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 | baby(Thal x Blossom)

*没有污只有雷的小短篇 慎入

*在wb上看到有太太把这对叫做特花 觉得挺可爱的 毕竟blossom也可以翻译成花开了的意思

*我现在是一个屁桃爱好者了


------------------------------------------------

1.

朴权赫做了个梦。

 

2.

他梦到自己的室友,现年20岁的朴范灿挺着个大肚子,抽抽噎噎的说。

哥,我怀孕了。

 

3.

啥?

 

4.

孩子的爸爸是谁?

朴权赫脱口而出,把这件事的优先级列到了“男子为何会怀孕”之上。

 

5.

我、我不知道……

朴范灿哭得更凶了,眼泪鼻涕一起掉,然后又猛地吸了回去。

 

6.

我家弟弟被人欺负了啊……

没事的。

朴权赫说。

等我知道那个男人是谁,我必须打他一顿。

 

7.

谢谢哥。

朴范灿破涕而笑,习惯性地整个人挂到了朴权赫身上。

哥最好了。

 

8.

然后朴权赫醒了。

坐在床上顶着一个鸡窝头。

吓得差点灵魂出窍。

 

9.

西八。

都怪这小子昨晚上在直播间里说什么生孩子了。

烦得要死。

 

10.

朴权赫并不会觉得自己口是心非。

尽管他嘴上无语,但现在那只傻桃子的孩子。

正安安静静地挂在他的包上。

 

11.

要照顾好它哦。

朴范灿一本正经地说道。

 

12.

无语了。

比他老是跑到我的房间还要无语。

明明两个人住在一起的。

全天24小时都待在一起也太腻了吧。

 

13.

李相浩双手抱着水杯,看到朴权赫包上的挂件。

好奇地问了一句。

哥你竟然喜欢这个吗?

 

14.

这个不是我的,是范灿那小子的。

朴权赫否认三连。

真不喜欢。

就像真的不介意别人撺掇朴范灿去其他人房间一样。

 

15.

李相浩挑了挑眉,没有继续问下去。

这个回答其实有点危险啊。

别人的东西在你包上怎么想怎么暧昧吧。

 

16.

朴权赫搜索了一下自己过去时期的照片。

惊讶于二者变化之大。

这就是人们为什么要减肥啊。

观众如是说道。

 

17.

于是他顺手去搜了朴范灿之前的相片。

真的只是顺手。

更坚定了。

每周都要去健身房的决心。

 

18.

自从做了那个梦以后。

朴权赫看着朴范灿总是有些别扭。

这种别扭无处不在。

 

19.

看着吃夜宵的朴范灿。

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

这样的饮食对孩子不好吧?

 

20.

西八。

我一定是疯了。

 

21.

直播间里的观众问。

情人节有什么打算。

朴权赫沉默地喝了口水,叹了口气。

 

22.

回到房间。

看到朴范灿笑得像个傻子一样在包礼物。

 

23.

你在干吗呢?

 

24.

啊。

情人节到了。

我要给她准备礼物的。

 

25.

听到朴范灿的回答。

朴权赫啧了一声。

气呼呼地去洗澡了。

 

26.

朴权赫后来才知道。

礼物是给姐姐的。

松了口气。

 

27.

尽管他当时并不知道为什么要松这口气。

 

28.

再后来,某个夜晚过后。

朴权赫醒来坐在床上。

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


 
评论(10)
热度(71)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