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 KILL THIS LOVE

*妹想到吧 我真的更新了!

*感谢不知名人士提供的脑洞 十分美味

*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大概会有不同的穿越系列



-------------------------------------------

        白多训躺在床上处于一种半梦不醒的状态,原本盖在身上的床被也已经有一半滚到了地上,手臂毫无章法地寻了寻,没找着自己想要的,干脆睁眼醒了过来。


        ……妈的,我怎么在家里啊,放假了?这赛季我们没进季后赛?


        一时之间有太多信息要处理,白多训感觉自己的太阳穴都在突突地跳,捞过手机想找人问个清楚,闭着眼睛就滑进了微信里置顶着的聊天界面中,错过了查看时间的时机。


        然后他就彻底清醒了。


        要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在基地而是在家里这种事,白多训以前也没少干——放假了他就会揽过那人瘦得仿佛能被风吹走的身子,两人以一种踉踉跄跄明明没喝酒就已经醉了三分的阵仗撞进某家大排档,以此来庆祝为数不多的假期的开始。


        喝到断片暂时想不起来没关系,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可自己竟然没办法给金泰相发信息,那可就是件值得说道说道的大事了。


        这是怎么了呀,我惹他不高兴了?这是干了什么连好友都删了……在床上躺了一阵的白多训感到有些口渴,起来接了一杯水想要滋润一下自己快要烧起来的喉咙。


        水刚进口就被白多训给喷了出来,眼睛瞪得浑圆,连嘴都顾不上擦。


        靠,现在怎么会是2019年?我穿越了?


        白多训从手机桌面又切回到微信,对着那条没发出去的信息发了几分钟的呆,而后像是火车终于踏上了正轨,脑海里发出一阵又一阵嘈杂的轰鸣声。


        穿越到了未来倒是不打紧,可这未来里怎么会没有金泰相?


 

        白多训说不上是一个多么干脆的人,有的时候可能在脑子里都预演到大结局了,在表面上连屁还没有放一个,实打实的拖沓。


        可联系不上金泰相这件事显然超出了白多训的预期,于是他积极地向各方获取着信息——奇怪的是,他原本应该有的一些电话号码不知怎的却没有出现在手机的通讯录里。


        不得不承认,有些时候进入到专门的搜索频道并不能找到想要的结果,但只要上微博转一圈,所有的困惑便能够迎刃而解。


        白多训也想到了这一点,手指滑动着屏幕,进入到了自己的微博账号里。


        所幸虽然人是来到了未来,密码还是没改过的,不然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然后白多训就被一条消息吸引去了所有的目光——这fpx是哪个队,qg被收购了?


 

        相较于其他人,金泰相觉得自己属于不算迷信那类的了。


        可他今早晨一起来眼皮就狂跳,频率高得他以为自己的眼皮都成了精,已经知道给直播间的观众跳舞了。


        直到他看见刘青松抱着个他不知道名字的玩偶,一脸笑着看好戏的嘴脸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金泰相觉得自己冷汗都要下来了。


        上一次刘少这么笑的时候,林伟翔倒了个惊天大血霉,眉毛都愁细了一点。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金咕咕聪明可爱讨人喜欢,是不会有什么意外的。


        “硬币哥。”


        “谢谢老板的一百个飞机!Nice!……啊怎么了?”


        “外头有人找你。”


        “谁啊?你让他直接进来不就完了?”


        “我是无所谓啊……”刘青松拖着自己的鼻音,瓮声瓮气的。“那这我不是看你开着直播,怕吓到你观众嘛。”


        “哟!你怎么跟我的爸爸们讲话的,他们见过的世面可多了,胆子大得很。“


        金泰相晃头晃脑地起了身,拖鞋也没有认真穿好,整个人呈现出一种放松又愉悦的状态。


        这是谁这么大的脾性连训练室都不好进,总不能是swift吧?


        ——我操。


        金泰相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白多训,跟见了鬼一样。


        这个男人……到底有什么脸站在自己的面前?


        没等金泰相开口赶人,白多训向前一跨,先一步扣住了对方的肩膀,神色戚戚,眸子里装的是金泰相很多年没见过的投放在自己身上的名为忧虑的情绪。


        这让金泰相感到有些恍惚,仿佛这些年的恩怨情仇都不复存在,两个人还是那个大杀四方的中野代练,也会在遇到困难时相互取暖——放你妈的屁,保安呢!有人擅闯民宅了!


        这厢金泰相还在天人交战别别扭扭地想从白多训的桎梏中脱离开来,却因为体力的差距最终放弃,继而把自己的目光转回到白多训的脸上,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一样。


        “……你,失忆了?”


        “啊,你这么说也没错,我一觉醒来发现已经过了四年。”


        “怎么没把你直接睡死呢。”


        “你们这还缺打野吗?”


        “不缺,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有点数成吗?”


        “所以我们为什么分的手,什么时候分的?”


        “我们没在一起过,你失忆就失忆不要加戏。”


        白多训看着金泰相挑起来的眉眼,倒也没恼,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


        “那我换个问法,你离开我以后,有拿到冠军吗?”


        “……关你屁事,马上就要拿到了。”


        “那就好,能拿到冠军的话,我们分手也没什么所谓。”


        “为什么?”听到这个回答的金泰相反而愣了,按照这人的说法,他还停留在两个人没有恩断义绝的时期——尽管后来的金泰相百般不想承认,但事实上,那个夏天他们也曾是相爱过的。


        乖顺下来的金泰相无疑是白多训心尖上的软肋,所以他选择抱了上去,压低了自己的嗓音凑到了对方的耳侧。


        “因为我们都是没有心的怪物,为了赢,什么都可以做。”


        金泰相觉得自己的血都热了起来,耳朵里听到的不是白多训的声音,而是盛夏的蝉鸣。


 

        之后二人的生活轨迹并没有发生多么大的变化——金泰相依旧在fpx里当一个快乐的男主播,每天都在寻找不同的双排对象,哼着不成调子的母语歌,看起来完全没有因为那个突如其来的意外给分掉半点的注意力。


        只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他不再提起那个时常挂在嘴边的ID,也不再去查询某个据他说是钻石段位的打野的排位分数了。


        我他妈的是大师,窝在家里找工作的白多训如是说道。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