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零点零一公分

*喝的大概是奶盖格雷

*阿里阿咧啰~



-----------------------------------------------------

交往以后洪浩轩的日常就是干三件事——rank,训练赛,刘志豪。

呃,最后一个好像有哪里不对。

算了,就是最重要的three parts,不要去抠其中的字眼了。

也不要笑。


 

        RNG这个队伍仗着人多,双排的组合千奇百怪,想上车你就来,甚至不用管你到底想玩什么位置,总有一辆车会敞开怀抱迎接着你的到来。


        简自豪心血来潮,向看了一眼手机准备去拿外卖的洪浩轩发出了自己的邀请。


        “我们来双排呀轩轩。”


        “好的小狗。”洪浩轩连忙收回自己的脚步应了下来,用一种大型犬的目光看向了坐在自己身旁的男朋友。“你能帮我下楼拿个外卖吗?”


        “又喝奶茶啊?”刚结束一局rank的刘志豪正准备休息一下,所以并没有接着排队,看着洪浩轩那可怜巴巴的表情实在是不好拒绝,慢条斯理地站起来甩了甩自己的手。


        “你怎么还没胖死?”


        “拜托啦~”


 

        刘志豪从楼底下把外卖拿回来的时候,洪浩轩的电脑屏幕上已经显示出了游戏的界面。


        看起来很忙的样子,那待会儿再叫他好了。


        刘志豪难得当了次人,不仅帮忙打开袋子把奶茶取了出来,还想着为了方便洪浩轩喝,直接把盖子也打开了,露出了一层厚厚的奶霜,显得十分的诱人。


        而洪浩轩也是精神集中的状态,一只手操作着鼠标,另一只手挪向了桌面,熟练地抓住了奶茶杯,仰头喝了一口。


        这玩意儿到底有什么好喝的……?刘志豪一反常态地没有看回电脑,反而盯着洪浩轩因吞咽而上下滑动的喉结发了两分钟的呆。


        回过神以后发觉自己的所作所为好像有点变态,强迫自己又转向了屏幕。


        哎不对啊,他是我男人欸,我看一会儿怎么了,自己家的人,还不让看了!


        善于给自己找台阶下的刘志豪顿时想得很开,整个椅子都转了过来,撑着下巴开始看自己的男朋友打游戏。


        嗯,很帅很奈斯。


 

        洪浩轩其实知道刘志豪在看自己,内心还有点小紧张。


        那种感觉,嗯……怎么说呢,其实就跟喜欢的人站在篮球场边看你打篮球一样吧?虽然可能不是什么攸关生死的决战,但总会莫名其妙有一种想要展现出自己carry能力的心情。


        在喜欢的人面前就想要表现得更好,这不是很正常么。


        所以洪浩轩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给自己加油鼓劲。


        洪浩轩冲呀!


        但因为脑力全都集中在“我要很carry”这一点上了,对于刘志豪的靠近,洪浩轩是没有察觉到的。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股湿漉漉的触感就已经消失了。


        而悄悄做了坏事,把洪浩轩嘴巴上的一圈奶泡给舔干净的刘志豪,吞下肚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嗯,还是搞不懂这种东西有什么好喝的。


 

        等一下。


        洪浩轩慢了不知道多少个八拍终于意识到。


        刚才,我是被,刘志豪,偷偷亲了吗?


        哇这也太少女了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呜呜呜他是天使吗?


        死宅洪浩轩心里满是波动,要不是在跟简自豪双排,他真的很想丢下鼠标立刻A机。


        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把心里话说漏了嘴,背对着洪浩轩的简自豪突然喊了一嗓子。


        “你这个走位是怎么回事啊轩轩。”


        “小狗你、你等一下!我这边有点卡!你等我调一下哦。”


        “哦没关系啦,对面投了,我先去上个厕所。”


 

        上完厕所回来的简自豪,看着已经空了的电竞椅,疑惑地挠了挠头。


        “不排了吗?哦,刚才说觉得卡,可能觉得鼠标不好用回房间去拿另一个吧。”


        如简自豪所说,洪浩轩确实回到了房间里。


        而他不知道的是,刚才皮了一下很开心的刘志豪正被洪浩轩按在门板上,亲得透不过气。


        “你为什么要偷亲我?”


        “我没有啊。”稳如千年老妖的刘志豪没有出现一丝一毫的慌乱,语气稀疏平常。


        “我只是不想浪费粮食而已,你嘴上那一圈你当时又来不及舔。”


        说完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刘志豪伸出自己的舌头,舌尖在唇上又扫荡了一圈。


        “真的太甜了……甜得我舌头都发麻。”


        恋爱经验为零的洪浩轩相信了男友的一番说辞,并觉得因为这样的行为开始意淫的自己十分的畜生,同时还会觉得刘志豪实在是太单纯了,自己一定要保护好他,不然会被别人骗走。


        于是伸出手去,整个把刘志豪抱得紧紧的,像是在宣告自己的所有物一样。


        而这时候,似乎有什么被他俩遗忘了。


 

        “轩轩还排不排呀,不排我就进游戏了哦。”


        简自豪不知道的是,他的双排队友,一时半会儿应该是回不来了的。


        哎,办公室恋情,就是耽误事儿啊。



 
评论(1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