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枣 | 董事长的妹妹(5)

*对于那么久没更新表示很抱歉

*感觉每次下笔写出来的东西都跟我预想的不一样


-------------------------------------------------

        丁宁虽然是个半路出家的富二代,但绝不是那种立马松懈下来的假把式。对于不了解的任务她可以熬夜去弄懂,追人亦是。


        奈何敌军的消息实在太少,丁宁甚至有点无从下手的无措感——这都快要东京奥运会了,怎么还会有人十天半个月都不更新一次微博的?甚至连一张自拍都没有!也没有任何发花痴的对象!这要人从何处追起啊!


        不得不说丁宁的思考回路直得仿佛故宫城里的中轴线,明明最初只是想撩完就跑,一不小心因为遭遇到了挫折莫名进入到了认真的思维方式。


        丁小将军投降了,灰头土脸地跑去找先前对她不屑一顾的“真龙天子”——


        “哥啊帮帮我吧,我真喜欢她!告诉我她喜欢哪一款的好不好嘛!”


        “哪一款?”端着报纸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在看的马龙从中探出了头,皱了皱眉继而说道。“你说诗雯吗?”


        从把丁宁“捡回来”起,马龙就真的没再见过丁宁为了任何一件事苦恼的样子,当下着实觉得有趣得紧,悠悠然想往眼瞅着已经焦虑得不行的丁宁身上平添几分心火。


        “大概是我这样的吧?”


        “……”


        废话!我当然知道你这样的!我问她喜欢什么样的女的!答非所问有没有脑子!


        这会儿的丁宁颇有些恼羞成怒的味道,她自身来说其实也不太清楚这股无名火到底从哪来的,但内心深处有块地方在对于“刘诗雯喜欢别人”这件事上总是十分在意。


        所以说啊,别太惦记一个人,哪怕是不喜欢也好,谁知道哪天琢磨琢磨着,就一股脑的认为对方是自己的真爱了呢?


        虽然就现在来说刘诗雯还远远不是丁宁的真爱,但不得不说她甚至没说过一句话就在丁宁的心里有了一席之地,印象好坏且不去说,范围不小倒也是真的。


        ……当然她本人不一定对此喜闻乐见就是了。


        不管丁宁内心里的戏份有多么足,公司仍旧在运营,地球也持续不停地在转,每天的太阳还是会懒洋洋地升起来。


        丁宁这次是真的没法子了,出门前偷偷拿了自家哥哥从日本带回来的高级发胶给自己鼓捣了个与人如出一辙的铁刘海发型,对着梳妆镜仔细端详,竟收获了一个意外之喜——这不是还挺帅气的嘛!


        为了俘获刘诗雯的芳心,丁宁甚至打上了领带,力求从外形上无限地向马龙靠近,形似亦或神似,总得沾一边不是。


 

        石川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有些……不宜出门。


        她一向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极高的崇戒感,发自内心地相信人在冥冥之中总有走好运的机会,也会有倒血霉的可能性。因此她平日里处处留心,多做善事,连那些粗俗的下流话都不会多听多说。


        总的来说就是个安分守己的好宝宝。


        而这位刚刚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公司的宝宝,近日里总有破口大骂的冲动——你们要是喜欢刘特助就去追啊!就去表白啊!就去把她按在茶水间的小角落里酱酱酿酿啊!找我麻烦算怎么回事!就因为我的面试是由特助负责的吗!还有那个在微博上偷偷骂我骂得最凶的那个,上个礼拜你最喜欢的不还是咱董事长的妹妹吗!移情别恋得够快的啊!


        当然以上这些话石川是不敢说出口的,在面对同事给自己强加的戏份时,只能默默地闭上嘴,吃下自己的黄连。


        ……但是刘特助亲手做的便当真的好好吃,我单方面地宣布周围的饭馆都应该倒闭!


        是的,自从刘诗雯受到马龙的委托,她算是把“转移石川佳纯的注意力”这件事给放到了心尖尖上。想着自己从经济条件来说大概比不上丁宁,于是只能从身边小事下手,反正她工作期间都会给自己带一份饭食,那做一个人的量也是做,多一个小姑娘也不会麻烦到哪里去,都在一个公司里总不能做得太明显,悄悄把饭盒放到里面就好了吧?


        没曾想公司里的人都是人精,仅凭两个人的同款饭盒以及相似的菜色便推断得出——这两人有故事!还是两个漂亮的小姑娘!精明能干的董事长助理和初出茅庐有些笨笨的新人职工!


        萌到爆炸啊!


        而已经变身成功的丁宁表示这一点都不萌,她觉得大家都被两人的皮相蒙蔽了,没有看到其本质所代表着的不好的风气。于是乎趁着午休时间钻进她哥哥马龙的办公室,坐在椅子上生闷气,硬是错过了来自刘诗雯的敲门声。


        刘诗雯原本只是想来给马龙送一份不紧不要的文件的,正想着放完就走,没人应答也没在意,毕竟现在正值午休时间马龙可能出去了——于是她低着头,却转眼瞥见了形象与以往大不一样的丁宁。


        “您好,龙队不在吗?”既然人都撞见了,不打声招呼实在是不礼貌,于是刘诗雯即使对丁宁的印象算不上太好,却也还是硬着头皮问了声好。


        “你就这么想着找我哥?”


        “那个……我是有工作要汇报。”


        “现在可是午休时间耶!”


        “呃,其实我就是来送一份文件……”为什么这人能那么多话啊!刘诗雯在内心吐槽,把文件按紧要程度排列好以后在桌上放好,方便之后马龙查看。“那我就不打扰了,您请便。”说完以后便想转身离去却不曾想,被原本好好坐着的丁宁按住了手腕,说不上娇嫩的手掌被定在了桌面上,磨得人有些生疼。


        “丁宁?”被弄疼了的刘诗雯也顾不得对方是个有权有势的富二代,把敬称都给丢了直呼人大名,脸上的神色也有些着急,音调比之平日里说话的声音要高出一些,莫名有些情侣之间撒娇的意味。


        然后丁宁就把手撒开了,面上通红一片,完全忘记原本想要撩人的自己打算说些什么,满脑子里只在回荡着刘诗雯叫自己名字的那个片段。


        老天爷,怎么能有人可以把我的名字叫得那么好听。


        “那……我先告辞了。”刘诗雯第一次在这个办公室里生出了仓皇而逃的念头,离去的时候莫名想到了之前看到的视频中丁宁撩人的模样——那时候的丁宁眉眼里都布满了神采,而与自己刚才所看到的相比……


        似乎脸红的丁宁更让人惦记呢。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