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锅 | 1 and 1

*充满个人风格的一篇

*同居设定 但不是职业选手

*如果能让你们感觉到“谈恋爱真好啊”就好了



--------------------------------------------

        冷空气就像爱情一样猝不及防。


        柯昌宇被冻醒以后眼镜也没戴,迷迷糊糊伸出手去探,把窗子关上以后又钻进了被窝里。


        然后双手习惯性地往回拢,却没有意想中的触感。


        柯昌宇动用了昏睡过去前的最后一分理智想着。


        哦,锅老师昨天得加班,怕是回来晚了睡在客房里了。


        这个认知把柯昌宇从瞌睡虫的蛊惑里拉了回来,起身活动了一会儿自己的老腰,踩着拖鞋轻手轻脚地往客房里走了过去。


        果不其然,在客房里捕获到了一只似乎睡得不是很舒服的刘世宇。


        这也很正常。


        客房里的床在当时挑选的时候就没有多上心,按刘世宇的话说会来借宿个一两晚的都是些来吃饭不洗碗的粗森,没有必要提供那么良好的睡眠环境,眼下却是自己躺在这上面,不得不说是天道好轮回,一口毒奶奶死谁。


        柯昌宇看着刘世宇那样子,也没想着把他弄醒,稍微一用力把人给抱了起来,门也没顾得上关,送回了主卧里。


        放下去的瞬间,刘世宇原本紧皱着的眉头就松开了,可见两边的床垫质量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柯昌宇盯着刘世宇的睡颜,心里想的却是——


        得亏他睡着了,不然那样的姿势怕是要跟我闹。


        别看柯昌宇长着一张人畜无害三好公民的脸,肚子里的花花肠子指不定也少不到哪里去,什么壁咚公主抱他如果有机会都想要尝试,但奈何刘世宇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给这样的机会的,便也就不了了之。


        这一来一回柯昌宇算是完全醒了,偏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闹钟,提了提自己身上毛绒绒的睡裤,心想反正已经不想睡了,干脆出门买点菜好了。


 

        柯昌宇回到小区里正准备上楼的时候,发现了趴在窗台上的一人一猫。


        那样的画面动人得过分,他甚至不想掏出手机拍下来,认为那样会破坏了美感。


        转身上了电梯,又不免觉得这样兴奋的自己好似有些傻气。


        明明在一起的时间绝对不算短了,但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那句歌词是怎么说的来着?


        只要是对的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回到家的时候刘世宇已经抱着四喜在玄关处等了,腾出一只手想去接过菜,一边还问柯昌宇买了些什么,没有等到回应觉得有些奇怪,抬头看向柯昌宇的眼睛,相对无言间接到了什么讯号,耳尖慢慢地红了起来。


        原本乖乖窝在刘世宇怀里的四喜觉得自己无法承受这样的氛围,喵呜一声脱离了主人的怀抱。

 

        然后就听到了一记清脆的落锁的声音。

 

        嗯,有句俗语是这么说的。


        被窝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休息日里的我,一刻也不能与我的床分离。


        而柯昌宇同刘世宇的休息日,才刚刚开始。



 
评论(17)
热度(104)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