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枣 | 提拉米苏

*其实原本买一赠一是这类型的内容才对

*有年龄操作 枣儿要比宁宁要大2岁

*最近被工作弄得头晕目眩 如果发现有虫欢迎单敲(泣


----------------------------------------------

1.

刘诗雯是一个来自美院的普通大学生,目前大四,课业很少,正处于坐在阿姨开的甜品店里悠闲地数咖啡杯边缘上泡沫的个数的,无所事事的状态。

 

2.

她最近看上了一个姑娘,也是她们学校的,现在在读大二,名字叫做丁宁。

 

3.

手长脚长笑容开朗,是刘诗雯最羡慕的一种款。

 

4.

虽然是一个学校的,但因为专业不同年级不同的关系,两个人碰面的机会并不多。但所幸丁宁是一个甜食爱好者,在店里还是能见着面的。

 

5.

丁宁又一次走进店里来的时候,刘诗雯悄悄地捏紧了自己的画板,掌心被边角挤压着,有些疼。

 

6.

“你好,我想买两份提拉米苏,还是在这里吃一份,另外一份打包带走。”

 

7.

“好的。”刘诗雯听到了自己的声音,有些干。

 

8.

原来面对喜欢的人是这么紧张的一件事呀,情窦初开的刘诗雯端起了放在一旁的咖啡,完全不顾它的温度,闷头灌了下去。

 

9.

果不其然被烫了。

 

10.

刘诗雯伸出自己的舌头想要把热量散去,无意间一抬头,发现了正盯着自己的丁宁。

 

11.

“学妹,你有正在交往的对象吗?”对视的一瞬间,刘诗雯脱口而出,没能藏住心底的秘密。

 

12.

问完之后就后悔了,如果没有的话,何至于每次都买一份带一份呢?

 

13.

“现在还没有。”丁宁笑着说,然后把那份已经打包好的提拉米苏推到刘诗雯的面前。“学姐,我叫丁宁,跟您预约一份您的爱,想要打包外带。”


 
评论(5)
热度(44)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