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谈论年龄差时我们在讨论什么

*kt年龄差中野ucal x score 名字取官博版本

*净是些莫名其妙的小段子



----------------------------------------

1.

孙雨炫来到基地的时候,高东彬还在忙着算该买些什么凑够包邮。

所以也没抽出空来仔细看这位新人中单,只觉得个子是不是高过头了。

思考半晌觉得实在没什么好买的,为庆祝新人到来,这点运费随它去吧。

很抱歉,您挑选的商品已下架。

……靠!


2.

高东彬学习能力不太行,所以特别羡慕成绩好的人。

在了解到孙雨炫竟然是个学霸以后,高东彬的眼睛变得亮晶晶的。

这哥怎么回事?

还在收拾行李的孙雨炫,默默看了一眼镜子。

没沾上什么东西啊?


3.

年纪是两人亘古不变的话题。

高东彬仔细想了想两个人摆在眼前的年龄差,觉得有些头晕。

哥很在意年纪吗?我会变得可靠起来的。

啊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高东彬眨了眨眼睛,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脸红。


4.

kt这个队伍可能跟脚八字不合。

前有上单穿着拖鞋出门被卡在下水道口血流如注,后有打野摔下楼坐上了轮椅,让人觉得无语又好笑。

轮椅过不去的地方,一般都是孙雨炫背着高东彬过去。

你们太坏了吧!为什么让一个孩子背我?

被叫做孩子的孙雨炫,暗暗地使了力,把高东彬往上托了托。


5.

冠军是高东彬心上的一根刺。

不过仔细想来,怎么会有不想要拿冠军的选手呢?

孙雨炫说话的语气并不快,莫名有一种安抚人心的力量。

我会努力carry,为了哥拿下冠军的。

什么呀,是为了队伍吧?

高东彬笑眯眯的,没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6.

孙雨炫初登场的时候,高东彬比他还要紧张。

打个比方的话,就是自己的小孩第一天上幼儿园那样的心情。

他伸出手去包住孙雨炫的手,还在手背上拍了拍。

不要紧张啊ucal。

感受着高东彬掌心传来的温度,原本并不紧张的他,莫名不想开口否认。


7.

摔伤以后,除了出行不便,生活上的各种小事也变得麻烦了起来。

高东彬看着给自己穿鞋的孙雨炫,觉得十分不好意思。

我真的可以自己来的……高东彬出言阻止道。

而且你这样,好像在跟我求婚哦。并打算说些什么来打破这个暧昧的气氛。

奈何18岁的孙雨炫并没有认为这是句玩笑话,灵活的手指在打下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后一本正经地说。

我会拿冠军奖杯跟哥求婚的,不会这么随便的。

……嗯?


8.

出国打比赛的时候,孙雨炫变成了高东彬的跟班,衷心耿耿地跟在身后推着轮椅,腰杆笔直,像个保镖一样。

你辛苦了,带着我走来走去……高东彬再一次感到抱歉,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水瓶,插了根吸管在上面,仰起头递给孙雨炫。

喝点水吧,因为这是我喝过的所以放了吸管,你不介意吧?

孙雨炫默默接过,心里想的是,该怎么把吸管弄掉才显得不那么突兀。


9.

高东彬年纪虽然大,但骨子里还是个哭包。

这也怪不得他,毕竟他连看电影都要哭得鼻子红彤彤的,情绪一激动真的关不上闸,眼泪噗噗往下掉。

孙雨炫没觉得这样的高东彬丢脸,甚至还认为十分可爱。

嗯……在情事方面并没有什么经历的孙雨炫小朋友无法想象出太香艳的画面,只是发自内心地觉得,如果高东彬能在自己的怀里哭就好了。


10.

高东彬有时候觉得自己像是这个大家庭里的老妈子。

收衣服买生活用品还要负责把不按时睡觉的孩子赶羊似的拖去睡觉。

太难管了,真的太难管了。明明已经不是队长的高东彬在心里哀嚎着。

哥去休息吧,接下来的事情我来负责就好了。

孙雨炫适时出现在了高东彬的身边,还伸出手去摸了摸对方的头。

……到底谁是弟弟啊这个人!


11.

高东彬被孙雨炫在脸颊上亲了一口之后,人有点懵。

占了全脸面积很大份额的一双眼睛眨了又眨,显然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

你……你是在国外留过学吗?这个叫晚安吻是吧?我知道的!

高东彬手忙脚乱地找着借口,终于憋出了一个在他看来最合理的解释。

不是的,只是想亲所以就亲了。孙雨炫面不改色,连呼吸的频率都没有加快,仿佛这是一件很合情合理的事情。

现在的孩子都是什么情况啊!

被吃了豆腐的高东彬捂着自己的脸,气呼呼地推着轮椅走掉了。

 
评论(13)
热度(121)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