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玻璃珠

*算不上穿越的穿越paro

*bug满天飞 不需要在意



------------------------------------------

        史森明吃了宵夜回来,发现洪浩轩不但没有在排位,甚至还明目张胆地在训练室里偷懒——洪浩轩状似无意地浏览着眼前的界面,仿佛在找些什么。


        “你在找什么呀浩轩?”


        “……我在找一个人。”


        “谁啊?说不定我认识呢。”


        “刘志豪。”


        “嗯?好熟的名字啊——”史森明把手指抵在下巴上,因为进食的关系大脑变得有些迟钝,但还是立刻反应了过来。


        “所以,你找蛇队的中单有事吗?”


        ……他原本应该是我们队的。


        洪浩轩破天荒地没有好好回答史森明的话,两眼一闭,整个人倒在了电竞椅上。


        这不对劲,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的记忆出现了偏差?


 

        这事情听起来挺荒诞的。


        洪浩轩在某天醒来以后发现刘志豪没有出现在基地里,起初并没有放在心上——这四方城那么大,指不定有点事回家一趟了呗。可直到训练赛的时间人还没出现,这让洪浩轩感到了奇怪。


        于是他认为很普通地问了一句,却在基地里引发了大地震。


        “姿态怎么还不回来啊?他今天训练赛请假吗?”


        “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意你就直说——”李元浩摘下耳机望向洪浩轩这边,面上皮笑肉不笑的,典型的虎式笑容。


        “我哪里敢对你不满意啊虎哥,别玩啦,快让姿态回来啊,不然要扣钱了!”


        “我说,你到底在说什么?”坐在一旁的严君泽疑惑地开了口。“你说的是蛇队那个姿态吗?人家在重庆啊,来北京干吗?”


        “哈哈哈哈,今天又不是愚人节,而且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啊。”洪浩轩推了推自己的黑框眼镜,努力挤出一点尬笑来捧场,决定靠人不如靠自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我为什么没有他的微信?”


        “人家都不一定认识你呢!”


 

        这不可能。


        他明明是我的上单,会坐在我身旁甜甜地笑,还会拉着我玩新出的模式——而现在你们统统告诉我,这样的事情是假的,是压根没存在过的?


        这让我如何接受?


        尽管内心的不安已经布满整个胸腔,但洪浩轩还是安静地坐下来投入到了训练中,其间出现了几个有失水准的操作,但最终也是踏踏实实地获得了训练赛的胜利。


        自由练习的时候洪浩轩谁都没理,一个人疯狂地搜索着所有关于刘志豪的信息,一切蛛丝马迹都不想错过。


        其实他在回答史森明问题的时候,有一半是不好意思说出口的。


        我不仅想要找到这个人,更想要找到我们相处的过往。


        因为那些都是我们相爱着的证明。


 

        “阿嘁——”原本坐在电脑面前好好的刘志豪突然打了个喷嚏,长手一伸没找着餐巾纸,只好踹了旁边的黎光维一脚,也没管人家懂不懂自己的意思,就打发人去给自己拿纸了。


        “怎么回事呢,不冷啊——”刘志豪搓了搓自己的手臂,总觉得自己背后开始冒冷汗,仿佛自己变身成为了被盯上的猎物。


        “让我来帮你面面相。”


        “李炫君你别搁我跟前吹牛逼了,你几斤几两我不知道啊?”


        “怎么说话的?”李炫君挤眉弄眼地来到了刘志豪的身边,整个人顺势靠了上去。


        “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兄弟,你最近要犯桃花。”


        “我犯你妈。”刘志豪优雅地回着嘴,鼠标下意识地移到了桌面的右下角。


        “咱下场打谁来着?”


