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笨蛋主义

*我又在出差 手机写文或有bug

*两个人是隐婚的关系

*开赛了真好!天天都有糖吃!继续加油!



—————————


比起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刘志豪更奉行另外一句话。


——一时口嗨一时爽,一直口嗨一直爽。


所以在他听到房间门被打开的声音时丝毫不慌,拿起手边的多肉葡萄嘬了一口,怡然自得地在嘴巴里还满是葡萄果肉的情况下答谢着观众的礼物。


“谢谢这位老板~mua~”


话还没说完就发现自己的饮料被人抢了去,顿时就来了脾气。


“嘿我就纳了闷了,到底你是助理还我是助理,我买回来的东西是给你吃的?”


“那不然谁吃?”洪浩轩外套都没脱,站在一旁以现在两人之间压倒性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刘志豪,把没来得及吞咽下去的葡萄肉藏在腮帮子里,再配上一张有点臭的脸色,显得有些滑稽。


圣母在上,刘志豪甚至抽出空来庆幸这个崽子还留有几分人性,没有直愣愣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不然理由都变不出来。


可会在这个直播间里的能是些什么良民,一个二个都是学坏了的列文克虎,察觉到熟悉的声音后立刻刷起了屏。


“这声音绝逼是karsa,主播快让开我要看今天的神秘来宾。”


“卡萨为什么会在姿态的家里?!还有其他人会来吗!”


“同居石锤,有人跟我开个盘猜这两人谁在上吗?”




“别搞了兄弟,开玩喜呢。”离开屏幕前的刘志豪准确捕捉到了最后一句话。“就真是karsa那个逼还好意思跟我争上下?我不把他日得嗷嗷叫第二天还下不来床?”


“对对对,主播这么威武,才不会有那种没办法自己去洗澡得被人抱着去的事呢。”




“了不起。”直播间的观众们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停住了手,第一次见到老司机刘志豪在这方面被人将了一军,不由得对这位只有声音出镜的老哥心生敬畏。


“妹妹快别狡辩了,快让妹夫出来跟我们见个面,俗话说得好,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啊。”


“家丑不可外扬,我去去就来!”


刘志豪把麦一关耳机一撂,雄赳赳气昂昂地把洪浩轩带到隔壁的房间卡在了墙边。因为动作太急躁的关系,头毛乱飞的形象显得他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狐狸,龇牙咧嘴的,却毫无威慑力。


“想干吗?突然闯我直播间呢?”


“想是想,但我回自己家啊,为什么也要被凶哦。”洪浩轩委屈巴巴的,手却一点儿也没闲着,环上了刘志豪的腰,毛绒绒的脑袋也往对方怀里钻,完全就是个撒娇怪。


刘志豪最受不得洪浩轩的这副样子,就跟绝杀技一样,出一百遍要中招一百零一遍。


于是只好认了命,向萌点妥协,伸出手来揉了揉洪浩轩的脑袋,语气都柔和了下来。


“你回来也要跟我说一声呀,我可以开车去接你的。”


“等不及啦。”


“等不及什么哦?”


“等不及想要见你啦。”


“噗。”刘志豪把洪浩轩的脸抬起来,又是一通乱揉,眼镜想当然的往下滑,却没人想搭理它。“几岁了呀洪浩轩小朋友,还小蝌蚪找妈妈呢?”


“志豪妈妈~”洪浩轩没脸没皮地叫着,手却默默地伸进了刘志豪的衣服里,果不其然被对方拍了一巴掌。


“兄弟你口味太重了,停一停,你有听见警笛的声音吗?要来抓你了。”


“那你要快点把我捞出来,还有事要问你呢。”


“啥事儿?”


洪浩轩把人抱了起来,忽略掉其实他抱不太动这样一个事实,画面还是挺唯美的。


“咱们去哪儿呢亲爱的?”刘志豪乖乖地被抱着,如果用两只动物来比喻,就是狡猾的小狐狸被舔顺了皮毛,懒洋洋地趴在德牧的背上,对于去哪儿也不甚在意。


“我们去床上。”洪浩轩低头亲了一口刘志豪的额头,说着让人不好意思的话语,面上却还一脸的正气。




“——讨论一下你说15年一人打穿我和教练的事。”


“男人这么输不起?”小狐狸又得意了起来,摇了摇自己有着柔顺皮毛的尾巴。


“第一,那年咱们根本不在一组。”德牧把狐狸放到床上,整个压了上去,仿佛在寻思着从哪处下嘴比较好,带着一点若有似无的笑。




“第二,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我现在要来gank你了。”


“你跑不掉的。”




好像有什么事情被这对狗男男忘掉了?


哦,是我们这些直播间里可怜的观众。


不多说了,把惨字打在公屏上吧。

 
评论(1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