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 x Zz1tai | 四季拿铁七分甜

*我开始了

*想说这对叫卡姿兰的话总有种3p的感觉(?

*算了 我永远喜欢卡姿兰大眼睛

*建议结合BGM You(=I)食用



-------------------------------------------

洪浩轩在紧张。

 

好吧,他来到RNG之后一直在紧张,像那种上数学课担心被老师叫到题板上做题的国中生。

 

不过也很好理解啦,人生地不熟的,被点到名的时候手都不知道怎么摆。

 

“哎。”

 

怎么又有人叫我!

 

“怎、怎么了?”

 

“你旁边今天会来人哦,东西挪一下。”

 

“要来人吗?哦好像确实是要来一个上单……”

 

“嗯,要跟人家打好关系哦。”

 

我做得到吗……

 

洪浩轩惴惴不安,伸出手去摸吸管,低头嘬了一口珍珠奶茶。

 

 

洪浩轩见到刘志豪第一眼的时候,觉得这人特别的有气质。

 

对,不是帅气也不是别的什么。

 

是有一种特别迷人的……

 

气场?

 

 

刘志豪出道这么多年,油得已经不知道害羞两个字怎么写。

 

当然了,认生也不会。

 

手里的东西还没放下就一屁股坐到了洪浩轩的旁边。

 

“卡萨是吧,比赛时候超猛的哦——”

 

“也、也没有很猛啦。”

 


吃了东西再去比赛会犯困。

 

这是歪理超多的史森明说的。

 

但现阶段的洪浩轩觉得,小明说的每一个字,哪怕是标点符号都是真理。

 

所以他在赛前也选择了空着肚子。

 

这样做的直接后果是饿到咕咕叫,但却不敢去抢东西吃。

 

抢东西是这辈子都不会抢的。

 

最多顺一点沙琪玛维持生活这样子。

 

 

第一个发现这一点的人是刘志豪。

 

这也不能怪他没在好好吃东西。

 

成功的减肥经历让他的胃变得很小。

 

再加上挑食的缘故。

 

一道什么东西咬上了两三口算是给你面子了。

 

“卡萨——”

 

姿态优雅地坐在电竞椅上的刘志豪喊道。

 

“森么事——”

 

被叫到的洪浩轩屁颠屁颠地过来了,怕对方仰着头看自己太累,还蹲了下来。

 

“我跟你说,这东西贼难吃……你帮我扔了吧。”

 

“呃,扔掉好浪费欸,我可以吃吗?剩下的。”

 

“随便你,但是你要吃我的口水哦。”

 

原本压根没想什么的洪浩轩。

 

看着面包上被刘志豪咬出的一个小小缺口。

 

莫名其妙地红了整张脸。


 
评论(13)
热度(88)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