        “RNG。”


        “那还说个屁呀——”蛇队中上心连心,跟高中同寝姐妹花一样,摊开自己的手,然后把自己的皮收紧,继续抓紧时间训练去了。


 

        刘志豪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但也没想过会这么难。


        对面打野跟他妈在中路筑了巢似的,五分钟之内来了两三次,这谁顶得住啊——其他队伍在针对Snake制定作战方针时,通常会以核心Carry点上单李炫君作为集火的目标,自诩在中路混着混着就能赢的刘志豪实在是没享受过这种二二三四再来一次的超级豪华套餐。


        “肥仔你去上,别来中,这RNG打野跟他妈疯狗一样逮着我抓,烦人。”


        “我不会去中路明着送的。”


        “肥仔一般都阴着送——”李炫君贱兮兮的声音通过耳机传开来,小走位扭过对面上单的技能,成功地进行了反杀。


        “牛逼啊炫君儿~”


 

        李元浩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那么烦洪浩轩来中路。


        这他妈是来帮他gank吗?不知道还以为对面是他的小情人,一秒钟见不着就特别的狂躁呢!


        “我3秒大,能打吗?”


        “我求求你了祖宗,你看一下对面技能行吗?双招都在我们怎么抓?”


        “……不试试怎么知道。”


        “大姨妈啊你,杀心这么重,别上头行不行。”


        “……那这是你教我的。”


        “又是我了?”


        虽然本意不太一样,但这确实是由李元浩本人亲自说出口的。


        在基地里已经放弃挣扎的洪浩轩扯了扯李元浩的衣袖,有气无力地问。


        “我喜欢上一个也打游戏的人,我要怎样吸引到他的注意?”


        “排在他对面杀他五十盘,绝对能记住你。”


        “碰不上那么多次怎么办?”


        “怎么你俩段位分数差很多吗,那你就开小号啊。”


        “不是,你就告诉我怎样在一把游戏里就让他注意到我。”


        “那太简单了。”李元浩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模样挪到洪浩轩的身旁,语重心长的。“你在那一局游戏里把他杀到超鬼,我保证他对你印象深刻。”


 

        比赛结束以后,刘志豪的脸色属实不怎么好。


        废话,这个战绩哪怕是打排位都值得摔坏一组外设了,更何况这还是正儿八经的比赛。


        不过刘志豪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脾气暴躁的小年轻了,神色平常地站了起来等着RNG的队员过来握手,冷不丁地就被抱住了。


        这谁啊那么热情……我在这队好像没什么熟人吧?


        刘志豪茫然地在洪浩轩的怀里抬起头,嘴角都不免得抽搐了起来。


        好哇我说是谁呢,这不就是刚才把我头都锤烂了的打野嘛,这是心怀愧疚想要安慰一下我?


        “嘿兄弟,能撒手了吗,你们队的其他人都已经下去了哦。”


        “我有点不舒服,所以在你身上靠了一下,不好意思。”洪浩轩毫无心理障碍地扯着谎,依旧贪恋着刘志豪身上的温度,并且私自做出了一些对比。


        感觉比来RNG的那个要瘦啊……是吃不惯重庆的东西吗?


        “不舒服?那我去找你们的队医来帮你看看?……哎。”刘志豪看到洪浩轩朝自己投来的目光以后,乖乖地闭上了嘴。


        他们俩真的是第一次见面吗?为什么这个打野看自己的眼神能这么深情呢?


        ……啊。


        “我是不是长得像你的前男友?”刘志豪收好外设以后嘻嘻哈哈地跟洪浩轩一起下了台,觉得皮这一下十分开心。


        “不是前男友啦!你别乱讲!”以为被发现了的洪浩轩很紧张,并且在心里悄悄地做了“明明是现男友!”的修正。


        “那你老盯着我做什么?”


        “我、我想跟你……呃……双排!”


        “想知道我的韩服号?不告诉你~”完全不知道对方想干嘛的刘志豪想当然的拒绝了这个邀请,但看在洪浩轩长得帅的份上还是笑得很甜。


        这让洪浩轩愣在了当场——哪怕他都不记得我了,但还是笑得那么好看啊。


        不记得了也没什么关系,大不了从头再追一次不就得了?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