上个一辈子都不会腻烦。


        张怡宁走上前,及时用手堵上了福原爱在看到她以后想要从嗓子眼跳出来的尖叫,精准无误地找到了福原爱藏在头发底下小巧的耳朵。


        “咱们私奔吧?”


 

        至于后来张怡宁到底有没有完全成功,带着福原爱又到底去了哪里,除了她们两人之外无人知晓,只是知道在福原爱终于回到日本队入住的酒店时,脸红得像是能在上面煮两颗温泉蛋。


        身为同队队友的石川佳纯整理着被张怡宁推给她拿回来的福原爱的行李,嘟着嘴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到底该羡慕哪一边比较好。


        “恋爱真好啊……”石川喃喃道,脑子里勾画出了另一个皮肤很白的人的模样。“我瞎想啥呢!哎真是要了老命了!”


 

        除了石川,得知这一情况后春心萌动,内心的小鹿燥动不已的还有国乒队的少男少女们。除了因为福原爱的问题跟张怡宁就是不对付的刘诗雯,其他人都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今天的私奔事件,其中又以刘诗雯房间里的丁宁最甚。


        “太帅了,我师傅,那是,哎哟,咋就能这么帅呢?”头号花痴少女丁宁在那张能装得下好几个刘诗雯的大床上滚来滚去,肢体之灵活令人心生敬佩。


        “你滚够了没?起来吃饭了。”


        “枣儿咱们也私奔呗?”


        “哈?私奔去干吗?”


        “呃,吃顿好的?今儿你生日呢亲爱的!”


        “……真亏你还记得,训练这密的我都给忘了。”刘诗雯低着头玩手机,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因为丁宁的这番话停下,脸上却展露出了一个若有似无的笑容。


        “我怎么会忘呢。”听到这话的丁宁在突然之间不抽风了,恢复了以往气势磅礴的样子从床上爬了起来,动作有些浮夸地走到刘诗雯的身边把人给圈在了自个儿的怀里。“咱们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要说也真没什么必要私奔嚯?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的。”


        “这位亲。”刘诗雯抬起头,右手捏着手机,把自己整个人往后倒,脑袋靠在丁宁的胸前,有些邪气地说完了后半句。“打女单的时候你还是会被裁判扔到我的对面去的。”


        “那没关系~我是说有人欺负我的枣儿的时候。”丁宁看着那张笑容满面的脸,觉得就算之后会被揍个半死也无所谓,十分勇敢地亲了下去,“生日快乐。”


        然后毫不意外的,丁宁被刘诗雯扔出了房间,大概连一眨眼的功夫都没有。


        “哎,我好苦哦,怎么又被丢出来了?啊那顺便去给枣儿看看今天有什么好吃的吧~”说完两手插进口袋,一摇一摆地走向了酒店的餐厅。


        而待在房间里的刘诗雯脸上没什么表情,比在赛场上的她还要高冷,只是如果仔细往她手机里看去的话,就会惊讶地发现她打开了自己的微博小号,把自己和丁宁小时候的照片给传了上去,内容只有一句话。


        “我很庆幸你一直在我身旁。”



评论(17)
热度(2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