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 サヨナラの意味

*夏天就想着写了 一直拖到了现在

*swift x doinb

*大型ooc现场 一句话光夫



---------------------------------------------

        白多训着实不喜欢夏天。


        他自己也知道身为一个游泳教练,天气热起来的时候生意总归能好一些。


        可不喜欢的东西哪怕演技再好,也始终是装得不够像的。


        白多训讨厌盛夏时分一阵又一阵的蝉鸣,也不喜欢皮肤上的汗液蒸发过后的黏腻感。


        真的没有什么可期待的东西——白多训心想,然后一个猛子钻进了清澈的泳池里。


 

        金泰相一开始收到成衍俊一起去学游泳的邀约时,是强烈地不认同的。


        “为什么要去学游泳——不会游泳又不会死!哇你放开我——”


        “是不会死啦!但、但是……呃……”成衍俊抓耳挠腮,像是想要找寻铃铛的哆啦A梦一样努力,想要找出一个还算说得出口的理由,并同时能掩盖掉自己的小心思。


        “听说那里有个很帅的教练?”


        “那走啊!”


 

        金泰相人如其名,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都能笑脸相迎,是一个活泼开朗的gay,不乱搞不骗婚,见到心仪的帅哥就会鼓起勇气上前去要电话号码,活得自在又通透,是很多人羡慕的对象——所以对他来说什么是最好的饵?当然是一听身材也会很好的帅气游泳教练啦。


        可大家也知道,就如同双十一放进购物车里的一件件商品一样,有时候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买家秀和卖家秀,想必大家都能懂这个道理。


        金泰相穿上新买的泳裤站在游泳池边看到白多训的时候,脑子里只有这么一句话。


        以后可不可以颁布一条法律,低于180的男人不可以被叫做帅哥?


 

        白多训教过的学生不少,也明白有些人就是学不会,但至少态度是端正的。


        而对于金泰相,白多训一个不相信那些子虚乌有的缘分的人,有生以来第一次想要去算一下他俩是不是命中不和,八字相克——不然怎么能一见面总在吵架?


        “你到底想不想学?不想学就滚。”


        “呀你可是我的教练!是老师!老师怎么能轻易放弃一个学生呢!小心我投诉你啊!”


        “像你这种来了三天都只是在泡水的人也好意思说自己是学生?你到底来干嘛的?”


        “我来学游泳啊!”


        “我看你只是来看帅哥裸体的吧?你这种人真恶心啊。”其实在这句话跑出口之前,白多训有稍微思考过这样是不是太过失礼,但看着金泰相那个白得有些过分的单薄胸膛,他总是能想出最恶毒的话语来进行羞辱对方。


        像是一辆极速奔跑着,引擎却突然失了灵的赛车。


        果不其然,这句怎么听都太过了的话,成功让原本在水里瞎扑腾的金泰相停住了动作,转过头来盯着白多训,一板一眼地问。


        “我喜欢男生,那关你什么事呢?”

 


        金泰相购买的游泳课程是课时制的,简单来说就是对什么时候来没有硬性的规定,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上完那么多节课就行了。


        在与白多训吵完那次架以后,金泰相自然没有了再来上课的心情,连带着成衍俊也觉得抱歉了起来。


        “对不起……原本只有我想去上游泳课的,硬拉着你陪我,如果你不想去了,你就把课程卖给我吧。”


        “哎呀不用啦,而且本来你也不是想学游泳只是想泡那个叫陈宇浩的吧?”


        “什么啊!我没有!你别乱说!”成衍俊羞得脸都红了,整个人埋在了手臂里。“我还没有表白呢,你可千万不要说漏嘴啊——”


        “我的嘴巴严实得很用过都说好。”金泰相很是无所谓地说起了荤段子,脑子里闪过白多训那张安静时都有些盛气凌人的脸,不知从何处生出一股无名火来。

 

        “瞧不起我是吧?我决定了!先把你追到手再狠狠地甩掉,让你感受到痛苦!”


