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追求校草的正确方法(下)

*我怎么感觉我天天都在写文?

*爆字数了 前文请走:卡姿 | 追求校草的正确方法(上)



--------------------------------------

        洪浩轩推着自己的单车来到刘志豪家门口,一时之间吃不准自己站在这,会不会被当做不法分子抓起来。


        胡思乱想的功夫,刘志豪一阵小跑蹿了出来,身后显然还跟着个紧张兮兮的老管家。


        那画面实在太不现实了,连平时不怎么愿意做表情的洪浩轩都笑了出来。


        “抱歉!我挑衣服久了一点,你没有等很久吧?”


        “没有。”洪浩轩把自己的口罩重新拉上去,称赞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


        “等久一点也没关系,你今天很好看。”


        “啊——”坐在后座的刘志豪捏着覆盖着洪浩轩腰间的衣服,很没有淑女气质的开始鬼叫。“你要是能喜欢女生就好了,你讲的话也太动人了——”


        洪浩轩笑了笑没理她,脚下用力载着人走了。


 

        自从那次莫名其妙的交换电话以后,洪浩轩以为两个人的关系也就停滞于此了——理由无他,想和大小姐一起玩的人怕不是能围绕后海一圈,而且自己的态度应该也表明了不会有进一步的可能性。


        可他实在小看了刘志豪的毅力。


        有了联系方式以后,刘志豪给洪浩轩发的信息可以说是没停过,但也不会很频繁让人感到厌烦,就是时不时地给人发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洪浩轩搞不懂刘志豪哪里来那么多话好讲,但架不住有些事情真的被她说得很有趣,去听相声都得在适当的时机给人吆喝两声,何况是一个真心喜欢你的大姑娘。


        所以洪浩轩也会时不时给刘志豪发回一些表情包,表示自己知道了,谢谢分享之类的意思。


        不仅是洪浩轩认为他俩没戏,连看起来十分积极主动的刘志豪都没抱着能在一起的态度——废话,人都说不喜欢女孩儿了,但我就是想跟他说话,看着他我就开心啊?


        刘志豪家世好,还是被爱意沐浴着长大着的,被人拒绝了以后甚至不会腾出半分力气去沮丧,只是会跟人商量着,撒娇着,为自己谋求一点点的小福利。


        然后洪浩轩看着再一次亮起来的手机屏幕,在脑海里大致过了一遍两个人出去玩的景象,觉得好像并不坏。


        “你这周末有时间吗?我们去游戏中心玩吧。”


        “好啊!”


 

        刘志豪自从接到这份“约会”邀请,整个人从头到脚紧绷得像是隔天要去参加格莱美颁奖晚会,好友宋义进无疑是第一受害者。


        “你说我现在去约个微整形还来得及吗?”


        “你清醒一点——你只是要跟人去打个游戏——把那条裙子给我放下!”


        “那、那你说我应该穿什么嘛……”


        “我说,”宋义进按着刘志豪的肩膀,想翻个白眼以示立场但看到对方那可怜巴巴的脸又忍住了,自己脸上满是担忧的神色。“你不是已经被他拒绝了吗?你还那么上心干嘛啊。这一点都不像你。”


        “那我也没办法啊……我也不想的。”


        如果能自己去任意去选择的话,那根本就不叫喜欢了吧?


 

        洪浩轩没有过跟人交往的经历,连在现实生活中的心动都少有,所以他也并不会觉得约女生来电玩城有什么不好。


        只不过看着那一个又一个来跟刘志豪搭讪的人,他头一次有了因为某个女生烦躁的情绪——让自己不爽的人事物,消灭就好了。


        骨子里并不如面上这么寡淡的洪浩轩换好游戏币以后把一大包代币丢在了桌上,一把揽过刘志豪,连眼神都没施舍给那些人一眼。


        “跟你说了多少遍别乱跑,有坏人怎么办?”


        “这不是有你么。”


        不得不说刘志豪有那么多花边新闻真是怪不得别人,家里有钱,长得又好看,嘴巴还那么甜,总是容易让人产生联想的。


        洪浩轩都还没来得及心动,就被刘志豪下一秒脱口而出的词语泼了一脸冷水。


        “兄弟。”


        妈的,我能不能时光倒流到她表白的日子,我说你妈的不喜欢女生呢?


