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枣 | 流言蜚语

*尝试一种新的文风 希望能被大家所接受

*跟 @予人 的睡前狂想 挑战一下乐乎对于词语的极限(?


-------------------------------------------------

1.

刘诗雯是个漫画家,往细里说,是个画成/人/色/情漫画的家伙。


2.

丁宁是她的编辑,一个身高突破170cm的女大学生,当今社会少有的乐天派,会为一些阿猫阿狗的事情高兴上个半天。


3.

刘诗雯脸上的表情很少,基本上通过画笔来表现情绪。只看外表的话,根本看不出是个能画出香艳画面的人。


4.

刘诗雯觉得丁宁的身材很好,手长脚长,是她最喜欢的那种比例。


5.

反应过来的时候,刘老师喜欢上了自己的小编辑,还由此画了一个主题是暗恋的漫画。


6.

稿子交上去的时候被人嘲笑意外的纯情。


7.

丁宁一直觉得编辑这份工作虽然很能锻炼人,但也不会有什么应付不来的情况,凡事净在掌握之中。


8.

所以在她面对老师提出让自己脱衣服的要求的时候,楞了一下。


9.

虽然那个时候刘诗雯确实只是想让她帮忙做人体模特罢了,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10.

至于后来会伸手去摸一摸,那便是后话了。


11.

再之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开始过上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


12.

丁编辑气得要死,总觉得自己在卖身,不然哪有拿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换稿子的道理。


13.

后来丁宁升了职,从刘老师的责任编辑变成了整个出版社的总编。


14.

丁总编有些不高兴,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地问新来的责编,刘老师有没有让她脱衣服。


15.

新人一脸茫然,表示刘老师难相与得很,基本上都是拿了稿子就走,根本不带停留的。


16.

于是丁宁舒坦了,回家的路上还多带了一份提拉米苏。


17.

虽然回到家以后压根没有时间吃,不得已将其归置到了冰箱里。


18.

人红是非多,暗恋主题的漫画真人化以后,关于刘诗雯的黑料充斥着社交网络。而其中最重的一条,便是潜规则自己的编辑。


19.

好事者纷纷表示,这是偶像睡粉丝,伤风败俗。


20.

然而事实上,是编辑在一阵手酸过后,还得强打起精神去数稿子,凄凄惨惨戚戚。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