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如果刘志豪是一个美妆主播的话

*我没死 我活着 我恨加班

*用了哪些梗我觉得挺明显了哈如果出戏了也bml



---------------------------------------

1.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刘志豪还是经常会用那句话糙理不糙的金句来安慰自己。

 

2.

钱难赚,屎难吃。

 

3.

鉴于他经常不知所谓地立些骗吃骗喝的flag,这句话又可以简略为头三个字。

 

4.

在他拿到新的KPI指标时,他这样的念头又加深了几分。

 

5.

“老板,你确定我这样的容貌适合去当美妆主播?我不是说我长得丑,我的意思是我天生丽质不用化妆也很好看,你不怕观众不买账吗?”

 

6.

“说人话。”

 

7.

“我不会。”

 

8.

哎,万恶的资本主义!

 

9.

“我也没有要你会的意思,你偶尔来那么几个视频就行,免得大家审美疲劳。“

 

10.

……如果审的真是美就好了。

 

11.

算了,志豪Never Give Up就完事儿了。

 

12.

但是这就跟你看隔壁平台某个游戏的实况一样,你眼睛似乎是看懂了,脑子也会了。

 

13.

但你的手没允许啊!

 

14.

刘志豪看着眼前这一堆花里胡哨,也不知道是什么毛做的刷子,人都傻了。


15.

我还是给大家表演一个胸口碎大石吧。

 

16.

洪浩轩一个铁血直男,对美妆博主提不起半点兴趣。

 

17.

奈何现在是一个营销的时代,总有些有的没的会跑到你的首页,然后你不小心手滑点开它。

 

18.

“Hello各位宝贝~大家有没有想我~”

 

19.

“……别跟我互动了,我现在觉得自己像一个穿了星守套装的厄加特。”

 

20.

洪浩轩被逗乐了,满脑子都是全身缀着粉红色蝴蝶结的无畏战车。

 

21.

“咦,你也有在看贼贼态的直播啊?”

 

22.

兄弟,这个也字实在够精髓的。

 

23.

“没有,被推到首页的……他很红吗?男生做这个应该很难火吧?”

 

24.

“做哪个?哦他本职不是在脸上画画的啦……是打LOL的。“

 

25.

“笑屁啊你洪浩轩!”

 

26.

“对不起,但是你把化妆说成在脸上画画我就觉得好好笑……”

 

27.

“那你自己继续看下去嘛,而且你没注意他投稿的甚至不是美妆区吗?“

 

28.

“……你说得对。”

 

29.

一回生二回熟,没吃过猪肉,那也见过猪跑。


30.

无意把自己比喻成猪的刘志豪眨巴着自己的小眼睛,十分熟练地展示着新产品。

 

31.

妈的,真是多年媳妇熬成婆,最开始的时候他连怎么把产品摆在镜头前都不懂。

 

32.

小小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难道那些神人的胳膊肘跟普通人的构造不太一样?

 

33.

“我今天边化妆边跟大家讲个故事哈~”

 

34.

“陈文林大家都知道吧?哎哟我人晕了,他借我的包去背,我人美心善,好心好意地给他了,结果你们想得到吗?他在里面装了起码五盒避孕套!”

 

35.

“那这些我都懒得跟他计较,是吧,我多好说话一人啊,可是我那个包的容量就那么小一点,他往里面死命塞死命塞,就跟其实把人都打得15投了还硬要刷点伤害那样讨厌。”

 

36.

“不点水晶的后果大家都知道吧?所以我今天翻车了。”


37.

“我进到电梯里想要翻我的房卡,紧接着,哦豁,全洒出来了。”

 

38.

“我今晚就要把陈文林手机存的韩国帅哥的裸照统统删光,让他哭着给我下跪。”

 

39.

“你说要只有我一个人在也无所谓,大不了我跟采蘑菇的小姑娘一样把东西规整放好我们就当没事发生过嘛。“

 

40.

“结果当时电梯里有另外一个小哥,一米八几的个头!一看就是个学生!这我怎么好意思去捡啊?真的是尬住了。”

 

41.

事实上,刘志豪没有把整个过程原原本本地说出来。

 

42.

那个戴着黑框眼镜的帅哥看了他一眼,然后主动蹲下来捡起其中的一盒,抿着点笑意。

 

43.

“如果你不嫌弃我是第一次的话,我现在就可以跟你上楼哦。”


44.

这是赤裸裸的暗示吧?洪浩轩心想。

 

45.

这什么人啊!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啊!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骚扰我!

 

46.

刘志豪在心里骂骂咧咧的,但是表面上还是一个矜持的贵妇,摆出一副白莲花般疑惑的表情,镇定自若地走出了电梯,仿佛这堆可爱的小盒子不是从他包里掉出来的一样。

 

47.

废话,这本来就不是我的东西!

 

48.

哎,为什么没回我的话,是害羞了吗?

 

49.

害羞的他也好可爱哦,果然搬到这边来的决定是正确的!

 

50.

“那好今天的妆容就这样啦,哎呀我都说了我化不化都一样……不许笑!这哪儿有什么差别呀就显得立体了一点而已,不跟你们说了关了关了我去开个门,不知道哪个瘪三一直在敲我家的门,催命鬼啊真的是。”



 
评论(11)
热度(48)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