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特花篇

*标题的意思是这个婚礼系列会有不同的cp

*跟另一个特花妈妈(?)的脑洞


---------------------------------------

-When does the wedding come off?

-Right now.

 

        朴权赫捋了捋自己整个往后梳的头发,下意识地扯了扯勒在脖子上的领结,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应该是某个人的婚礼现场吧?是监督终于找到他的有缘人了吗——呃,但是我是不是穿得太好了一些,胸前的别针也很精致的样子,会不会有些喧宾夺主了啊,还是造型师搞错了?


        “发什么呆啊新郎官!”突然出现的裴俊植在朴权赫的背上猛地拍了一巴掌,因为用力过猛发出了吃痛的声音。“嘶……哎西,你这个肌肉也太过分了吧,还真是没落下过锻炼啊。”


        “新郎官?”朴权赫迅速找到了问题的关键。“今天是队里谁的婚礼啊?”


        “哇你不是吧——”跟了上来的朴义真爆发出如同在直播间里一样洪亮的怪叫,顿时化身成为家庭纠纷节目里面的主持人。“你是不是想悔婚啊?小子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


        “呃……”朴权赫被呛得哑口无言,其实他隐隐约约能感受到故事的主人公会是他自己,但他依旧不敢确定,最终决定使用最简洁有力的问法。


        “我要跟谁结婚?”


        “还有谁——”SKT的众人齐声回答道,连一直沉默低头玩手机的李相赫都加入到了队伍里。


 

        “当然是你跟朴范澯啊。”


 

        朴范澯紧张得要吐了。


        他以前觉得打比赛是最紧张的时候,事实证明,他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他搞不懂权赫哥为什么会答应自己的求婚,以致于后来稀里糊涂地就让大伙儿知道了,稀里糊涂地就被塞进了西装里,然后又稀里糊涂地站到了牧师的面前。


        朴权赫还是顶着一张不耐烦的面孔,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敢怒而不敢言的微妙气场。


        果然答应求婚什么的是假的吧……?朴范澯苦笑着,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劝慰道。


        “哥反悔了吧?现在取消还来得及,你看,我们都还没宣誓呢,随时可以说不要的。”


        “不要。”


        “哎我知道啦,哎呀这个人真是,你早点说不行不就好了……”


        “不是。”朴权赫一把扯过朴范澯的手,把戒指套了上去,甚至抢走了牧师的戏份,在宣誓以前就强硬地亲了一口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我的意思是,虽然你很烦,但我还是不要不和你结婚。”


        这哥到底在说什么啊……突然被吻住的朴范澯晕晕乎乎的,连牧师的问话都听得不真切,耳边只剩下了朴权赫一句特别低沉的“I do”。


 

        滴滴滴滴。


        朴权赫醒过来的时候,脑子里还回响着众人因为他俩的亲吻而爆发出来的轰鸣般的掌声,搭配上现实生活里源源不断的闹钟铃声,让人想不头大也太难了一点。


        “哥起床啦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我们来rank吧来双排吧——”


        “好吵啊你,能不能闭嘴。”


        “哇,哥嫌弃我了,哥不愿意跟我一起打游戏吗?”


        “……I do。”


        “哥我们都是韩国人就不要再说塑料英语了好吗please。”


        “滚!”



 
评论(6)
热度(64)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