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仲夏夜之梦

*选手x教练的paro

*向我懒得去查人家ID的上单说句对不起(



------------------------------------------------

        刘志豪把笔记本合上靠在电竞椅里,觉得自己折寿十年都不止。


        他直到这一刻才了解了教练们的痛苦,并且发自内心地觉得,当年那些个教练能忍着没把自己给掐死,真真儿是素质好。


        或者说,遵纪守法。


        虽然刘志豪曾无数次开过此类玩笑,说巴不得选手们对自己说“你行你上”,可当真的站在选手身后时,却总是把包袱都揽在了自个儿身上。


        是不是我威慑不足?是不是我说的话没有让选手们很好地理解?又或者——


        自己压根就是个能力不足的人。


        太累了,这谁遭得住啊?


        刘志豪之前的胃口很大,不开心的时候会往胃里不停地填充食物以获得满足感,可惜这样幸福的体验现在是无福消受了,吃得多了还会忍不住吐出来。


        这厢还在胡思乱想呢,就感觉有人朝自己走过来了,还没来得及把自己武装起来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教练喝点水。”


        “谢……啊志春啊~”刘志豪伸出手去把杯子接过放到桌面上,往前一探把戴志春抓住,塞到怀里一阵乱揉。“让我gay一下,这也太遭罪了。”


        我能说不吗?我显然不能。


        已经习惯了的戴志春在刘志豪的怀里也没动弹,像一只任由搓圆揉扁的动物幼崽。


        “你辛苦了。”


        “我不辛苦,你们才辛苦。”


        “你想他吗?”


        “谁来的?”


        “你男朋友洪浩轩。”


        “……小朋友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史森明告诉我的。”


        “回去我就收拾他。”


 

        对于戴志春来说,适应换一个地方训练吃饭,也就花了几个钟头而已。


        他终究还是一名职业选手,而且经历的事情也太少了,连悲伤都积攒不出多少的能量——不过看着自己的队友摇身变成了自己的教练,这种体验还是蛮新奇的。


        新的队友会来问自己关于刘志豪的故事,戴志春本就不善言谈,再加上自己所看见的关于刘志豪和其他队友的互动,总觉得要在脑海里思考很久到底什么能说,什么又不能说。


        短时间内,其他人对于刘志豪的认识仅仅浮于了表面,估计比粉丝多不了多少,只知道那副笑模样会笑得人头皮有点发麻,然后不自觉地跟着他的思路走。


        哦,还有就是突然低沉下来冷呵一声,真的很吓人。


        “那种情况下你别轻易TP下来……”刘志豪认真讲话的时候温温柔柔的,比起训诫让人听起来更像是在商量。选手点着头听着,等刘志豪察觉到不对停下来时,才出口说道。


        “教练,好像有人找你。”


        “啊?”刘志豪认真想事儿的时候根本控制不好自己的身体,一个重心没找稳脚下一滑,被一个熟悉的怀抱接住了。


        “你怎么都当教练了还这么不稳重呀?”


        “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洪浩轩选手。”


        方才在同刘志豪说话的是二队的新人上单,显然没看过如此激情四射的画面,求助般的目光投递到了戴志春的身上,可对方眼观鼻鼻观心,可能觉得下一个红Buff刷新的时间都比较紧要,头都没有舍得转过来一下。


        “你是这里的选手吗?”洪浩轩抱着刘志豪不撒手,笑眯眯地问。


        “是、是啊……我是RYL的TOP……”


       “那你们要乖乖听教练的话哦,志春——志春我都来了你理我一下嘛。”


        戴志春还是没回头,鼠标一点收下了这个新鲜的红Buff。


        小上单觉得把这么一个明星选手晾着好像是有那么点不好,把自己的下巴抵在手臂上,企图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


        “你来我们这里有什么事吗?”


        “你们的教练——借我用一下——”


        小上单笑着应了,朝洪浩轩跟刘志豪摆了摆手,一副乖巧的模样。


        这孩子还是见识的东西太少了,要是再长一些,必然能读懂他们教练刘志豪眼中的抗拒以及肢体间的僵硬。


 

        “卡萨找我们教练干嘛呀?教练要去一队吗?”


        “他不去。”


        “那要用来干吗?”


        “对啊,用来干嘛。”



 
评论(1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