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草莓大福

*废宅恋爱心理 有君明成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标题都是吃的



-----------------------------------------

        一个很重要的情报。


        洪浩轩喜欢刘志豪。


        由此延伸而来的——


        洪浩轩知道刘志豪喜欢帅哥,对此十分在意。


        尽管我们并不能准确判断刘志豪此人,对帅哥究竟是种怎样的喜欢。


        但这并不妨碍洪浩轩窝在房间里,对着镜子丧丧地揪自己的天然卷刘海。


        “会秃的哦浩轩。”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史森明插了一句嘴,正好打开了洪浩轩的话匣子。


        “小明。”洪浩轩问话的神色太严肃了——史森明不由得坐了起来,手机也不看了,抓了个枕头在怀里抱着,像是两个在商讨中午该吃什么的幼稚园小孩。


        在一旁的严君泽看不过,走过来把史森明的T恤往后拉了拉,遮住了这人极好看的锁骨。


        “你说我长得帅吗?”


        “噗——”原本没想加入对话的严君泽硬是被这句话拉入了讨论组,放下手中的杯子,拍着洪浩轩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帅啊,你怎么会不帅,你帅死了。”


        “是啊是啊嘿嘿嘿,你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被这两个舍友已经骗出抗性的洪浩轩没有像刚来的时候傻乎乎地问这样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自行消化以后继续提问。


        “那我怎么样才能追到姿态呢?”


        “……”


        指尖方才还攥着枕头角的史森明腾出手去,对着站在自己对面的严君泽就是一阵猛掐。


        “君泽我们是还没睡醒吗?!我以后睡前再也不看搞笑视频了!”


        “你妈你掐你自己啊,掐我干吗!”


 

        意识到自己喜欢上新来的队友是一件既甜蜜又纠结的事情。


        在梦里迷迷糊糊看到刘志豪的脸,第二天早上醒来还靠着对方的笑容在洗手间里发泄出来的时候,洪浩轩觉得自己的人生有什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于是他对着墙上粘贴着的海报双手合十,心中的复杂情感实在是难以言表。


        “对不起英梨梨!但我还是最喜欢你的!”


        “啊~”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钻到洪浩轩背后的刘志豪微微踮起脚,把自己的下巴搁到了对方的肩膀上,语气一如既往地直接带上了波浪号。


        “浩轩喜欢这样子的女孩子啊~金色双马尾?”


        “呃!你、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啊……”


        “就刚刚啊,啊我累死了,又被哈特扯着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打了那么多年哪有那么容易改嘛。”


        “辛苦了……”洪浩轩看着这样的刘志豪难免有些不忍,手的动作快过大脑,反着手拍了拍刘志豪的脑袋。


        “你做得很棒啦。”


        因为资历的关系已经许久没有被当做孩子看待的刘志豪,在接收到抚慰这样的信号时,第一反应是挣脱开来并且噗的笑出声。但他难得想当次人,笑着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洪浩轩的手掌心,肆无忌惮地开始撒娇。


        “那我有奖励吗?”

 

        突然就被击中的洪浩轩连话都不会说了,慌张得像是那种第一次接到班上的女神在课上传过来的小纸条的毛头小伙子,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烂俗到不行的台词。


        我可以给你我的爱!打包外带哦!


        但洪浩轩知道他们俩不是在演电影或电视剧,没有那种表白对方必定会接受的BUG,并且他还在纠结于自己到底是不是帅哥这一点,总而言之就是有千百种的理由不敢把这句话喊出口,支支吾吾的,身子都僵硬了起来。


        “那、那不然……我请你吃饭?”


        刘志豪没想到自己一句开玩笑的话会给对方造成这么大困扰,不由得琢磨出了几分趣味,看着洪浩轩变得越来越红的脸,骨子里带着的劣根性在这个时间节点被无限制的放大。


        “我要控制饮食的,不整那些,这样吧——”


        刘志豪探出头,在洪浩轩的脸上亲了一口。


        那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在洪浩轩还没完全理解那份触感的时候便离开了,如果这时候有别人在旁边,肯定会在心里默默地大喊道——


        你怎么那么熟练啊?


        “多谢招待咯。”


 

        “呜哇啊啊啊啊啊今天刘志豪亲了我耶!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


        “那必须是啊!你看你要不要挑个好日子表白?”


        “哇这么快……我好紧张欸,你说我在哪里表白比较好?在基地里会不够浪漫吗?”


        是你妈啊!这人是不是弱智啊!这都2018年了怎么还有这种纯情的少年啊!被个老油子耍流氓了不知道就算了还要跟人家表白!等着被笑话吧洪浩轩!


        不知为何又一次OB的严君泽看着洪浩轩跟史森明的对话,多次想要张嘴告诉这个无知的少年事实的真相,但在人畜无害史森明多次的眼神警告下,还是选择了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让让不知道,不关让让的事。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