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小小主播

*男男生子避雷注意

*我真是好喜欢皇族小公主这个称呼(笑



---------------------------------------

        洪浩轩和刘志豪的女儿出生的时候,所有人都比洪浩轩更像个父亲。


        在刘志豪怀孕期间就孜孜不倦进行着胎教的史森明,其上心程度甚至到了让人怀疑刘志豪的孩子要是生下来一不小心走上了英雄联盟的职业道路,那么选择的位置会是辅助的地步。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至今没有证据表明刘志豪与刘志龙有任何血缘上的关系。


        ——大概没有吧。


        就连刘志豪生完躺在高级病房里的时候,眼前能看到的也是除了他爱人之外的其他人。


        没办法,洪浩轩光长个子没啥力气,早就被挤到外围去了。


        以致于回到家里,洪浩轩抱起自家的小宝贝想要亲近一下的时候,只听到了来自爱人的怒吼。


        “洪浩轩!你把我女儿放下来!”


        这就有点过了啊!欺人太甚不是!我洪浩轩今天就要重振夫纲!


        “……她明明也是我的女儿嘛!”


        什么,你说气势不够足说一套做一套?笑话,我只是怕太大声吓到我女儿。


        洪浩轩昂着下巴装牛逼,手上的动作却不自觉地放得更柔了一些,以免自己不熟练的动作让女儿不舒服,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滑稽。


        “只靠我一个人也生不出这么个小混蛋啊,你一直不在家我不是怕她不认识要挠你的脸嘛。”刘志豪伸手把女儿抱了过来,冲着对方龇牙咧嘴。


        皇族小公主脾气大得很,明明才那么点大一个,照理来说听不来那么复杂的话,但在刘志豪说完以后小脸立刻耷拉了下来,嘴巴也撅了起来,那双酷似洪浩轩的大眼睛立刻挂上了泪花,分分钟可以去竞争奥斯卡小影后。


        “啊好好好,妈咪错了,我们宝贝最漂亮最温柔了,怎么会乱发脾气呢?”刘志豪并不是很走心地安慰着,为了增加自己的可信度,还往粉嫩的脸蛋上面吧唧了一口,得到了小公主的肯定,笑起来的模样跟刘志豪本人如出一辙。


        被晾在一旁的洪浩轩不乐意了,显然他不觉得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连孩子都生了还要撒娇是什么丢脸的事情,模仿着小孩子的嗓音开了口。


        “我也要亲亲~”


        刘志豪特无语,但再这么耗下去宝宝肚子都要饿了,抱着早解决眼前这个大混蛋早好的心态,凑上前去亲了一口。


        “这下满意了吧?”


        “还可以吧——哇你怎么真的挠我!一点都不淑女欸你!”


        “我都跟你说了,她看你脸生,还以为你是隔壁的怪蜀黍呢~”


        “啊,我们今晚的主题是偷情是吗?”


        “……你给我滚。”


 

        小公主长大一点以后,刘志豪会抱着她直播,配上一句句奶声奶气的“谢谢”,效果好得不得了。


        众所周知,刘志豪的直播间被称为全网问号最多的地方,最开始也有人担心这么小的孩子就接触这些东西不太好,谁都没想过反倒是刘志豪被吃得死死的。


        真不愧是整个皇族上下宠出来的小公主,着实惹不起。


 

        其实需要打游戏直播的时候,刘志豪是不怎么带着女儿出镜的,毕竟大家也不是来学习育儿经验的,至于那些一直在刷“我们要看小公主”的弹幕,刘志豪十分不讲道理地将其归到了机器人的发言里。


        但是在解说比赛的时候,刘志豪都会让小公主靠在怀里,还在边上准备好已经切好块的水果,让她舒舒服服地窝着,还可以叉着水果吃,不至于因为看不懂而无聊。


        “你们问为什么我打比赛的时候洪浩轩不来我这路?这我哪儿知道,嫌我菜呗,怕来一死一送。”


        “妈咪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呀知道,嘴巴里有东西的时候不准说话,这样很不礼貌。”


        “哦。”小公主三下五除二把西瓜吞下肚,吃得太急还险些呛到喉咙,吓得刘志豪连忙顺了顺她的后背,还把她的小肉手抓过来擦掉了手上的污渍。


        “我现在可以说了吗妈妈?”


        “嗯,你可以发言了。”


        “那你重新读一下那个飞来飞去的东西!”


        “哪条啊……哦,姿态在你打比赛的时候,为什么卡萨总不来你这条路?”


        “我知道!”小公主一手撑着桌子一手举了起来,仿佛一个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的三好学生。


        “因为爸爸害羞了,所以不去找妈妈~”


        “……你应该饿了吧?妈带你去吃点东西。”


        “欸?我刚吃了三块西瓜捏,妈咪我不饿呀——”


        当家里的宝贝好难哦,小公主嘟着嘴巴想。


        爹地回来的时候我要一个人睡就算了,晚上还总有奇怪的声音从他们两个的房间传出来,很恐怖欸好不好!如果家里的床坏了就拿去修啊,嘎吱嘎吱的不觉得吵吼,家里又不缺那点钱。


        现在连我不饿的时候都要我吃东西,真的太难了啦。

 
评论(3)
热度(28)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