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猫一家 | 孩子早恋还不爱写作业该怎么办

*相关设定请点击:论父母离异会对孩子教育造成多大影响的科学研究

*梳理一下这个世界观下的其他cp



-------------------------------------------------

16.

X月X日,晴,金泰相开了直播。

他本人的意思是怕打扰到其他人,毕竟他直播时候的show确实有点闹。

但事实上,这只是家庭妇女早起拖了地没事儿干又睡不着回笼觉所带来的直接影响。

不愧是生了两个孩子的好母亲。


17.

成衍俊的教育问题一直是金泰相的一块心病。

今天小夫的新英雄练出来了吗?

今天小夫张嘴光哥闭嘴Mouse了吗?

今天小夫又偷偷叫白多训爸爸了吗?


18.

哎,单身母亲的苦,你们都不懂。


19.

成衍俊现在其实也很头痛。

他自从上次察觉自己妹妹可能有在谈恋爱之后,寝食难安。

不行!我必须要知道这个狂野男孩儿是谁!


20.

吴好顺眨了眨眼睛,温温吞吞的。

“哥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怕被妈发现吗?”

“他去做美容了——你跟我说实话,那男的究竟是谁?”

“呃,就,没有在交往啦……只是我喜欢人家而已。”


21.

嚯,好大的胆子!

我妹妹喜欢的是哪只猪蹄!还想要拒绝不成!

爸你管不管啦——我们小雪单相思啦——


22.

成衍俊笑眯眯的,这种时候倒有了几分金泰相的样子。

“你先跟哥说嘛,叫什么,干嘛的?”

“ID是magic……也是lpl的打野……”


23.

哈?我怎么没印象?

那回去问陈宇浩好了。

成衍俊溜得极快,像那种趁着老妈还没下班要把电视关掉的小学鸡。


24.

“Magic?谁啊?哪个队的啊?我怎么也没印象。”

“这样哦……”

那可能是妹妹说错名字了?好烦啊下次用韩语问算了。


25.

事实上,这件事只能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那就是,首发替补都轮不上的人,是没有资格谈恋爱的。

 
评论(16)
热度(49)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