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 | 追求校草的正确方法(上)

*单方面性转注意

*文中的态跟kie都是女孩子

*有一点shykie 注意避雷

*总之我又来写这种雷言雷语了

*大概是中二无口少年跟傻白甜大小姐的设定



----------------------------------------------

        宋义进用手肘拱了拱身旁的刘志豪,企图用这点小动作把对方从睡梦中弄醒。


        无果之后使出了杀手锏。


        “喂,你喜欢的那个帅哥路过咱们班了。”


        “靠——”原本把脸埋在手臂里的刘志豪像只被惊醒的兔子一样抬起头,眼角还遗留着些挤压过后的红印,眼巴巴地冲自己的好朋友说。


        “他怎么这个时间点会经过?我的妆都被我睡花了!”


        “亲爱的我骗你的。”宋义进老神在在地帮刘志豪把一根摇摇欲坠的假睫毛从脸上拎了下来。“我只是要把你叫起来,快放学了。”


        “放学有什么好叫的?请让我的王子来把我唤醒。”刘志豪坐在位置上伸了个懒腰之后长长地叹了口气,又趴回到了光滑的桌面上。


        “你真那么喜欢他啊?”


        “是啊。”


        “好搞不懂哦,以前我以为你喜欢女孩子的。”


        “亲爱的——”刘志豪看到了站在宋义进身后的人,笑得像只偷腥的猫咪。“我如果喜欢女孩子,当然是选择跟你在一起呀。”


        “放开。”


        果不其然看到了姜承録那张黑得能滴下墨的脸。


        “我在跟你姐说话呢,有你什么事儿?”


        “我来接我姐放学,撒开你的手。”


        夹在中间的宋义进多年来已经习惯了两人的针尖对麦芒,冲着自家表弟笑得十分甜美。


        “承録啊,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早?”


        “我怕姐姐等得久。”


        “什么啊,你每次都会提前来啊,你没有翘课吧?”


        “没有。”姜承録虽然年纪小,但个头却能把宋义进整个人都罩住,伸出手去摸了摸对方的头。


        “我只是动作快了些,我们回家吧?”


        “哎哟义进啊——再过几个月你弟弟就要成年了你可要小心点——”被二人世界晾在一边的刘志豪扯着嗓子阴阳怪气,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便立刻闪人,留下了被姜承録抱在怀里还被这种不当人的话羞得满脸通红的宋义进。


        “姐,她对你说了什么?”中文还没有完全过关的姜承録低下头寻求答案,看到宋义进的神色突然又觉得如果能看到这样可爱的景象,话语中的意思似乎也没那么重要。


        “没什么,她在嘲笑我的身高。”


        “我觉得姐这样的身高是最完美的。”


        “多话,回家了啦!”


 

        洪浩轩戴上耳机后取出了自行车,正想往前走的时候察觉到了前方的身影。


        他知道这个女孩子是谁,学校里大名鼎鼎的富二代,花边新闻不断,是个似乎不是能跟自己扯上关系的存在。


        天性使然,不想与人产生过多联系的洪浩轩认为自己或许是挡了这个千金的路,调转车头想要往另外的方向走的时候,被对方拉住了校服外套。


        “哎你别走啊,我有那么吓人吗?我找你有事。”


        洪浩轩转过头来,看到那张明媚得过分的脸,总觉得有些刺眼。


        这也不怪他,刘志豪的气势是太盛了,从头到脚散发着一种富家女天生具有的咄咄逼人,让他这种平时跟班上同学都没几分交流的人下意识地就流露出了抗拒的情绪。


        他真的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太麻烦了,他也不觉得自己是什么能够吸引他人目光的存在。


        所以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大小姐会专门盯上他?


        “你长得这么好看,从小到大肯定有很多人跟你表白吧?”


        或许吧,但那些个情书我一封没看过。


        “我喜欢你,你能跟我交往吗?”


        “对不起,我不喜欢女生。”洪浩轩终于说出了二人独处后的第一句话,说出口后神色淡淡,甚至连耳机都没摘,眼睛里没起丝毫的波澜。


        他用这样的理由拒绝过很多个人,被拒绝的人有失望的有鄙夷的,从此再也没有缠着他,一劳永逸。


        刘志豪眨了眨眼,似乎想要消化这样大爆炸般的信息,面上的表情却是洪浩轩从来没有见过的那一种。


        “那你是喜欢男生吗?怪不得长那么帅却没有交女朋友欸。”


        只是觉得麻烦罢了。


        连解释起来都觉得麻烦的洪浩轩点了点头,想要拍拍刘志豪的手好让她放开自己,冷不防的却被那柔软的触感电了一下。


        在他还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时,刘志豪又凑了上来,声音放得很轻。


        “虽然不能与你交往我很难过,但是性向这种事谁都没办法选择啊,不过我真的很喜欢你这张脸,不交往没关系,以后我可不可以来找你玩?”


        “好吧。”


        洪浩轩难得摘下了自己从不离身的耳机,掏出手机来打下了一串数字。


        “这是我的手机号码,我有空的时候会接的。”


        “好耶!哎,你知道我是谁?”交换号码的时候刘志豪才发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抬起头来傻乎乎地看着洪浩轩,连刘海乱掉这件事都没能察觉,一点都不像平时精致得过分的她。


        “因为你长得好看。”洪浩轩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尽管戴着口罩并不能看清楚脸,但说这句话的时候显然整个人都柔和了不少,连眼角都带上了笑,平时冷冰冰的形象像是迎来了阳光,悄无声息地融化了一角。


        妈的,我要是个男的该多好啊,这么帅的人我却把不到啊。


        刘大小姐一边存着心上人的电话号码,一边在别人听不到的内心深处心有戚戚地碎碎念。


        不过当男生的话好像也挺无聊的,那还是算了吧。



 
评论(4)
热度(46)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