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二次元萌妹zzt(上)

*战队选手 x 人气主播 非前队友设定

*最后一段是抄的sora的话 特此注明

*请不要在评论里刷我吐了(。)

*后续:卡姿 | 二次元萌妹zzt(下)



-----------------------------------------

刘志豪是一个在虎牙搞英雄联盟的主播,小有点名气,不玩尬的,专门玩作的。


可能会有人问什么叫玩作的。


这题简单,你看他如同热舞女主播一样的配置,跟不知道花多少钱买的声卡跟变声器就知道了,走的路数是专门恶心人的那一种。


不过拜真的有两把刷子,以及节目效果竟然还挺好所赐,倒也混出点名堂。


这天,刘大主播又起坏心眼子了,打算利用变声器去充当萌妹子,以此来欺骗峡谷里的纯情小处男。


处男这个词是主播自个儿说的,果不其然换来了直播间观众老爷们的一大串问号。


“小哥哥你好呀~可以跟你换个位置吗?人家想玩伊泽瑞尔,别看我段位不高,但我玩这个包c哦~”


“那我去辅助?我想玩猫咪可以吗?”


“好的哦~让我来带你飞吧~”


 

:主播别搞了,快把变声器关了,这样欺骗少男是会遭天谴的。

:这个猫咪的id怎么有点眼熟啊?应该是战队选手吧。

:啊这不是卡萨嘛,这个时间点怎么在打国服?我去看了没有在直播呀。

:韩服维护,没有事做就来国服放飞吧,你看连猫咪都玩起来了。

 


此时的刘主播还不知道,他正面临着怎样的灾难。


点好天赋以后他习惯性地搜索了猫咪的id,看着那一排打野的战绩,脸都绿了。


随后他关了游戏里的麦,把嘴移到直播所使用的话筒,一脸“这个世界没有我恨的人,这个世界没有我不能原谅的事”的超然表情对观众们说。


“问题不大,兄弟们,不就是带一个练英雄的小朋友吗,看我carry。”


然后他看着自己0-5的战绩,摇摇欲坠的防御塔以及游戏画面里猫咪那无辜的大眼睛,抽了抽自己的嘴角,并决定采取些措施。


他再次打开了游戏内的语音,轻了轻嗓子,在变声器的帮助下显得尤为的甜腻。


“小哥哥,你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在下路安安静静地发育一会儿?就一会会~拜托拜托。”


“但我是猫咪欸!猫咪不能离开队友的!”说完又钻进了刘志豪的身体里。


再这么搞下去要十五投了虽然这么骗人玩很有意思但是游戏输了可就没意思了!刘志豪在电脑面前抿了抿自己的嘴唇,决定使出最后的杀手锏。


“哥哥好坏哦,就这么喜欢钻进人家的身体里吗?那、那里不行……!”


直播间里顿时充满了问号和“我吐了”三个字,而戴着耳机的洪浩轩哪里见识过这样的场面,操作着猫咪离开EZ落荒而逃,最后这对搞事的下路组竟然超神发挥完成了翻盘。


“兄弟们,真的折寿,我再也不要玩这种了,刚才那句话我自己都吐了。”


 

:主播撒谎不脸红,明明很享受的样子。

:主播不认识卡萨的id吗?

:主播去打个招呼蹭点热度啊,说不定明天就有粉丝来给你送礼物了。

:前面确定是来送礼物不是来爆破他的?

 


一把游戏结束以后,刘志豪对那些陪玩小姐姐有了全新的认识——太牛了那些人,心态得多么好才能陪那些个坑逼老板玩完一盘游戏啊,而且全程都是可可爱爱甜言蜜语的,真是新时代活雷锋。


刘志豪鼓完掌以后还伸了两个大拇指,完成了一系列行为艺术以后,开始了新一把的排位。


操啊,这不上把那个猫咪吗,怎么又碰上了,还是猫咪啊?秒了秒了再见。

 


:缘分啊!哎主播别秒啊,一个虎牙一号求二位双排吧,效果点满了。

:怎么就有人磕起来了?宁就是带磕学家?不过好多原耽的开头确实都是这样嚯。

:为什么这么熟练?但现实生活中一般都是见光死,不会有什么绝美爱情的。

:哈哈哈哈66666主播又跟猫咪撞同边啦!

 


刘志豪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必须得要到这个死猫咪的好友位,倒不是为了钓男人,而只是想以此来观察他什么时候排进去避免撞车。


“小哥哥~或许你喜欢欧尼酱的叫法?欧尼酱~可不可以给人家一个好友位?”


“我这个号好友满了……不好意思啊。”


“啊真的很可惜~”坐在电竞椅上的刘志豪做作地扭了扭,也不知道是扭给谁看的,继续开始骗人。


“其实我哥哥是RNG战队的letme~你要是加了我好友的话,说不定哪天可以跟他一起玩哦。”


看到这句话的洪浩轩愣了一下,他仔细核对了队伍名以及id,然后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严君泽,你妹妹都已经会打英雄联盟了?”


“你在想屁吃。”


“哦……那没事了。”


 

这时候才仔细看了弹幕的刘志豪,有一种光速下播立地成佛的冲动。


 

:世纪大翻车!主播你加的这个小哥哥是RNG的人啊!真不认识?

:张口就来,我被主播洗脑得已经相信他是让帝妹妹了,虽然性别不太对。

 


“你们怎么不早点告诉我……看我丢人你们很高兴是吧?都什么粉丝啊!”


 

:主播清醒一点,这个直播间里什么人都有,就是没有你的粉丝。

:夭寿啦,虎牙大主播贼贼态开始无中生有啦,超管来封一下直播间!

 


没办法把戏继续演下去的刘志豪只能硬着头皮道歉,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对不起嘛!其实我是letme的粉丝,特别想要这样一个哥哥所以才这么说的……我不是骗子!”


“没关系啦,反正我也没有被骗到,没有哥哥的话,男朋友需要吗?”


成了!今晚折腾了那么久不就是想等到这么一句话吗!


刘志豪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光速关掉自己的变声器以后还故意压低了自己的嗓音。


“对不起啊兄弟,其实我是男的,之前是我在跟人玩大冒险,真是不好意思。”


“那不是更好吗?”洪浩轩无所畏惧地挑起了一边的眉毛,因为自家队伍的关系,应对这种level的玩笑简直像在打人机。


“在我老家男生同男生是可以结婚的,帅哥考虑一下我吧,我可以1也可以0,可以为了你整夜不消停。”


“……”


RNG的打野卡萨是吧?我从明天开始去申请这个队伍的解说转播权,做一个最忠实的喷子——你给我等着,君子报仇,一百年都不晚!



 
评论(14)
热度(54)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