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爱》随便说说

本子总算是生出来了,虽说没有新内容,但是看着它从txt变成pdf再要变成白纸黑字就觉得,哎,这真的是我写的东西么?它变成一本本子了?

说起来刚开始的时候,第一篇的吉祥三宝在微博也有放,被人说“哎还真有人写这CP?ww”还直接被人说雷的,以前没喜欢过流量如此高的CP(还是敏感的rps),完全没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所以后来文都不往微博放了,老老实实缩在lft(笑

还说如果能有十个人喜欢就能继续下去了当然那篇段子似的小短文确实还算受欢迎,虽说写文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爽(哎?!)但如果能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的话那确实能更加激发我的创作欲望就是了。

显而易见是个爱慕虚荣的人(笑

做本子的初衷是想给自己的生活留下点什么,也有看到魔都要办百合only所以跃跃欲试这样的因素在里边儿(虽然最后没能参展,因为我对石龙这对可爱度爆表的BG无法取舍失去了参展资格),很多朋友都表示了支持,特别感动,但也会有人说“你这样的东西会有人买吗?”

唔,说实话挺受打击,不过转念想我也不是专门做这本本子来卖的(不然也不会把全文都放上来了,我也不是啥大大XD),自己爽就够了(笑

一位不愿意透露ID的小小同志是我最想要感谢的对象,经常说一个人的脑洞总是会有哪里不足,但两个人的思想碰撞就会产生出很多有趣的新东西。文中的很多梗都是在和她的瞎扯淡之间产生的,可以说如果我是导演的话那她就是当之无愧的编剧(阿姨这个在食堂上班的还真是爱给自己加身份),后记里没有提到她是因为觉得害怕一旦开口就停不下来超字数得重新写XD她是海外党,和我有时差,但每天还是会和我聊到很晚(虽然熬夜是不好的),给我看很多有意思的视频和图,怂恿我去跳楼(啊?),总而言之是我遇到了就只想感谢上苍的一个人,毕竟人和人之间的交流何其珍贵,能遇到一个和自己脑电波能对上的人都应该相约一起去跳海,呃不是,一起面对这艰难的人生好好活下去(笑

在跳胖胖球圈之前我是一个松沼住民,每天在学校里和大亲友珀珀讨论今天又该搞哪个大雄了(……)我突然爬墙搞起了百合(虽然我觉得我的宁爱real家有儿女,大概要算BG)她是表示十四脸茫然的,但她还是会在我当了负心汉的这种情况下陪我聊,安慰一个因为各种比赛歇斯底里要去操场跑圈的我。其实我挺不好意思的,但一旦开始说又会有点停不下来,balabala的,也没管人到底有没兴趣听XD我属于那种最开始不敢和人说话,别人主动来勾搭我并成为亲友了以后就会发现我活脱脱一个话痨,大家给我的评论我能想得出回复的我基本上都会回,没有人来和我说话我大概会寂寞得死掉(但又没胆子主动找人说,咳咳),真的敢出本子还是受到了她曾经出过并且在最开始还在开玩笑的阶段她就当机立断地跟我说出!没有这句话可能也就没有这本本子了(笑

帮我搭桥牵线联系到封面设计和排版以及宣传和下印一条龙服务的小天使的也是珀珀,我跟阿桥像要见家长一样紧张,但是一说起正经事两个人都变了画风,我的小白问题特别多,因为以前完全没去了解过,不仅怕和人说话还又懒又怕麻烦,但阿桥都很耐心地帮我解决了,使得孩子顺利地生了出来(份量还不小。。竟然能有75P我也是吓了一跳的),可喜可贺。另外阿桥做的封面和宣图真的超棒啊!我都没有对她多加描述让她自由发挥都能把我想要的感觉完全体现出来,表白里面两个球拍的大致摆法她也能做出来,哎搞设计的人也太厉害了吧哎!就算为了这几张好看的图也应该来一本啊!而且very cheap!多么的良心!(喂


我的舍友们对我画风的转变也是十分不能适应,毕竟我是一个能躺着就不坐着的非常讨厌运动的girl,一下子跟打了鸡血似的要看比赛直播她们大概都怀疑我这里有问题(指脑袋),不过在听说我要出本后都纷纷表示会买,呜呜呜,中国好舍友,希望她们看完不要认为我是神经病,我只是一个朴素的食堂阿姨而已啊(还说不是神经病)。我的本质是一个偶像宅,每个周末要去剧场里看公演,上次偶然跟自己的小偶像提了一次会出本,她一下子猜到写的是什么CP还说也会购买让我乱感动一把的呜呜呜,虽然有可能她只是说说而已但我觉得能有这份心就很好了啊(大哭)。


啊,想说的差不多就那么多了,最后让我说一句。

宁爱永不毕业❤️❤️

评论(10)
热度(33)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