        嗯是的,都这个年头了,还是会有单纯如金泰相这样的人,中意这样的桥段的。


 

        白多训在游泳池边做热身准备的时候,顺道检讨了一下最近的自己。


        他现在虽然没有女朋友,但会有亲密关系的暧昧对象还是有几个的,相貌身材出色,玩在一起也很有分寸,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无可挑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总是会有人觉得恋爱太过沉重的。只要提前说好游戏规则,那么玩在一起,怎么玩,显然问题都不大。


        但在他拒绝的信息已经写到第三条的时候,白多训觉得事情有些不对了。


        太累了?不,并没有,天气变冷以后会来的学员越来越少了,自己乐得清闲。


        厌倦了?也没有,会去找的女孩子都是自己喜欢的口味,私下细想时还是很开心。


        “Hello啊教练——”


        好吧,看来问题是出在这里了。


        白多训叹了口气,起身走向了面前一蹦一跳,仿佛之前被自己弄得不愉快的人不是他一般的金泰相。


        得跟人好好道歉才是。



        金泰相虽然放下了豪言壮语,但对于该怎样去实施可以说是没半点想法。


        而且人都是这样的,心里藏了事以后就会变得异常的敏感,还会时不时地进入到独自思考的领地,一时之间可能无法接收到来自外界的信息。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没有好好热身便下了水的金泰相,很倒霉地抽筋了。


        “哎哟我靠——好痛——”


        “……”他到底是怎样从这样纤细的身体里爆发出这么多活力的?身为教练的白多训在听到呼喊声之后自然首当其冲地去把人从池子里捞了出来,一只手揽着金泰相的腰,认命般的往池边游去。


        “都怪你啊,就这样放我下来了,很危险的知不知道!”


        “你——”白多训气血上涌,又想要跟这人吵上个三百回合,硬生生地忍了下去,总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会被气死,于是伸出手去掐了一下金泰相的腰,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反应。


        金泰相身上的弱点不少,后腰侧可以说是重灾区,被白多训这样一碰,顿时整个人都软了,还不小心漏出了短促的呻吟声。


        “……抱歉,我不知道你这么敏感。”


        “你他妈给老子闭嘴——!”

 

        回到地面上的时候,金泰相抽筋的情况稍微缓解了一些,但仍是有些麻的状态,于是只能乖乖地被白多训把一只腿架在下跪后的肩膀上,画面怎么看都有些奇怪。


        “我没事了,你放开我!”


        “别乱动。”白多训掰着金泰相的脚踝,确定筋脉疏通后才放了下来。“你以为抽筋是小事?不疼啊?”


        “疼也不要你救,我还生你的气呢,你看看你之前说的那叫什么话呀?”


        “对不起。”原本想要以更正式的姿态道歉的白多训在此刻顺势开了口,脸上的神情前所未有的认真。“我之前对你说了很过分的话,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呃。”这样的发展属实不在金泰相的预想范围内,顿时卡了壳,却还是气势汹汹地呛了声。“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还有这么伤人的话,轻易就想让我原谅你?”


        白多训想想也是,但他实在没有什么跟人道歉的经历,今天这样的程度都能说是人生头一次。


        两个人上来的时候都还没来得及把水滴擦干,浑身上下湿漉漉的。


        这样是会感冒的。


        白多训心里想着,没顾金泰相在后面的鬼哭鬼叫,去洗澡间拿出了一条干净的大浴巾。


        再回来的时候看到金泰相那张别别扭扭的脸,突然觉得实在是过分可爱了。


        于是白多训摊开浴巾,在心里说服自己这只是为了贪图方便,以求用最快的速度将两个人头顶上的水分都擦干,肩膀略微一缩,从上方罩住两人,顿时陷入到了黑暗中去。


        金泰相眨了眨眼,听到一个近在咫尺的声音。


        “那为了表示我的诚意,你可以对我提一个要求,只要不违法,什么都可以。”


         因为两个人靠着的距离实在过于近了,金泰相甚至能感受到白多训皮肤的温度,以及下方腹肌的纹理,相互交换的气息受到浴巾的阻挡包裹着他的全身,让他的大脑难以运转。


        迷迷糊糊之间,他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法律修正,身高不足180的男生,确实也有可能被叫做帅哥的。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