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水昭篇

*昨天参加婚礼想到的东西

*涉及raro/多萝/shykie 避雷注意

*raro的tag是某人要我加的(。



----------------------------------------

1.

喻文波跟胡显昭婚礼那天,整个圈子的人都出动了。

 

2.

在这之前EDG内部开了个会,把胡显昭围在了正中间。

 

3.

“他怎么跟你求的婚啊?”

 

4.

“是我跟他求的婚。”

 

5.

喻文波真是个弟弟。

 

6.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IG那边接人啊?”

 

7.

“他说怕我累着,还是他来接我吧。”

 

8.

胡显昭才是个弟弟。

 

9.

姬星挺不高兴的,那种感觉像是养好的水灵大白菜被狗拱了。

 

10.

发了条微博说“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

 

11.

粉丝问,你们是不是不太满意这个结果啊?

 

12.

“什么话——”姬星在基地里叉起了腰。

 

13.

“很欢迎他来到我们EDG的大家庭呀?”

 

14.

喻文波一早就起来准备了,把自己整特帅,还开上了校长给的车。

 

15.

其实他也知道,EDG那帮人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他。

 

16.

但谁能解释一下,这大喜日子怎么还要打solo赛的?

 

17.

明凯皮笑肉不笑的,一副教育年轻后生的嘴脸。

 

18.

“连清愣就要次点苦头知道不?”

 

19.

喻文波没听懂,但看到电脑还是乖乖坐下来了。

 

20.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局,就见陈文林笑得跟个狐狸一样又蹿了上来。

 

21.

到这里就要说了,原本李汭燦也想上的,被赵志铭按住了。

 

22.

“你去什么去?看我SoloKing!”

 

23.

好么,你们EDG有一万个打野。

 

24.

喻文波头昏,他觉得这辈子都不想看到盲仔这个英雄了。

 

25.

三个打野的戏份完了,笑得很含蓄的韩国上单出现了。

 

26.

“兄弟怎么还有啊,再来时间来不及了啊——”

 

27.

“我这是最后一关了。”

 

28.

全志愿笑得很温柔,让喻文波放松了警惕,低头一看差点想把对方给吃了。

 

29.

好兄弟,冰泉奥恩了解一下。


30.

“我操你妈,你别在我活着的时候举办婚礼我跟你说——”

 

31.

“还婚礼?陈文林要能生小孩,这会儿都二胎了。”

 

32.

在房间里享受OB的胡显昭,慢条斯理地说出了今天第一句话。

 

33.

吓得田野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34.

喻文波来到胡显昭面前的时候,发现这人竟然醒着。

 

35.

没有继续睁着眼睛睡觉真是太好了呢。

 

36.

说出来不怕大家伙儿笑话,其实胡显昭刚醒。

 

37.

当然了,还是睁着眼睡的。

 

38.

“喻文波。”

 

39.

胡显昭睡得迷迷瞪瞪的,开口完全靠下意识。

 

40.

喻文波巴巴地上前,想让胡显昭夸他。

 

41.

胡显昭先是整了整对方歪掉的领结,很满意自己的成果。

 

42.

“牛逼。”

 

43.

喻文波心都软了,觉得自己像是斩掉了恶龙终于迎娶了公主的骑士。

 

44.

姬星打了个喷嚏,照了照随身带的小镜子后,笑着宣布了婚礼的开始。


一个小彩蛋:

得知全志愿要跟陈文林办婚礼的时候,喻文波笑得可开心了。


君子报仇,两个月不晚。


他掏出了连在比赛场上都没什么机会用的德莱文,苦练solo技术,细心观察全志愿的排位战绩,出肉出输出都看了,做好了两手准备。


喻文波心想,不行,做事就得做绝,不能给自己留后路。


“shy哥——来陪我练solo!”


“你又要结婚吗?”姜承錄诚实地发起了提问。“这次要娶谁?”


“我靠你可不要乱说!”

 

乱说是不会乱说的,但是得不到答案总得找个最信任的人来问个清楚。


“哥,杰克又要跟谁结婚了吗?他来找我练solo。”


“哈——?重婚是重罪知不知道!哇那个狗崽子。”宋义进咋咋呼呼的,拿出手机就想要跟人道歉,如果真是自家小弟做了错事,那态度一定要诚恳。


是这样,宋义进知道了,那就代表着田野知道了。


田野知道了,也就代表整个lpl的人都知道了。


以致于喻文波参加什么活动的时候,总感觉能听到“啧啧啧”的声音。


胡显昭也知道了这么件事,戏台还没搭好便戏瘾大发。


“我会被赶出家门吗?会被一个人带着小孩说他才是你的太太吗?”


“蕉你听我解释——我练solo只是为了全志愿——”


“啊,你要娶的人是全志愿?不行呢,这样陈文林会伤心难过的。”


“靠,难道你就不难过吗!”


全志愿婚礼那天,喻文波摩拳擦掌就等着报那冰泉之仇。


可这都交换戒指了,也没见着场地里有两台电脑。


他转头看了眼专心致志吃小蛋糕的胡显昭,在心里夸了一句好可爱。


这事儿不能明着问,免得小蕉误会他对婚礼上的solo赛有什么意见。


虽然意见是挺大的,但是要给爱人的家里人留点面子。


喻文波不情不愿地去问了田野。


“怎么今天没人solo了?”


“神经病啊,谁那么无聊这个日子还solo?”


“……”


喻文波被田野那副权当无事发生过的,理直气壮的嘴脸给震慑到了,决定放弃挣扎,把自己的脑袋搭在了胡显昭的肩膀上。


“饿了吗?我的蛋糕分你一点,不准吃多,就给你一口。”


喻文波忽然觉得,自己遭的这些罪,好像又值回来了。



 
评论(16)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