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Daily Talk(3)

*估计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不记得还有这么个系列了

*反正也没有上下文联系 看得开心就好



---------------------------------------

26.

进入到皮肉时不免得感到了疼痛。

而在离开时又带出了一丝丝液体,只能找些什么来堵住。

刘世宇攀在柯昌宇的肩上,难得地露出了迷茫的目光。

“好了好了,血抽完了哦,不怕了。”


27.

八卦,有时候是枯燥人生中的一道重要的是精神食粮。

这样的情感需要不分男女老少,只恨自己没有多一点的渠道。

而现在,李元浩躺在电竞椅上啧啧称奇。

“香锅你看着点你男人啊。”


28.

“放你妈的狗屁。”刘世宇下意识地回了一句,然后抬起头。

干嘛啊。

我看他最近跟遗憾走挺近啊,怎么你没有点危机感的吗?

危机感是什么东西,有小龙虾好吃吗?


29.

柯昌宇倒是觉得危机重重,rank排队的间隙都看了不下十次手机。

腿哥怎么了,我夜观天象觉得你此时此刻心神不宁。

我……哎,之前那个赛后采访都能看了吧?

能啊!我欣赏pepper那个吃瘪脸都看了好几遍。

那你说锅老师怎么还没找我,他不会吃醋的吗?


30.

嚯!明怨暗秀,学到了!


31.

有人喜欢他是好事,证明我的眼光好。

刘世宇老神在在的,嘬了一口漏在指尖上的小龙虾汁。

而且我有什么好危机的?他永远都是我的。


32.

刘世宇是个自信的人,这体现在各个方面。

对待恋人也好,面对比赛也是,哪怕再困难的情况,也有胆量去寻求一线生机。

亚运会上盲僧的那一脚,便是最好的证明。

龟龟,这一脚真的犀利。


33.

是啊。

柯昌宇站在后面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腰,叹了口气。

我只不过是想再来一回而已,为什么就被一脚踹下床了呢。


34.

总的来说,柯昌宇算得上是一个沉稳的人。

除了上台发言偶尔会手抖。

哎呀手抖嘛,上单的通病,谅解一下就好了。

但他在看到刘世宇之后,经常会发出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论调。


35.

这是什么下凡的仙女?

柯昌宇举着手机四处跟人显摆戴着花环的刘世宇,表情诚恳得像微博上想向人推荐自己的小爱豆的可爱追星女孩。

会吗?众人也纷纷发出了自己的疑问。

算了,我不跟你们这群凡夫俗子沟通,我去跟我的仙女打电话了。


 
评论(10)
热度(67)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