        洪浩轩的心里稍稍生出了一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念头,又被长年以来养成的不喜欢和人有亲密关系的小人给打压了下去,神色平常的走到一台设备的旁边,准备跟刘志豪一起玩射击游戏。


        可他显然低估了富家女的生活经历,被刘志豪转过身来那个标准的拿枪姿势夺去了所有的心智。


        “这模型枪真的好轻啊,我感觉我都要不会用了。”


        男人心目中的浪漫要素在这一秒通通齐聚,这谁顶得住啊?


 

        与洪浩轩波澜壮阔的心理不同,刘志豪的日子倒潇洒得很——好吧,就算天塌下来她也能处变不惊地敷完面膜再往外跑,而且最近她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忙。


        不知是哪位高人总结过的,对女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有三个节日。


        分别是圣诞节,情人节以及自己的生日。


        刘志豪的生日邀请洪浩轩早早就收到了,可仍处于纠结要不要去的阶段。


        “呐,邀请函我给你了,但是人挺多挺烦的……我是不建议你来啦。”


        “在家打游戏都比来这开心一百万倍。”


        “啊,但是我的生日礼物你不可以不准备!”


        洪浩轩心想有理,零点的时候用语音跟刘志豪说了一句生日快乐以后,当天就在家里老老实实打起了游戏,但总觉得心里有什么地方空落落,怎么都不舒坦。


        他把这种别扭的感觉怪罪于一路飘红的战绩,直到接到刘志豪打来的电话时,才像是突然呼吸到新鲜空气一般松了口气,想都没想就接了起来。


        “你、你睡了没啊……”


        “还没有。”


        “那你能不能来接我?我现在人在……”


        “嗯,好。”


        洪浩轩收拾好东西刚想要出门,又被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打开一看,刘志豪的信息。


        “你别过来!刚才是大冒险!妈的这群人搞到我头上了,打扰你睡觉了不好意思啊。”


        洪浩轩看到这样的消息,习惯性地想把鞋脱掉回到房间去,不知怎的,又穿上了。


        “我现在过去的话,能把你接走吗?”


        “……啊?”


 

        洪浩轩冷着脸把喝得醉醺醺的刘志豪接走的时候,恨不得用眼神当作刀子把那个企图往刘志豪大腿上摸的混蛋给弄死。


        刘志豪作为寿星,再怎么摆谱子也逃不过友人们那一轮又一轮的灌酒攻势,整个人喝得脸蛋都是红的,像个树袋熊一样趴在洪浩轩的身上,倒也乖觉。


        “还醒着吗?”


        “醒——着——”


        “那现在回家了?”


        “不——行——我爷爷会把我弄死——”


        “那怎么办?回我家?”


        “小老弟。”刘志豪今天为了生日特意做了个特别漂亮的大波浪卷发,但是这么从背后探出来的模样,再配上那个阴森森的语气,完全就是个女鬼。


        “你怎么出来接生意的?咱们不应该去酒店吗?”


        得,喝得人鬼不分,把我当出来接客的鸭了啊。


        等会儿,洪浩轩接过那烫金的房卡时终于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你个刚成年的女高中生,对这方面这么熟练是什么情况啊,不是喜欢我吗!


        也不知道拒绝了人家哪来的脸生气的洪浩轩,觉得自己头上有羊群在奔跑。


 

        按小说,漫画又或者是电视剧的发展道路,两个各怀鬼胎的人睡在一起,那么总应该发生点让人脸红心跳的小故事。


        但事实上女主人公安静地在马桶里吐完——实在是佩服,这人甚至能准确无误地找到洗手间在那,然后就钻进被窝里睡下了,连乱脱衣服这样的事情都没发生。


        男主人公就很尴尬了,这发展不对啊,合着我真的只是单纯的把人接走而已?


        洪浩轩现在像个历经千辛万苦走到BOSS前的勇士,然后BOSS告诉他“哎呀,你可以回去啦”一样。


        他不是真的想和刘志豪发生点什么,但是现实真的啥也没发生也太令人沮丧了吧!


