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Maple Sugar

*没头没脑小短打

*不会有后续的 别问了(。



------------------------------------------

对于退役选手来说,最重要的家具不是沙发也不是衣柜——是电脑。


刘世宇向来不赞成那种所谓“看着男朋友玩电脑也是一种幸福”的情趣,大手一挥给家里买了两台高配置的电脑,并排放在书房里,那气势宛如要在家中开什么私人网咖。


刘世宇当然没这那闲心当个网吧老板去招呼客人,为柯昌宇花上那么点心思倒是理所应当。


今儿个刘世宇洗澡时大发慈悲洗了头,待在浴室的时间比起平时要稍微长上一些,以致于擦着头发走出来的时候,发现柯昌宇已经端坐在了电脑前,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


刘世宇没说话,屏着呼吸像只猫咪一样轻悄悄地站到了柯昌宇的身旁,一动不动地盯着柯昌宇因为衔着棒棒糖,而在嘴角边露出来的一小节白色的塑料棍,莫名觉得有些口渴。


他伸出手去想要趁柯昌宇不注意把那颗糖给抢过来占为己有,却没曾想柯昌宇正好回了城,双手离开键盘,并快一步地逮住了想要做坏事的那只手。


“锅老师?……啊,想吃糖的话,我这里还有啊。”鼠标点到想要去的地方以后,柯昌宇掏了掏自己的口袋,并细心地将包装纸拆开,递到了刘世宇的面前。


“喏,给你。”


“我只想要你嘴里这颗。”刘世宇自己也不知道头脑发了什么昏,拉过一旁的电竞椅在柯昌宇的身边坐下,一只手搭在扶手上撑起自己微微往上抬的下巴,神色中掺杂着一些细不可闻的挑衅。


“锅老师不嫌脏啊已经被我舔得全是口水了——”柯昌宇沉着应对,一如他在游戏中的表现,但他手背上隐隐跳动的青筋让人知道,柯昌宇并不如他表面上表现出来的那么冷静,一些不可言说的欲望已经在刘世宇的言语中被挑了起来。


“唔嗯。”刘世宇点点头,刚洗完澡周身都还冒着些许热气,他探出自己的身子凑到柯昌宇的身旁,温声细语的。


“——你的东西,我吃得还少么。”



 
评论(15)
热度(92)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