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胖队 | 无硝烟的战争

*也不知道该说是丁枣还是朱梦

*事实上我觉得小朱应该讨厌死那两位了并不会成为她俩的粉(笑


-------------------------------------------------

        不需要对在公众平台的发言负责,是网络世界最大的优点亦是最令人厌恶的弊端。人们不仅可以在网上尽情花痴自己喜欢的对象,更能满怀恶意地抨击自己看不惯的人事物,当遭到质疑的时候用一句简简单单的碍着你什么了便可以堵回去,简直不能更轻松了。


        陈梦作为新兴时代的一份子,深知网络暴言的可怕,但同时也不得不承认,三人成虎总是有些道理的。


        即是说,再没有道理的事情,说的人多了,总让人动摇起否定它真实性的决心。


        陈梦成为丁宁的球迷已经有四年多,如今迈进了第五个年头。其间大大小小的事都经历过,也算是不离不弃。不过倒也说不上是特别狂热的那类型,也就是在自己时间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观看比赛,从网络上获取她本人的资讯等等。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比较理智的粉丝。


        对于一些网上的黑料,陈梦是不屑一顾的。就她本人而言,她并不认为一个国家级的运动员会有那个富余的精神头去搞一些阴谋论,更别说里面还暗含些什么爱恨情仇。


        尽管她并不认为丁宁和刘诗雯的关系会有多么的差,但需要指出的是,她同样不相信两个人的关系会有多好,毕竟利益实在太过相关,哪怕是抵上多年的情谊,估计也就落得个普通同事的下场。


        最近她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ID名字叫朱雨玲儿。


        陈梦不确定这到底是不是真名,但却觉得这人着实有趣——在外人眼里水火不容的丁宁和刘诗雯,竟然会被她认作是情侣关系,还会每天发一些看起来很甜蜜的图片与视频,竟生出一番“他人作妖与我何干,我自具有我的一方天地”的味道。


        好奇心不仅能害死猫,更能挑起人类一探究竟的欲望。


        像是发现新大陆一般,陈梦终究还是遵循了自个儿的内心,毅然决然地给朱雨玲点了个关注。


        这下简直一发不可收拾。


        她饭了丁宁那么多年,以前竟然从未发现她家主子的眼神能够那么腻人过——


        喂不要再搂住人家刘诗雯的腰了!我都替你感到丢脸!你是从乡下来的初尝爱情滋味的毛头小子吗!


        再后来,朱雨玲发的一条微博引起了陈梦的关注,只见发博的时间是大半夜,上面的文字也很简短,大概意思就是要去现场看比赛了云云。这下惹得陈梦一阵心动,也不知道是出于想去当面打朱雨玲的脸又或是别的什么,右手浏览着微博页面,左手便顺道翻开了放置在桌面上的台历,确认自己的工作行程是否会和这场比赛有冲突。


 

        直到陈梦切实站在比赛场馆里时,她还有些许恍惚。


        身为一个饭了四年多的成熟粉丝,她并不是没有看过现场的比赛,但由于朱雨玲的关系,她总觉得内心里仿佛吊着十八个盛满水的木桶,一不小心就会全都洒出来。


        陈梦不费吹灰之力便看到了丁宁,还没来得及沉浸在看到偶像的兴奋感之中,便发现丁宁甩下了身边所有的同队队友,笔笔直地朝着刘诗雯站着的方向走去,真真的是没带走一片云彩。


        这算是发糖了吧?已经明白其中个别术语的陈梦歪着头思考着,不经意听到身旁传来了一名女子的惊呼。


        “天啊丁宁这个不要脸的——!”


        只见站在陈梦身旁的女孩子个子有些矮,留着一头短发,此时此刻正瘫着一张脸,说着与冷漠的神情完全不相符的激烈话语。


        “哎。”陈梦走得离女子更近了些,用肩膀碰了碰对方。


        “交个朋友吧,朱雨玲儿?”



 
评论(5)
热度(51)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