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o | 小林公主惹人喜爱

*握手会的场合

*会有点雷 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前情提要见[恋爱禁止条例]



----------------------------------------

        全志愿一直都觉得,自己勉强还是能算得上是一个幸运的人。


        家境殷实,家里人对自己的任何做法虽说不上支持但也都是理解的平和态度,无论是学生时期还是步入社会以后,都没有遇到什么很让人难以接受的困难。


        于是他心怀感激,并且时常以一种积极的态度生活着,还保留着几分童心——最喜欢的卡通角色是皮卡丘,如果抽到了限量版还会像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一样兴奋个好几天。


        当然,他现在是陈文林的粉丝,会把与对方的每一次见面都视作珍宝。


        但当他看到手机上整齐划一的落选字样时,第一次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动摇。


        ——原来我并不是个幸运的小孩啊?


 

        握手会,一项跟粉丝提起绝大多数人都喜闻乐见的活动。不仅可以和小偶像进行合影,同时更是能有充分的机会与自己喜欢的偶像交流的场合,每一张握手券的时间,甚至可以理解成为一场仅有十秒钟的甜蜜约会。


        主办方的初衷自然是希望不管距离有多远,都能吸引到粉丝来参加活动——而这样人数激增的后果,自然就是在人气成员的队列里,甚至可以看到掏出折叠椅席地开始打斗地主的人。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预约制度应运而生,用通俗易懂的话来解释那就是——没有预约码的就不要想着来排队了哈,去了解一些没人握的怎么样?


        陈文林在那场生日公演过后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发掘,在最近一场的握手会里跻身进入到了TOP成员的行列,自然上了预约制的大名单。


        抽选结果出来以前的全志愿信心满满,宛如化身成为了宝可梦动画的主人公,不管怎么样都能从精灵球里开出有用的伙伴一样。


        而现在垂头丧气站在队列栏杆外的他,不过一只可怜的萨摩耶罢了。

 

        由于不需要预约也可以进行排队的时间是从下午1点开始,往往很多没办法见到TOP的粉丝便会选择去寻找一些自己还算是有好感的非人气成员来消磨时间,自然而然会用掉一部分的握手券。


        但全志愿不会,他准备的满满一盒子握手券都是给陈文林一个人的。


        如果实在感到无聊了他会把盒子打开,一个人站在原地认认真真地数他的券,并想好了前五张先给陈文林说一下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好玩的事情,然后再拿出十张来请求陈文林给他唱一会儿歌,当然,如果陈文林不愿意的话也没关系。


        如果陈文林工作了半天感到累了但又不得不笑着应对粉丝,他可以再拿出整整十分钟的量,让陈文林能够趴在桌子上好好地休息一下,睡醒了自己再走,保证他不会被人打扰到。


        所以怎么会有把券给别人使用这样荒唐的想法呢?全志愿甚至觉得,只要是陈文林,就连等待的时间都是甜蜜的。


 

        陈文林在握手会上第一次有了自己单独的隔间,一时之间还有些不适应。


        他加入爱德华的时机着实不凑巧,还没有上过几场公演就碰上了一场握手会,自然被分在了一个不怎么好找的过道角落里,连同粉丝握手的桌子都得跟人拼在一起用,说一点也不尴尬那是不可能的。


        享受到TOP级别待遇的陈文林,面对这一大张桌子,总觉得别扭极了,于是他灵机一动,把其实是给自己准备的零食都翻了出来,铺了一桌面,顿时又变回了那种需要在意着手肘位置的有些挤的状态。


        在粉丝婉拒自己递出去的零食时,陈文林也不恼,反而笑嘻嘻地当着粉丝的面儿把零食的外包装给拆了,然后眼疾手快地塞到了自己的嘴巴里。


        上班时间还能正大光明地吃零食,岂不美哉。

 

        陈文林在握手会上的风评一直很出色。


        哪怕是没什么粉丝的时期,其他家的粉丝都会来找他聊两句,说是什么虽然聊的尽是些没营养的话题,但笑容跟嗓音实在令人感到愉快——不过也仅限于此,并不会有人因此而加推,所以也不会出现那种靠握手会逆袭的剧本。


        所以当陈文林看到全志愿那多得有点夸张的握手券时,眼睛瞪得浑圆,甚至在第一时间想要叫来工作人员来查证这些票券的真实性。


        “你怎么现在才来,又像上次那样迟到了啊。”


        “不是的haro……我一直在外面等着,这次没有迟到。”


        “那你怎么没进来排队?”陈文林把身子往前探了探,对全志愿那张帅气的脸露出的茫然表情感到了满意。


        “你该不会抽选一个都没中吧?这么鱼的吗?”


