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猫一家 | 论父母离异会对孩子教育造成多大影响的科学研究

*所谓的豹猫一家指的是swift+doinb=flawless+snow

*请在接受这个猎奇的设定以下进行阅读

*sd是父母,小夫小雪是兄妹,年龄性别合理性都是浮云

*所涉及到的cp是sd,马平以及光夫

*我感觉我还是头一回写那么长的预警……



-----------------------------------------------

1.

说实话,你永远搞不懂为什么金泰相要跟成衍俊说中文。

就像你搞不懂白多训要孜孜不倦地跟吴好顺说韩文一样。

只能说,有些事实是藏不住的。


2.

所有人都知道那一年的QG如日中天,差一点就挤进了世界赛。

当然也是所有人都知道QG中野恩断义绝,再也回不到那个夏天。

但很少有人知道这对离异夫妻竟然还生了孩子。

我跟你说,还是两个。


3.

金泰相跟工作人员碎碎念自己当年差点进世界赛的时候,成衍俊正咬着陈宇浩给买的冰激凌,小眼睛滴溜溜转了一圈。

“oma还差点进过世界赛吗?”

“对啊。”资历要老一些的陈宇浩漫不经心地接上了话。

“那是跟你爸还在一个队的时候。”

“嚯~”


4.

以下是金泰相最爱说的几句话。

“孩子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什么跟谁生的,这是我有丝分裂出来的,你看跟我长得多像。”

“嗨呀,幸好孩子的爸爸死得早。”


5.

吴好顺一把抢过白多训手上的蛋糕,神情严肃。

“阿爸你不要再吃咧,再吃妈妈就不要你了。”

“我早就跟他离婚了好不好!谁还想他呢!”

“那把你手机里存的图片删掉。”


6.

吴好顺盯着屏幕,灵活地操纵着鼠标与键盘,柔和的外表下平白无故多了几分杀气。

——就是你吧,抢走我妈妈的男人!

叮。

VG.snow击杀了RW.Smlz


7.

处在杭州的陈博莫名打了个喷嚏。


8.

采访的时候,成衍俊被问到了关于妹妹的问题,一时之间耿耿于怀,掏出手机开始给自家妹子发消息。

“小雪小雪,你没有交男朋友吧?不可以早恋哦!”

“……哥,你好像没有立场说我。”

“什么!难道你真的谈恋爱了?是谁?我们小雪的狂野男孩是谁?”


9.

成衍俊很不开心,其难过程度到了连跟陈宇浩出门约会都不能缓解的地步。

“怎么了呀衍俊。”

“阿尼,小雪竟然有男朋友了,我好伤心啊。”

“小雪是谁?”陈宇浩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你什么时候还看上个白斩鸡了?”


10.

糟了!

成衍俊暗叫不好,妹妹的身份好像没什么人知道,oma也不愿意说的样子,那能不能告诉Mouse呢?


11.

但是我们已经交往了,怎么说也算是预备的家人了吧……何况他都已经知道我的爸爸是谁了,多一个妹妹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12.

纠结了两章的成衍俊和盘而出,陈宇浩吓得下巴都掉了,其惊讶程度不亚于自己当时刚知道成衍俊的父母是谁一样。


13.

陈宇浩看着与VG的赛程安排一阵头痛。

龟龟,一场比赛对面有你的老丈人跟你的小姑子,是你你怕了吗?

这也太真实了吧!


14.

上门女婿陈宇浩偏过头去看了看金泰相的脸色,心下了然。

对不住了啊swift选手。

我这也是为了我自己的小家庭而着想啊,你不会怪我的吧爸爸。


15.

谁是你爸爸?我同意这门婚事了吗?!

刚从健身房走出来的白多训看到这条信息,气得转过身去。

又开始了自己的撸铁日常。

 
评论(20)
热度(89)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