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关东煮里有什么

*提前祝各位七夕快乐
*随手短打 时间线自由心证



训练赛之后,刘世宇答应了跟自己男友的约会。

说是约会,其实也就是挤出一点点时间在一个折中的地方,随便找家便利店吃点东西罢了。

既不刺激也不浪漫。

跟他俩的爱情似的。

刘世宇垂着眼皮报菜谱,其速度之快让人有足够的理由怀疑便利店的工作人员在下班以后会偷偷地发微博吐槽。

站在旁边的柯昌宇笑着走开,先行占据了便利店窗边最好的两个位置。

虽然其实这很没必要就是了。

——哪个正常人大晚上的会在全家里约会。

刘世宇捧着一杯关东煮走过来坐下,嘴上絮絮叨叨的说着一些在基地里的趣事,柯昌宇就在旁边安安静静地听,时不时的插两句骚话。

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刘世宇没有把东西分开,反倒都堆到了一起,然后两个人分着吃,总算是有了一丝约会的意思在里面。

相爱之人的小技巧?算是吧。

尴尬的是,显然刘世宇是真的在吃,但柯昌宇就是个陪衬罢了。

刘世宇摸到最后一串撒尿牛丸,又将将放下了。

“给你吧,我好像吃得有点快…”

“哎呀锅老师这么客气。”柯昌宇笑眯眯的,像个狐狸。“不然你喂我吧?”

“……不了吧,这在外面呢。”

“也是。”

站在不远处的收银员,从柜子下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抱着一种哪怕被摄像头看到罚钱也要立刻说出来的愤慨之势,指尖快速地打下了一行字。

“在公众场合秀恩爱的情侣都去死啊!”

 
评论(2)
热度(70)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