        一通操作之后洪浩轩实在是累了,他在沙发和床之间纠结了约莫五秒钟,确保自己不会碰到刘志豪之后爬上了床。


        好期待刘大小姐明天早晨醒过来那副惊慌失措的脸啊。


        洪浩轩心里想着,同时没有意识到自从跟刘志豪待在一起以后,自己似乎变得有点不是人了起来,完全不是之前那个冷冰冰的模样。


        洪浩轩千算万算,连明天的台词都想好了,万万没想到刘志豪的酒疯,是能在睡梦里发的。


        刘志豪体寒,家里的大床上堆着数不清的玩偶,就是为着她睡觉到一半要找到点东西来抓——而现在在床上唯一能抓的对象,显然只剩下了洪浩轩。


       可怜洪浩轩,一个十几岁的高中生,就这样被一个喝得人事不省的女醉鬼给扒了衣服,还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好吧,做人诚实点,这被黏得不是挺爽的嘛。


 

        刘志豪醒过来的时候,决定下次就把那群人的限量版粉饼口红都给砸了,怎么做事那么绝——嗯?怎么感觉我旁边有个人?


        然后她睁开眼就看到了好像被自己累到了的洪浩轩,整个人仿佛被雷劈到了。


        不不不是吧,我趁着喝醉酒把人给……


        “醒了啊?”


        “你……我……所以昨晚把我接走的真的是你?”


        “那不然你想有谁……嘶,你下次抓人能不能轻点?”


        我日啊!我还把人身上抓伤了吗!


        刘志豪这下真的坐不住了,平日里脸皮再厚都好,也只是个张牙舞爪的小姑娘,再联想到洪浩轩本人的性取向,眼泪珠子就开始一滴接一滴地往下掉。


        “对、对不起……我喝酒了是比较烦人……但我不知道我能强迫你……你一定觉得很恶心吧……”


        洪浩轩看着刘志豪那哭得可怜兮兮的样子,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什么表情。


        怎么会有那么傻的人啊,明明应该是女孩子比较吃亏,怎么反过来担心自己了?


        洪浩轩伸出手去摸了摸刘志豪的头,却不曾料到对方眼泪水掉得更凶了。


        这要怎么办?


        实在是没有相关处理经验的洪浩轩感到一阵头疼,无意之间还瞥到了刘志豪那因为被子滑下来而显露出的一双大白腿。


        她啥时候把自己衣服也脱掉了啊!小姑娘家家动作挺快啊!


        洪浩轩被这一出又一出的搞得有点哭笑不得,悄悄把被子拉高遮住那一片春光,清了清自己的嗓子。


        “别哭啦,没关系的,你停下来的话我就告诉你个秘密?”


        “嗯?”有八卦不听王八蛋。刘志豪眼泪都没擦,眨巴着眼就盯着洪浩轩看,像只求知欲望极其强烈的小兔子。


        “对不起,其实我也不是不能喜欢女孩子……”


        “我操你……”


        不知道是谁说的,一个高阶的制止吵架的方法,就是在对方发作前堵住嘴。


        没有说黄色笑话的意思,不要瞎想。


        刘志豪是真的想骂人,要知道她身为一个世家小姐那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说脏话的,可是她又被吻住了,只能被迫发出呜咽的呻吟声。


        囔了一会她安静了,因为她自己听着都觉得有点奇怪——换言之就是太暧昧了。


        “我后悔了,我不玩了,跟你们这种人搞不来的。”


        “没关系。”洪浩轩笑嘻嘻的,哪里还有半分冷面校草的模样,趁着刘志豪没反应过来又偷亲了一口。“换我来追你就好了。”


        “那我可告诉你了,我可难追了——”


        刘志豪丢下豪言壮语,精致的下巴扬得老高了,可在心里却打起了退堂鼓。


        我会不会坚持不过一星期,不不,五天?


        三天总行了吧——


        长吁短叹以后刘志豪又安安静静地端详了一下洪浩轩的那张脸,觉得实在是喜欢得紧,那样的体态像是一只舍不得主人出门的黑猫。


        那眸子里分明想说的是——来呀来呀,你快来追我,你只要一开口,我就会点头了呀。



 
评论(1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