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无尽的七月

*已经交往的设定

*天气好热啊……



-----------------------------------------------

1.

洪浩轩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情敌竟然是个如此难缠的人。

 

2.

他对此并不是毫无准备的。

 

3.

在知晓了他们队的主场定在刘志豪的老家之后,他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

 

4.

企图用闪现开团的气势解决掉可能会出现的一众前男友前女友。

 

5.

千防万防,不如家贼难防。

 

6.

刘志豪确实是没从基地里走出去鬼混没错,但成天抱着个手机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7.

这一定是出轨了啦!不然为什么都不和我说话!

 

8.

洪浩轩可太委屈了,为了让自己能够开心一点,多点了两杯奶茶。

 

9.

喝到一半放下了,决定还是先拯救自己的婚姻(?)危机。

 

10.

趁着刘志豪去上洗手间的空档,洪浩轩悄咪咪地拿过了对方的手机。

 

11.

我知道查手机很小家子气啦!但是万一真的出轨了也让我死得明白一点啊!

 

12.

洪浩轩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按亮了手机屏幕。

 

13.

一个帅哥的照片跃然于屏幕之上。

 

14.

靠!我就说是出轨了啊!连屏保都换上了是干三小哦。

 

15.

哎,等一下。


16.

这不是我以前的照片吗!

 

17.

刘志豪上完厕所回到座位上,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18.

哦嚯。

 

19.

洪浩轩,你干吗拿我的手机。

 

20.

我我我,我没有,我不是,我没有想查你手机的意思……

 

21.

哦。那你现在查完了吗?可以还给我没?

 

22.

这这这,这屏保是我吗,所以你最近都在看我以前的旧照片哦?

 

23.

是啊。刘志豪一点没有被抓包的尴尬,坦然地点了点头。

 

24.

我人就在你旁边你干什么还要看照片啊!害得我以为你去找别的男人了!

 

25.

那照片比较帅啊。

 

26.

洪浩轩一时之间噎到,但又在心底里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27.

那还好嘛,爱的还是我嘛。

 

28.

大不了下次休假的时候回去剪个头发就好了啊。

 

29.

太开心了!我没有失去我的男朋友!

 

30.

成功挽救了婚姻的洪浩轩如是想到。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