        “鱼?haro喜欢鱼吗?啊是的……我全部落选了。”


        “你怎么那么菜呀——”陈文林被全志愿的表情给逗笑了,同时心里又有些不忍,于是别别扭扭地在零食堆里翻出了一颗包装得很漂亮的大白兔奶糖,松开自己握着对方的手,放进掌心里以后又抚上全志愿的手指,向下盖了盖。“给你吃颗糖,祝你下次lucky~”


        “时间到了哦——”工作人员对全志愿的印象很好,连催促的声音都是慢条斯理的。理由很简单,帅哥人人爱,何况还是个能给公司带来很多钱的大帅哥。


        “啊好的,这是接下来的时间。”全志愿脾气不像一些大佬一样,说话的调子永远都是慢吞吞的,打开透明盒子想从中再拿出一些好让他与陈文林的对话能继续下去,却被陈文林一把抢走了。


        “不行,为了惩罚你上午没来,你这些券我就没收了,你走吧。”


        “好的……下次我会想办法多开几个号的,haro不要生气。”


        这样一句玩笑话,放出去给人听,没人会当真。


        除了全志愿。


        除了真的喜欢陈文林喜欢得快要没什么办法了的全志愿。


        所以他拿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穿在了身上,对一直在旁边看着并露出惊讶表情的工作人员礼貌地躬了躬身以后,起身就想出去了。


        “哎,你走之前我问你个问题哦。”


        “嗯?”


        “虽然你的握手券都被我收了,但你肯定有那个,那个什么,合影的是吧?”


        “有的,虽然没有很多……因为你说不喜欢拍拍立得。”


        “我今天心情好~”陈文林站起身来扯住了全志愿的袖口,把人牵到了用来拍摄合影的地方,还把脑袋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就这样,来一张。”

 

        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是老油条了,再肉麻的互动他们也见识过。但不知怎的,看着全志愿跟陈文林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相信直觉肯定不会错,工作人员伸出手来扶了扶自己的帽子,状似无意地劝了一句。


        “小陈啊,你最近在上升期,拍那么亲密的合影不好吧?”


        “没事——我什么性格他们还不知道吗?而且吉欧娜不会拿出去炫耀的。”


        “呵呵。”工作人员干笑了一声,听起来特别像是被狗粮噎住了喉咙。“你俩感情真好。”


        然后按下了快门。


        “快快快拿来给我看——”陈文林是个急性子,等待拍立得显像的这么点时间可以要了他的命,于是急吼吼地从工作人员手里抢了过来,放在自己的手心里暖着。


        陈文林原本都想好了,等图像印出来,一定要好好地嘲笑全志愿那副呆样子。


        可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分明看到陈文林在看到相片后,耳朵尖红了一片。


        “靠!我怎么闭眼了!太难看了——我要重拍——”


 

        后来,在一次无聊却让人十分兴奋的“在群里掷骰子谁最小谁就要请客吃晚饭”活动中,陈文林一手1点傲视群雄,乖乖地交出了自己的钱包。


        “我跟你们说少吃点啊,一个二个都胖成什么样了还吃——”


        “陈文林。”接过钱包的胡显昭皮笑肉不笑的,是陈文林最害怕的那种表情,因为每次小昭这么笑,必会有人倒了血霉。


        总不能又是我吧,我都请客吃饭了还要我怎样啊,难道我包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胡显昭笑得天真无邪,把那张拍立得抽出来在陈文林的眼前亮了出来,语调中带着一点让人难以察觉的上扬。


        “不介绍一下这位帅哥?啊他不就是那位——”


        “胡显昭!”


        “干吗?”


        “千万别告诉田野……这是我的工资卡,怎么说兄弟?”


        “我是不会说的。”胡显昭摇头晃脑地把钱包还给了陈文林。“但至于野仔知不知道,那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了。”

 

        经历了这么一出,陈文林想过要把拍立得从钱包里取出来,放在别的什么,至少没有那么引人注意的地方——但不得不说,这张令他十分满意的合照,让他和全志愿看起来像是一对恋人。


        意识到这一点的他又感到了不自在,摇了摇头想把这些非分之想给驱逐出去。


        如果被发现我对他有不一样的心思,公司说不定会做出什么事呢……


        我会守好这个秘密,不让他受到任何一点非议的。


        没有偶像会为粉丝考虑到这个份上。


        除了陈文林。


        除了真的对全志愿动心了的陈文林。


        而这个时候的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像极了一位住在宫殿里的公主,满怀期待地等着迎接他的人的到来。


        没有哪条法律规定男孩子不可以成为公主,不是么?



 
评论(13)
热度(177)
© 风和太太|Powered by LOFTER