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宅日记 | 不会终止的夏天

*握手会paro会写的 不过要等最近忙完

*记一点我自己在握手会上遇到的有趣的事情

*当事人如果不小心点开这篇东西请自觉右上角点叉(笑




---------------------------------------

1.

进队列之前,心里想的是

“我待会儿要怎样自我介绍才能让她记得我”

进去以后

“哎,你是不是XX!”


2.

素未谋面的小偶像一眼认出了自己

我该如何应对

在线等

挺急的


3.

“你怎么知道是我?”

“因为这件衣服只有你有啊!”

嗯……

感觉说了跟没说一样


4.

设想的剧本全都乱了套

天真地认为到此为止了

最后一张握手券快要结束的时候

“哎,那个ID是不是你?”


5.

他妈的

有什么比被人知道了小号更恐怖的事情吗

我反正是没有了

这到底是什么级别的查水表?


6.

别人家的握手会对话

“好久不见,我好想你,下次要来看我哦”

我和她的握手会对话

“想看比赛,没有时间,黄牛先死一车妈”


7.

在握手会现场兜一圈

会碰到五个喜欢看lol比赛的

在这其中

至少有三个喜欢田野


8.

“你认不认识zzr?”

“……啊?”

“就翠花!我跟你说那天我朋友在他家小区碰到他在遛他的两条狗!”

……怎么我花钱来见你你要跟我聊别的男人的?


9.

带着出征服去参加了合影环节

“你要穿吗?”

“要要要!我感觉现在自己在拍选手的定妆照!”

……把我的合影券还给我 要看定妆照我可以关注一村的微博


10.

直播间里玩猜词游戏

提示是团内成员

“明凯!”

行吧,爱德华48石锤

 
评论
热度(5)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