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第三袋猫粮

*请在能够接受腿锅麻一家三口的设定下阅读

*我天天都在构思这种家庭情景喜剧



-------------------------------------

        周俊轩在一场艰难的团战下丝血逃生,为了接下来的大龙团他没有交出闪现,硬是靠着对伤害的计算活了下来,进到一个安全的草丛里按下了回城。


        他买了装备后便专心致志地看着右下角的小地图,留心观察着战局的一举一动。


        周俊轩感觉到身后来了人,但并没有放在心上。


        训练室里来来往往都是人,要是有人靠近就变得紧张,那这日子不如不过了。


        直到他好不容易留下的闪现被伸出来的一只手按掉以后,周俊轩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抬起头以后看到了自己笑眯眯的父亲,一时之间充满了疑惑。


        看着柯昌宇闲庭信步远去的背影,周俊轩觉得有些恍惚。


        所以我的闪现是不是刚才被我自己不小心按掉了,不然怎么会有如此理直气壮做坏事的人呢?


        周俊轩还没来得及思考,耳机里就传来了苏汉伟气急败坏的声音。


        “我操,你闪呢!我怎么看到你闪现没了啊?”


        “好、好像是……”周俊轩唯唯诺诺地开了口,语气中充满了不敢肯定。“我爸刚才过来把我闪现按掉了。”


        “你爸?”


        “对……”


        “那可能他想你妈了,你要多关心父母啊周俊轩小朋友!”


        “哈……”


 

        周俊轩刚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这孩子也太会长了。


        这简直就是个活生生的不会在医院里被抱错的典范,那模样跟用P图软件将他的双亲容貌拼合出来的一样。


        唯一不像的地方大概在于性格。


        所有人都知道,刘世宇是一个脾性张扬得可以说是暴躁的食肉性打野,有一便不说二,哪怕上前跟人换命也不让别人得了好。柯昌宇呢,虽然没有那么的惹人注目,可给人挖起坑来也是毫不手软,看似润物细无声的,骚起来的时候能直接把人的腿给折了,另一种意义上的可怕。


        也不知道是正正得了负,还是负负得了正,两个肚子里坏水都不少的人,生出了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周俊轩。


        “是不是我的教育出现了问题?”刘世宇转过头去可怜巴巴地跟柯昌宇问道,“总感觉咱家孩子不怎么爱说话啊。”


        “没事。”柯昌宇笑着摸了摸刘世宇的头,一副并不是很care的口吻。“他安静点别让你累到挺好的。”


        恍惚之间刘世宇觉得还躺在摇篮里的周俊轩翻了个白眼。


        想了想又否定了这一点。


        小孩子怎么会翻白眼呢。


 

        游戏结束以后,周俊轩觉得苏汉伟说得很对,掏出手机来给自己妈打了个电话。


        “喂,妈妈吗?你现在方不方便接电话。”


        “方便方便,我把麦关了,没事你说吧,怎么啦这个点儿给我打电话,你们今晚没有训练赛吗?”


        “刚才在rank,妈最近身体还好吗?北京好像很冷的样子啊……”


        “在屋子里不冷啊,热死我了都。”


        “那妈要注意身体……”周俊轩讲话吞吞吐吐的,没办法,他实在是对于告状这种事不甚熟练。


        然后想了想不能这么惯着他爸,按闪现没关系,害小苏哥输掉可不好呀!


        “妈我跟你说,爸今天好烦啊。”


        “他怎么了?”


        “我打排位打得好好的他来按我的闪现!”


        “……噗!”


        “妈?”


        “啊,没,没事。”刘世宇抽出几张纸巾把喷出来的水擦干净,顺带收拾了一下自己为人父母的尊严。


        “我回头说你爸,老大不小了,怎么还那么幼稚呢。”


        说是这么说,可语气里全是甜蜜的味道。


        又一次被自己父母晒瞎的周俊轩挂上礼貌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乖乖巧巧地跟自家母亲道了别,挂了电话之后随手甩到了桌子的一边,开始发小脾气。


        “哎哟干嘛呢,叛逆期啊你周俊轩?”柯昌宇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来,周俊轩敢怒不敢言,把手机拿起以后端端正正地放好,大声地回应道。


        “没有!手滑了!”


        “你有和你妈通电话不——”


        “现在没有。”


        “那拿过来我要跟你妈打,嘿嘿~”


        滚啊!WE俱乐部打野选手Magic周俊轩,第一百零八次吐槽起了自己的父母。



 
评论(3)
热度(64)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