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枣 | 电影院

*祝大家520有人告白(笑

*祝两位姑娘杜塞一切顺利 战无不胜


-------------------------------------------

        在确保电影院已经关掉了灯光,呈现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状态后,丁宁拽着刘诗雯的手,悄咪咪地走了进去。


        还特别谨慎地压低了帽子的帽檐儿。


        “你跟这做贼似的,至于么?”刘诗雯被她紧紧地捏着,也没恼,心情挺不错的样子。


        “我没有做贼呀!”坐到座位上的丁宁叽叽歪歪的,努力地缩了缩自己那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以后,美滋滋地靠在了椅背上。


        “懂了,那你是准备要做贼所以心虚?”刘诗雯坐稳以后也没闲着,伸出手去想把丁宁的帽子给摘下来,却冷不丁地被人偷偷亲了一下。


        “你都说我是贼了。”丁宁亲完以后理直气壮地说。“我不偷点东西怎么行?”


 

        她们俩偷偷摸摸看的电影是最近的大热影片,跟她们还有点千丝万缕的关系。


        抛去前面大量的训练画面不谈,在大荧幕上出现世界锦标赛五个大字的时候,刘诗雯默默地攥住了丁宁外套上的衣角,金属制的拉链摩擦着她的掌心,有种微妙的刺痛感。


        而原本全神贯注盯着画面的丁宁突然回过神来,微微用力拉开了刘诗雯的手,先是安抚似的摸了摸对方的手背,继而摊开了自己的手掌,从下方用力,紧紧地扣住了刘诗雯。


        十指相扣这样的行为实在太过动人,哪怕她们从很小的年纪就开始牵住对方的手了。


        好死不死的再加上影片也进行到了一个催人泪下的高潮部分,于是内心世界本就十分丰富的刘诗雯突然就没管住自己的泪腺,哗哗地开始往下流眼泪。


        这个时候的丁宁想安慰她,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毕竟她们所处的职业——竞技体育运动员,就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冠军永远只会有一个,而同时又只有冠军才会被人所铭记。


        “别哭啦枣儿。”丁宁酝酿着话语。“比赛输给我的时候还有的你好哭的呢。”


        “嘴上把把门,谁输给谁还不一定呢,看完电影回去试试?”


        说完这句话的刘诗雯突然觉得这样就哭的自己挺没劲的,侧过头去想要狠狠地瞪上丁宁一眼,却猝不及防地看到了丁宁早就深切注视着自己的目光。


        真神奇啊,刘诗雯心里想着。


        明明在比赛场上我们互相给对方造成了那样多的艰难与困苦,但却还是跟普通的情侣一样,很是恩爱地一起观看着电影——所以说人的情感,真的很奇妙不是么?


        对视了几秒以后,刘诗雯突然开口向丁宁问出了自己内心的疑惑。


        “你讨厌过我吗?”


        “当然啊,输球的时候,简直恨死你了。”


        “那你喜欢我吗?”


        “不。”丁宁坚定地摇了摇头。


 

        “我爱你。”


        然后在电影里皆大欢喜,女主角的父亲给女主角戴上奖牌的那一瞬间,丁宁和刘诗雯交换了一个充满着水蜜桃味道般的亲吻,还从刘诗雯的舌尖上滚出了“我也是”这样一句令丁宁心花怒放的情话。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