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猫一家 | 冰箱里的牛奶去哪儿了

*这个胡搅蛮缠的系列竟然更新了

*想要了解相关设定的请拉到下方点进tag 感谢

*本篇里的孩子们有一定程度上的年龄操作



-----------------------------------

        成衍俊和吴好顺两个人并排坐在自家的沙发上,眨巴着眼睛吃自己的冰激凌,一副乖乖巧巧好小孩的模样。


        成衍俊吃的是草莓味的,而吴好顺是香草味,两兄妹时不时会拿木制的小勺子去偷吃对方的冰激凌,粉粉白白的糊成一团,像两只小花猫。


        而两只小猫咪之所以蜷缩在这不敢有所动作,是因为他们的父母又吵架了。


        讲实话这个又字用得真是精髓。


 

        金泰相痛恨夏天。


        不仅是因为会出很多的汗,更因为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还得担心家里的两个孩子会不会在他的眼皮底下溜出去,在那种也不知道干不干净的水池里玩水,回到家的时候还要把家里的地板跟沙发弄得一团糟。


        这种时候就需要来一瓶早已经冰好的牛奶来消消自己的火气。


        却没想到这把火烧得更旺了。


        “我放在冰箱里的牛奶呢——”


        “不是我!”成衍俊在这种问题上反应得比谁都快,用的还是中文,确保他妈能够准确无误地接收到其中的讯息。


        “也不是我!我今天打开冰箱的时候都没看到有牛奶!”吴好顺不甘落后,大眼睛眨了又眨,不笑的时候那模样简直跟他妈如出一辙,让金泰相一下子就心软了。


        “你爸今天回来过没有?”


        “有!”两个小屁孩异口同声地扯着谎,完全不觉得这种栽赃的行为有什么不对。


        好吧,其实他们知道这样甩锅的行为很不好,但是把妈妈惹恼显然更恐怖!


        还是让爸爸去承担这样的怒火吧!


 

        于是白多训回到家,就看到了自己那明明很白,却黑着一张脸的孩子他妈。


        让我猜猜,我昨晚上又把不能混在一起洗的衣服搁一块儿丢洗衣机了?还是消毒柜的电源我忘了打开?


        白多训把外套放好,目光直接投向在旁边蹲着准备看好戏的两个崽子,企图与他们进行友好的眼神交流,以换取一点可靠的战略信息。


        可大家也都知道的,这种时候要是透露出一点同情的感觉,就会被认为是同伙一并治罪,下场未免也太过血腥了一点。


        于是成衍俊跟吴好顺果断忘记了他们这个爸,两个人勾肩搭背说要出门买零食吃。


        怪了!金泰相竟然也允许了!我究竟犯了什么大错!


        “老婆……?”


        “你坦白跟我讲,你在外面是不是有人了。”


        “……”白多训吓得眼睛都变大了不少。“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


        “呵,我都看透了,这样,一日夫妻百日恩,孩子跟我,其他我没所谓。”


        “到底咋的了?”


        “你不爱我了!你连我放在冰箱里的牛奶都偷喝!你拿去给你在外面的小情人是么?!”


        得,知道问题的根结在哪儿就好办了。


        白多训无视了金泰相那张气急败坏的脸,把人扛了起来,仿佛鼠标点下一般的精准,笔直地朝卧室走了过去。


        “放我下来!离婚细节还没谈完干嘛呢你!”


        “这个事儿一会再说,现在有更重要的。”


        “啥啊?不要捏我!”


        “你不要喝牛奶吗?”


        “这跟我们去卧室有半毛钱关系吗?”


        “我给你啊。”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